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狠心父母!「臍帶未剪」剛出生女嬰遭棄屍芒果園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趙立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4:39

高雄林園一處芒果園,今(3/13)早9點多果農巡視時,赫然發現有不明黑色塑膠袋,打開一看是一具女嬰屍體,還留有臍帶,已經明顯死亡,警方研判出生不到一天,目前正在調閱路口監視器,尋找可疑人車,釐清整起案件。

偏僻的果園,圍起封鎖線,大批鑑識人員到場,剛分娩的女嬰,就被棄屍在這。

 

芒果樹下,用黑色塑膠袋裝起來,赫然發現是一具女嬰的屍體,警方研判出生不到一天。

圖/TVBS

林園派出所長翁瑞男:「女嬰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然後留有臍帶。」

 
附近民眾「(這附近是不是比較少人經過)很少,這裡很少,這可能剛生的吧,從這裡到清水岩都沒東西,只有芒果而已,(沒有住家嗎)沒有,都沒有,這也都沒什麼人在整理了。」

剛出生的小女嬰,連臍帶都還沒剪,如今已經成了冰冷的屍體,案發地點就在高雄市林園區的清水岩路,距離殯葬會館100公尺左右,13號早上9點左右,一名果農到田裡工作,發現靠近路邊,有一個黑色塑膠袋,還以為是有人亂丟垃圾,結果打開一看,才驚覺事情大條,女嬰全身赤裸,已經明顯死亡。

林園派出所長翁瑞男:「附近都是果園,沒有其他的住家(旁邊也沒有一些遺留物)(就是一些袋子啊,或是一些物品)現場沒有外物。」

圖/TVBS

附近人煙稀少,山坡地也完全沒有監視器,目前警方正在調閱路口監視器,過濾可疑人車,要揪出這對狠心的父母,並釐清究竟為何會把孩子,無情丟棄在路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臍帶#屍體#塑膠袋#女嬰#果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48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