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又彈襲基輔! 飛彈殘骸造成13人受傷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4:52

俄羅斯21日彈襲烏克蘭首都基輔,這是時隔六周以來,俄羅斯第一次對基輔發動大規模攻擊,儘管烏軍宣稱防空系統全都擋下,但還是造成至少13人受傷,多個商家、建築都受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空襲警報聲響起,接著遠方建築物旁突然發生爆炸出現火球,市區頓時危機四伏,民眾紛紛再度到地鐵避難。

經過6個禮拜的平靜,俄羅斯21日,又向烏克蘭首都基輔大規模射飛彈

CNN主播BiancaNoblio(GETTY):「基輔今天早上遭遇巡弋和彈道飛彈夾擊,大約36枚被攔截,讓許多大樓和幼稚園受損。」

 
儘管烏克蘭說全部都被打下來了,但飛彈碎片從空中四散,造成地面至少十幾人受傷,而且攔截飛彈爆炸威力支大,店家玻璃被炸到直接碎裂。

花店老闆:「我看到監視器,發現窗戶被打破了,鏡子掉落了門也被炸飛了。」

地面甚至被炸出超大坑洞,路上民眾看起來都還心有餘悸。

但驚恐之餘也有人感到憤怒。

村民:「讓他們都死吧,他們所有人連同他們的孩子,就像我們的孩子一樣受苦。」

基輔面臨俄軍狂攻之際,普欽現在可是在俄國國內慶祝,因為俄羅斯中選會也已經正式宣布,普欽連任成功。

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席:「76,277,708選民投票給了普欽,所以結果仍然相同,佔參加投票的選民總數的87.28%。」

 
就在這時法國總統馬克洪的攝影師po出馬克洪一張殺氣騰騰的拳擊照。因為他曾放話要派地面部隊到烏克蘭,不少民眾開玩笑說,馬克洪看起來想和普欽較量一番,俄國國會副議長則是公開表示,他們已經在計畫用核武轟炸巴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羅斯#烏克蘭#連任#馬克洪#基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05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