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重文遭押 綠指台智光跟朱立倫家族有關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4:44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在台智光案涉嫌收賄遭羈押禁見,民進黨開記者會把矛頭對準藍白主席,指台智光背後就是朱立倫家族,而柯文哲為何明知有問題還編列預算。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朱立倫你的岳父跟你的太太所投資的公司,以及國民黨的市議員陳重文現在已經被羈押了,你不用處理嗎?」
 

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來面對,台智光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賄羈押禁見,民進黨再咬朱立倫一家,跟台智光有關係!

台智光背後很清楚的,他的家族其實就是朱立倫的家族。

民進黨找出背後關係,指台智光主要股東台通光,重要股東育華投資,監察人高婉倩是朱立倫老婆,董事高育仁、高思博、高思,付是朱立倫岳父跟妻舅,董事長也是朱立倫岳母,抨擊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時,牽下這25年長約,台智光還有優先議價權、使用權,簡直是太上皇合約,現任市長蔣萬安也得給交待,前任市長柯文哲,更脫不了關係。
 

圖/TVBS

王世堅:「你(柯文哲)不能一方面你又編列(預算),一方面又找我們幾位議員來幫砲灰去反對這件事情。」

指台智光囂張到,嗆現任市警局長張榮興、前局長楊源明,要他們官位不保,王世堅說柯文哲發現問題後,請市警局跟政風進行了解,既然知道不妥,柯文哲為何還要編預算。

柯文哲:「在法律上我們沒有辦法跟他解約,所以當時我唯一的方法就是盡我最大力量去監督他,今天的問題是我編的預算是4.6億,為什麼隔一年換蔣萬安上來的時候,他送到議會的預算是5.5億?」

圖/TVBS

台智光案,從貪汙收賄案,上演藍綠白政治攻防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重文#台智光案#羈押#禁見#朱立倫家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74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