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芒果園驚見女嬰屍!警逮學生情侶到案 生母僅19歲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0:37
警方以車追人,將女嬰的生母以及棄屍的男友查緝到案。(圖/TVBS)
警方以車追人,將女嬰的生母以及棄屍的男友查緝到案。(圖/TVBS)

高雄市林園區於昨(13)日上午9時許,一名果農管理員在清水岩的芒果田間撿到一個黑色垃圾袋,打開一看裡面竟是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身上都還留有臍帶,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以車追人,查獲到棄屍的摩托車騎士為女嬰的21歲謝姓男子,並進一步追查生母為19歲的許姓女友,據了解兩人仍在就學中,謝男為大學生,許女則就讀高職,目前兩人已被帶回製作筆錄,詳細的犯案動機目前有待警方釐清。


 
警方調查,謝男於12日晚間9時許,騎乘摩托車前往林園區清水岩路山邊,並在案發現場停留約10分鐘,隔日便被果農管理員發現黑色塑膠袋,起初原以為是別人亂丟垃圾,打開一看才發現是女嬰屍體,身上還留有臍帶,周遭無蟲蠅,疑似是剛分娩出生的女嬰,無明顯外傷已死亡。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調閱周邊監視器清查近3百部車輛,終於追查到棄屍的21歲謝姓男子。

經瞭解該女嬰為19歲的許姓女友所產下,而21歲的謝男騎乘摩托車棄屍。(圖/TVBS)

警方循線追查謝男的女友為19歲許姓女子,已確認許女為女嬰生母,經指揮檢察官指示,兩人先被帶到警局製作筆錄,待嬰兒屍體複驗時,再由檢察官對兩人進行複訊,據了解,兩人目前仍在就學中,警方表示將深入查證兩人說詞,以釐清整起棄嬰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嬰#高雄#林園#情侶#狠心#生母#學生#年輕#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08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