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諷賴應徵白宮外傭 綠轟失言!草包外交

記者 李品誼 何宜信 / 攝影 花振森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3:53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大酸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的外交,是去應徵白宮的外傭,引來綠委反擊柯文哲失言、是草包外交,加上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又罵柯文哲的社宅是收割前三位市長政績,也讓民眾黨再罵中央一戶也沒完工,有什麼資格批評。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外傭說被說是草包外交。」

就算聽到也不回應,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才加大火力,諷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的台美外交,有如去應徵白宮外傭,被綠營批評是外交草包,民眾黨立委再反擊,抨擊賴清德又走回抗中保台的老路。

立委(眾)邱臣遠:「賴清德特別表態說要走入白宮,這個可以說是更加刺激對岸的一個言論,加深兩岸的一個對立,讓大家更推入兵凶戰危。」

 
立委(民)趙天麟:「柯文哲失言頻頻失分,而且失分到了國際上,不僅有失禮節,而且會讓柯文哲在國際友人的心目中,大大的失分況且他還是總統候選人,這樣也對台灣的形象會有所折損。」

直批柯文哲的失言語錄再加一,綠白隔空交火,戰場不只有外交,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也來摻一咖,點名柯文哲的社宅政策,不但收割,而且還雙標。

圖/TVBS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柯市府把過去的成績全部收割,(包括)更早馬英九陳水扁,(柯文哲)說自己政策時候的定義是最寬的定義,他在攻擊民進黨成績的時候,他用最嚴格的定義,這個指鹿為馬的遊戲,其實就是要來混亂大家的視覺。」

大酸柯文哲承接三位前市長政策,社宅當然大豐收,其實柯市府時,社宅決標不到1.3萬戶,柯文哲完工的只有四千多戶,其餘七千多戶是前任市長政績。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規劃也好然後興建還有完工的,大概就是兩萬戶左右,認真說現在中央自己所完工的社宅還在0戶,到底有什麼資格來說柯P在收割前朝呢。」

圖/TVBS

一個數字,各自解讀,這個在年輕族群長年難治癒的痛,綠白都不想當,居住不正義的兇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賴清德#柯文哲#民眾黨#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1

0.0972

0.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