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嬰父母到案!逮獲19歲小媽媽 大學生男友林園老家棄屍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4:32

高雄林園區傳出駭人棄嬰案!才剛出生的女嬰被丟棄在果園旁,已經死亡,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終於找到棄嬰的生父母,他們是一對年輕的情侶,男的21歲、女的才19歲,他們都是在學大學生,一起在市區租房子同居,女子懷孕後,突然在住處產下女嬰,他們說,產下時女嬰已無呼吸心跳,嚇壞了,才由男大學生騎機車到他老家林園丟棄。

圖/TVBS

 
監視器拍下,12日晚間近9點,男子騎著機車抵達,在現場停留了大約10分鐘才離開,就是這段監視影像,讓警方查獲棄屍的21歲大學生,產下女嬰的,是跟他一起在市區租房子的19歲女友,一樣是大學生,說是因為產下的嬰兒是死胎,一時慌了手腳才棄屍!警方在13日深夜將2人逮捕歸案。

女嬰父親:「怎麼狠心把小朋友丟棄?為什麼把孩子丟下來?」

女嬰母親:「丟出來是沒有呼吸的嗎?」

 
嬰兒父母沈默不語,13日上午,在高雄市林園區清水岩路山邊果園,管理員巡視時,發現黑色塑膠袋,打開一看,赫見女嬰屍體,甚至連臍帶都還在,立刻展開偵查,由於謝姓大學生騎車抵達時,停留時間長,十分可疑,這一查才發現,原來,這裡林園是他的老家,他的女友知道自己懷孕,但沒想到那麼快就生了,後來女嬰沒有呼吸心跳,兩人慌了,才決定由謝姓大學生載往老家棄屍。
只是,女嬰是生前遭遺棄才致死?還是死後遭遺棄?警方將報請檢方相驗確定。

圖/TVBS

婦產科醫師林克臻:「寶寶出來以後,真的是軟趴趴的,那當然可能我們還是會吊起來拍打,有時候我們會刺激背部或是我們的腳掌,看他會不會有呼吸?」

圖/TVBS

醫生說,嬰兒出生時氣息奄奄,透過專業人士,有可能及時搶救,因此,建議第一時間要緊急送醫,或是加以刺激;根據社會局統計,高雄市去年未滿20歲懷孕的個案有289位,社會局從108年就開辦孕期營養津貼,透由醫療院所轉介介入關懷,未就醫的小媽媽們,也可以向全市18處社福中心求助、諮詢,避免釀成無可挽回的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駭人棄嬰案#女嬰#果園#死亡#年輕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6

0.1092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