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綜合 結果共5,294筆

  • 俄羅斯又彈襲基輔! 飛彈殘骸造成13人受傷

    俄羅斯21日彈襲烏克蘭首都基輔,這是時隔六周以來,俄羅斯第一次對基輔發動大規模攻擊,儘管烏軍宣稱防空系統全都擋下,但還是造成至少13人受傷,多個商家、建築都受損。
    2024/03/22 14:52
  • 陳重文遭押 綠指台智光跟朱立倫家族有關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在台智光案涉嫌收賄遭羈押禁見,民進黨開記者會把矛頭對準藍白主席,指台智光背後就是朱立倫家族,而柯文哲為何明知有問題還編列預算。
    2024/03/22 14:44
  • 大谷愛妻頻入鏡道奇開幕戰 NHK特地解釋:不是我們拍的啦

    日本「NHK綜合頻道」昨天轉播洛杉磯道奇與聖地牙哥教士的開幕戰時,畫面多次出現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愛妻真美子,NHK轉播員還為此特地解釋避免招致批評。
    2024/03/21 14:37
  • 茨城今5.3地震日氣象廳警告 未來2至3日東京週邊可能還會搖

    日本茨城縣21日上午發生規模5.3的地震、震度達到5弱以上,包含週邊的埼玉和栃木縣都受影響,就連東京都內也能感受到明顯的搖晃。綜合日媒報導,日本氣象廳提醒民眾,未來2至3日、還可能會有更大的地震,呼籲民眾做好防震準備。
    2024/03/21 13:43
  • 迪麗熱巴都誇帥!「鮮肉男神」首部喜劇好評狂飆 討論量破9千萬

    陸劇《蘭閨喜事》由劉琳、李嘉琦(原藝名:辣目洋子)、楊皓宇、任豪等領銜主演的古裝喜劇,將於2024年3月22日在愛爾達綜合台全台首播。該劇講述了一位獨自撫養四個性格迥異女兒的單親母親「杜如玉」,為了女兒們的婚事不擇手段地遷往江臨城,儘管相親路坎坷,但真命天子還是以意外的方式現身,一家人的歡笑與淚水共織出一部溫馨劇。
    2024/03/20 17:26
  • 尹錫悅不甩醫師辭職抗爭 南韓批准醫學院擴招2千人

    南韓政府20日批准擴招計畫,確定明年起將增加2000個醫學院錄取名額,絲毫不在乎該國正面臨最大規模的醫師抗爭罷工,尹錫悅政府仍然非常堅決,並強行推動他們的醫療改革與醫學院擴招計畫。綜合韓國媒體報導,現任教育部長李周浩(Lee Ju-Ho)對媒體宣布擴招名額分配,並聲稱該政策、是為了解決當前偏遠地區,和主要但不受歡迎的專科醫學領域缺人難題。
    2024/03/20 15:05
  • 有夠盧!積欠罰金5萬8被註銷駕照 彰化男子赴監理所狂飆國罵

    彰化有一名58歲賴姓男子,因為屢次交通違規都沒繳罰單,加上酒駕肇事和無照駕駛,沒繳納的罰金多達5萬8千多元,導致駕照被註銷、必須重新路考,結果這名男子心生不滿,昨天(3/19)下午跑到彰化監理所、對著櫃檯工作人員狂飆三字經。
    2024/03/20 14:21
  • Makiyo拒演好萊塢片!經紀人不忍抖內幕 醉毆運將「求救小S」

    Makiyo和經紀人「胖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為「天兵經紀人」。Makiyo認為經紀人能顧及藝人安全很重要,「她(胖姐)連危及生命的通告都接,以前的節目都超級可怕,有一次製作單位說用頭撞破西瓜就贏了,我不想輸,因為這已經夠像懲罰了,但輸了又要再懲罰,結果我用力撞贏之後,回家就去掛急診。」胖姐強調事後有和製作單位反應,「只是這也只能事後溝通,因為不可能人家錄到一半,經紀人衝進去說『不可以這樣』。」
    2024/03/20 14:13
  • 日本首例蜱媒傳染病人傳人 醫被病人染「發熱伴血小板減少綜合症」

    日本國立感染症研究所昨天宣布,日本國內首度確認蜱媒病毒傳染病「發熱伴血小板減少綜合症」(簡稱SFTS)人傳人案例。被傳染的是1名醫師,經過觀察後身體狀況已逐漸恢復。
    2024/03/20 12:38
  • 新一代007龐德是他? 「快銀」亞倫強森傳將接下重任

    曾出演漫威反派角色「快銀」(Quicksilver)的英國演員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近期被傳出將接演新一代詹姆斯龐德(James Bond),綜合《太陽報》等英媒報導,這位曾出演過《特種部隊》和漫威系列電影的演員,已「正式被給予」這份飾演007傳奇間諜角色的機會,該角色原先由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主演,但克雷格在過去16年主演5部系列電影後,2021年宣佈從龐德一角退役。下一部龐德電影將是系列第26部。《BBC》已經與亞倫強森接洽尋求回應,負責製作龐德電影的「Eon Productions」表示,他們不對臆測發表任何評論,而有一位內部人士告訴英國廣播公司,聲稱這些傳聞都「沒有事實根據」。事實上,打從克雷格「退隱」後,外界對於誰將接演這個傳奇角色,早已出現各種臆測人選。
    2024/03/20 11:52
  • 「阿拉」印在襪子上? 馬來西亞廠商踩紅線點燃宗教戰火

    綜合馬來西亞當地媒體,該國在伊斯蘭教齋戒月(Ramadan)期間,竟發生一起觸及穆斯林紅線的爭議事件。當地一家KK超商販售的「Miranosock」品牌襪子,上頭被發現竟印有真主「阿拉」(Allah)字眼,此事曝光後迅速惹怒穆斯林,為了避免引起國內種族與宗教衝突,廠商緊急召開記者會道歉,並即刻承諾下架該項產品。此外產品供應商「新建昌有限公司」對此也發表道歉,強調他們並無意訂購、印有真主字樣的商品,為可能引起宗教仇恨的一事致歉。聲明還提到,這批問題產品來自中國浙江一間工廠(MU MIAN QING HOSIERY CO. LTD),目前新建昌公司已與律師協商,後續可能對大陸廠商提起必要訴訟求償。
    2024/03/20 10:54
  • 白沙屯媽抵沙鹿!桃園男香客突「倒地抽搐」 警消急送醫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上午進軍台中市沙鹿區,上萬名信徒浩浩蕩蕩徒步前行,不過行經鹿寮成衣商圈時,1名來自桃園的55歲翁姓香客突然倒下,並且有抽搐情況發生,現場警方及救護人員立刻將他移置空曠處進行救護,接著緊急送往童綜合醫院救治,所幸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也順利連絡上其家屬。
    2024/03/19 14:11
  • 快訊/台中男排水溝內載浮載沉 「沒了心跳被撈起」搶救無效

    今(16)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驚傳一起溺斃案件,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在大排水溝中載浮載陳,嚇壞路過的民眾,經警消人員到場後,立即深入水中將其打撈上岸,發現男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將其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搶救,稍早院方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和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
    2024/03/16 17:19
  • 很多人不知道!保健品開封「這2樣」快丟掉 易長斑不能吃

    在台灣保健食品已經成為許多家庭的日常,甚至針對身體各處所需營養素而有不同品項,但對於如何正確存放是否了解的足夠清楚?尤其家中堆滿瓶瓶罐罐,經常放到忘記,營養師許育禎透露,一旦發現開封很久的綜合維他命「長斑」,就代表受潮,營養素可能已經遭到破壞並流失,因此服用前應仔細確認,千萬別把潮濕的保健品吃下肚。
    2024/03/16 14:16
  • 好市多「輕食新品」搶購撇步公開 老饕推爆:可連吃3天

    好市多最近推出了一款輕食,大家吃過了嗎~主打大分量且高CP值的美式賣場好市多近期推出1款「綜合三明治」,一推出就吸引許多饕客嘗鮮。每盒共有3種口味,有網友表示比之前的三明治都還要好吃,甚至連吃3天都不會膩!這麼厲害的三明治可不是每次去都找的到,小編特別為大家詢問購買的撇步,買到的機會不但大大增加,同時也能吃到最新鮮的三明治!
    2024/03/15 23:02
  • 勇闖帛琉!楊一展、鄒承恩挑戰海上立槳 震驚「可能有鱷魚出沒」

    楊一展與鄒承恩在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的節目中,挑戰帛琉的海上立槳、駕駛輕航機,以及文蛤採收。鄒承恩克服飛行恐懼,兩人在帛琉體驗當地文化。挑戰海上立槳時,面對潛在鱷魚,兩人小心翼翼;駕駛輕航機後,鄒承恩感覺像玩電動玩具。文蛤採收讓兩人感到十分累,為當地達人烹煮台式蛤仔湯,卻驚覺蔥在帛琉稀少昂貴。
    2024/03/15 19:01
  • 狄鶯遭嗆「不年輕了」錄影爆衝突! 愛紗私接工作被搭檔抓包:心機重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一集,邀請到沈孟生、狄鶯、懷秋及愛紗出外景,4人結伴到台中遊玩。夥伴相見歡當天,愛紗見到沈孟生時,緊張到結巴並立刻握手打招呼,沈孟生則笑說:「怎麼跟相親一樣!」而狄鶯看到沈孟生時,竟然鬆了口氣地說:「有你在,我就不是最老的!」沈孟聽到生氣的對鏡頭喊:「她太過分了!她也不年輕了」初見面的夥伴就有如此自然的互動,也讓人期待這4天的旅程會出現什麼精彩火花。
    2024/03/15 17:26
  • 報稅留意!成年下修至18歲學者:應多宣導

    民法成年年齡自2023年起下修至18歲,因此今年5月申報去年的綜合所得稅、申報扶養親屬時,要特別留意子女年齡是否已經成年,以免不符列報免稅額條件,遭到剔除補稅,而學者也建議,地方政府應該加強宣導,避免民眾搞不清楚造成麻煩。
    2024/03/14 22:45
  • 肚子常悶痛!2族群「小心腸子中風」 醫警告:嚴重恐奪命

    看似普通不過的肚子痛,竟潛藏奪命警訊;敏盛綜合醫院微創手術中心執行長陳榮堅日前警告大家,當肚子痛又指不出確切痛點時,可能就是「腸中風」,嚴重的話恐致死。
    2024/03/14 20:07
  • 尷尬!泰海軍艦艇火炮故障 誤傷自家友艦3人受傷

    綜合《曼谷郵報》等媒體報導,泰國海軍「春武里號」護衛艦(HTMS Chonburi)不小心朝向友軍軍艦,發射一枚炮彈並擊中該艦尾巴,隨即引發火災、並造成艦上至少3人受傷的鬧劇。從社群曝光的現場影像,當事兩艘軍艦春武里號與奇立拉特號(HTMS Khirirat),都停靠在春武里府薩塔希普海軍基地港口內,當地消防隊在接獲通報後迅速趕到現場控制火勢。
    2024/03/14 16:44
  • 跟進美國禁TikTok? 行政院:持續關注美立法進度

    美國眾議院表決通過法案,要求中國字節跳動限期從TikTok撤資,否則將祭禁令。政院今天表示,政府會保證言論自由,也會審慎因應假訊息,將持續關注美國立法發展進度,並綜合考量各界意見。
    2024/03/14 15:47
  • 傳奇劃句!美國勵志「鐵肺」男逝世 享壽78歲

    美國德州有一名傳奇男子,因為小時候罹患小兒麻痺,導致終身癱瘓,70年來必須躺在形狀如同圓桶的鐵肺裡才能活下來,也因此寫下金氏紀錄。毅力驚人的他,不僅靠嘴巴咬管子打字還取得律師資格,可惜他在2月時感染新冠肺炎,拖到週一仍不幸逝世、享壽78歲。
    2024/03/14 14:49
  • 河北爆炸7死27傷!公安推擠記者阻止採訪 央視主播看傻眼

    大陸河北省一棟建築,昨天突然發生大爆炸,造成7死27傷,許多中外媒體紛紛前往現場報導,結果傳出不少記者被當地政府人員團團包圍,就連官方的央視記者也被推打鏡頭,讓央視主播看傻了眼。
    2024/03/14 14:48
  • 青少年投幣坐烘衣機滾筒!業者:恐一氧化碳中毒  

    台中有一群青少年進到洗衣店嬉鬧,坐進烘衣機的滾筒裡,畫面在網路流傳不少直呼太誇張,不過就有其他洗衣店業者表示,這種行為太危險,因為有些烘衣機是瓦斯加熱,可能會有一氧化碳中毒的風險。
    2024/03/14 14:32
  • 棄嬰父母到案!逮獲19歲小媽媽 大學生男友林園老家棄屍

    高雄林園區傳出駭人棄嬰案!才剛出生的女嬰被丟棄在果園旁,已經死亡,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終於找到棄嬰的生父母,他們是一對年輕的情侶,男的21歲、女的才19歲,他們都是在學大學生,一起在市區租房子同居,女子懷孕後,突然在住處產下女嬰,他們說,產下時女嬰已無呼吸心跳,嚇壞了,才由男大學生騎機車到他老家林園丟棄。
    2024/03/14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