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麗熱巴都誇帥!「鮮肉男神」首部喜劇好評狂飆 討論量破9千萬

記者 陳郁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7:26
「鮮肉男神」任豪首部喜劇好評狂飆。(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鮮肉男神」任豪首部喜劇好評狂飆。(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陸劇《蘭閨喜事》由劉琳、李嘉琦(原藝名:辣目洋子)、楊皓宇、任豪等領銜主演的古裝喜劇,將於2024年3月22日在愛爾達綜合台全台首播。該劇講述了一位獨自撫養四個性格迥異女兒的單親母親「杜如玉」,為了女兒們的婚事不擇手段地遷往江臨城,儘管相親路坎坷,但真命天子還是以意外的方式現身,一家人的歡笑與淚水共織出一部溫馨劇。

更多新聞:唐禹哲認了有小孩!26歲千金妻曬親子照證實當媽 親吐隱瞞原因

 

國民媽媽劉琳改演逼婚母親。(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劉琳在《蘭閨喜事》中飾演的「杜如玉」,這位守寡18年為女兒婚事操心的單親媽媽,她的催婚、操心、嘴硬心軟而有點嚴厲的母親形象,贏得了觀眾的共鳴。尤其是那句「你這又不著急(相親)了,你都30(歲)了知不知道?」,讓許多觀眾感嘆:「這簡直像極了我媽!」目前劇組已開始策劃第二季,期待再次聚集原班人馬。

更多新聞:修杰楷慶生爆衝突首露面!鬆口與施暴者「真實關係」鬥毆內幕曝光

 
大娘子劉琳(左)與辣目洋子(中)、韓雲雲(右)劇中扮演母女黨。(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劇中另一角色「路不平」由偶像選秀節目《創造營2019》出道的任豪飾演,他將一個想要成為大俠的武林盟主之子的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不僅贏得大量劇迷,角色相關的微博話題討論量更是突破9千萬。對於是否是本色出演,任豪表示:「我和路不平其實很不像,我比較慢熱,也不會像他話那麼多。」

任豪劇中角色相當討喜。(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在回憶《蘭閨喜事》拍攝過程時,他感性地寫下:「這是第一次接觸並挑戰喜劇,對於我自己來說,第一次的表現還是有很多不足和遺憾在的,未來的時間裡,我也會繼續學習的!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帶著路大哥的樂觀可愛繼續努力,繼續解鎖更多不一樣的角色!」《蘭閨喜事》將在3月22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七點於愛爾達綜合台全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古裝#陸劇#蘭閨喜事#劉琳#李嘉琦#楊皓宇#任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21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