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男慘遭巨鱷拖入河中 警方撈出「吃剩一半屍體」妻崩潰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6:56
36歲印度農夫馬利克(圖右)在河邊取水時慘遭鱷魚咬死。(圖/翻攝自YouTube@Kanak News)
36歲印度農夫馬利克(圖右)在河邊取水時慘遭鱷魚咬死。(圖/翻攝自YouTube@Kanak News)

印度上周驚傳鱷魚咬死人的恐怖事件,有名男子在河邊取水時被突然出現的巨鱷咬住並拖入水中,他的妻子目擊全程卻愛莫能助、只能不斷扔出石頭試圖阻止,警方後續到場展開救援行動,最終只打撈出男子被咬到「剩一半」的屍體,畫面慘不忍睹。

 

 

更多新聞:鱷魚體內找出70枚硬幣 美動物園求遊客別再丟了
 
《鏡報》報導,這起事件8日發生在印度奧里薩邦肯德拉帕拉區(Kendrapara)的村莊達金納貝達(Dakhinabheda),當時36歲農夫馬利克(Nimai Mallik)前往河邊取水來灌溉蔬菜,沒想到1隻長約12英尺(3.6公尺)的鱷魚突然出現,一口咬住馬利克後狠狠將他拖進水中,雖然他的妻子在一旁不斷扔出石頭、試圖阻止,最終馬利克仍消失在河面。
 
 
達金納貝達的其他村民聽到馬利克妻子絕望的哭喊後趕到現場,馬利克的哥哥尼爾瑪(Nirmal)後續表示「鱷魚用強大的下顎撕開他(馬利克)的身體,屍體後來被發現漂浮在河中」,警方接獲報案後採來到現場協助打撈,最終取回馬利克殘缺不堪的屍體,據稱這起事件讓村莊籠罩在悲傷之中。

印尼的鱷魚襲人事件頻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河裡找鯊魚牙突遭巨鱷狠咬 男「頭皮被掀翻」曝1物救了命
 
 
經過調查後,當地的森林保育部門向受害者家屬提供60萬印度盧比(約新台幣22.7萬)的賠償金。
 
此外,當地過去幾個月不時傳出鱷魚攻擊人的事件,自去年以來,已有7人死在鱷魚口中,達金納貝達村民認為此類事件的增加可歸咎於「爬行動物數量的飽和」,目前當局已在鱷魚出沒地區建立路障以防止類似事件,同時豎立告示牌,提醒當地人可能有潛伏的鱷魚出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鱷魚#咬死#河邊#警方#屍體#救援行動#農夫#巨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910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