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疑機車停留?高雄女嬰棄屍地點拾獲「卡通提袋」列證物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9:14

高雄林園區一處果園,發現一具女嬰屍體,有目擊者看到,早上6點多,在案發地點有一輛可疑機車,沒有看到人,而鑑識小組也在附近找到一個「手提袋」,研判遺留在現場不久,到底和棄屍有沒有關聯,警方還要調閱監視器釐清。

圖/TVBS

 
沿路茂密的樹林,一大早就有好幾輛大型拖板車經過,也有慢慢行駛的摩托車,這段監視器相當關鍵,因為再往前一點100公尺處,就是高雄林園棄屍女嬰的地點,由於事發的果園周遭,都沒有監視器,只能從外圍慢慢找線索。

目擊民眾:「(這附近是不是比較少人經過),很少,這裡很少,這可能剛生的吧,從這裡到清水岩都沒東西,只有芒果而已」

目擊民眾:「我早上6點多經過的時候,有看到一輛可疑的摩托車,(就停在事發地),蠻接近的,(沒有看到人),沒有,(就看到車子而已),對。」

 
一大早怎麼會有機車停在果園旁,目擊的民眾也很困惑,沒多久就傳出樹下有黑色塑膠袋,包裹著一具明顯死亡的女嬰屍體,由於身上還留著臍帶,很可能才剛分娩完,加上周遭沒有螞蟻或蒼蠅,研判死亡時間不久,只是究竟是死後棄屍還是遺棄致死?

圖/TVBS

林園派出所長翁瑞男:「附近都是果園沒有其他的住家,(旁邊也沒有一些遺留物),(就是一些袋子啊,或是一些物品),現場沒有外物。」

大批鑑識人員忙著採證,拿著證物袋到處蒐集線索,當時黑色塑膠袋,疑似就放在樹下雜物堆之中,現場除了發現可疑腳印,還在對面隔條道路,發現一個「卡通企鵝」的提袋,外表很乾淨也很新,很可能遺留在現場不久,目前也列為重要證物。

林園派出所長翁瑞男:「女嬰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留有臍帶,只有黑色塑膠袋。」

圖/TVBS

果農發現的時間,是13日上午,但12日下午他離開前沒有看見塑膠袋,很有可能就是在這段時間犯案,警方只能調閱周遭路口監視器,繼續過濾可疑人車,要揪出這對狠心的父母,釐清為何把孩子遺棄在路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林園#女嬰#屍體#鑑識小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05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