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組曲 結果共236筆

  • 接棒橘色惡魔! 翡翠騎士國慶表演「回憶殺」

    繼去年日本橘色惡魔在國慶演出造成風潮後,今年國慶邀請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的「翡翠騎士」接棒,不僅帶來拿手的表演曲目,還有動漫組曲,熟悉的灌籃高手、櫻桃小丸子主題曲都融合表演裡,要帶給台灣觀眾滿滿的回憶殺!
    2023/10/07 14:23
  • 盧廣仲唱一半「綜藝大哥率隊衝上台」 南港劉德華也來了

    盧廣仲今(30)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中秋節恰巧是盧廣仲媽媽的農曆生日,他特地準備〈Moon River〉、〈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月亮相關組曲,替到場的盧媽媽祝壽,現場更高掛大月亮,引發粉絲搶拍。另外他更帶著主演電影《他馬克老闆》導演瞿友寧、演員群曾國城及黃鐙輝等10人進行遶場造勢活動,險些引發全場暴動。
    2023/09/30 21:01
  • 放不下吳速玲!曹格哽咽「真他X的痛」 唱一半突消失竟是這原因

    金曲歌王曹格去年11月和吳速玲離婚,至今10個月仍走不出傷痛,今(8)晚他在台北Legacy開唱,特別準備〈愛我別走〉、〈眼淚〉、〈味道〉、〈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我願意〉療傷組曲,他表示這些歌猶如他這些日子的日記,也是此次演唱會最難的橋段。
    2023/09/08 21:11
  • 林俊傑開唱爆出事!幕後黑手撂話「照瞎他」 疑X天王狂粉

    歌手林俊傑闖蕩樂壇多年,以卓越的演唱實力與創作才華,走紅兩岸三地,擁有「行走的CD」的稱號。7月才擔任金曲獎的表演嘉賓,獻唱組曲向已故恩師林秋離致敬,現在又馬不停蹄前往上海舉辦一連2天的演唱會,沒想到竟被雷射筆攻擊,台下不斷有觀眾惡意地將光線對準林俊傑的眼睛,意圖使他受傷。事後被發現黑手疑似是周杰倫的粉絲,不過也有人懷疑應該是遭到冒名,事實還有待釐清,不能輕易定罪。
    2023/08/20 11:50
  • 李翊君哭了!85歲瓊瑤驚喜登台 淚喊:怎麼活過來的,值得嗎?

    李翊君在「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壓軸登場,她帶來〈婉君〉、〈雪珂〉、〈你是風兒我是沙〉組曲,對於當年瓊瑤要她演唱連續劇《婉君》片頭曲,直呼很像作夢,「我人生中有很多貴人,瓊瑤阿姨是我最重要的貴人」,講到激動處她更淚灑舞台。
    2023/08/19 22:15
  • 媽媽是瓊瑤粉!古巨基來台全家同行 揭《情深深雨濛濛》拍攝內幕

    「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今(19)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打頭陣的潘越雲獻唱〈在水一方〉、〈我是一片雲〉組曲,她感性說瓊瑤的作品凝聚幾代華人的心,而這次唱的歌曲除了〈幾度夕陽紅〉外,幾乎都是她首次公開獻唱,為此她苦練多時,希望透過歌聲帶歌迷一起回味經典作。
    2023/08/19 21:34
  • 李子森唱一半!「螢幕女友」杜忻恬衝上台 婆媽粉絲嗨瘋了

    李子森今(8)日起一連2天在台中Legacy開唱,首場嘉賓除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和他在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組成螢幕CP的杜忻恬也在尾聲登台,這回演出加長加量,2人穿起亮黃色情侶秀服對唱情歌〈心雨〉、〈今晚我要唱歌〉、〈給你們〉、〈甜甜甜〉、〈舊情也綿綿〉等歌曲,杜忻恬笑說很緊張,「每次合作組曲都會更動、有挑戰,很需要燒腦,很怕會毀了你的演唱會。」
    2023/07/08 18:04
  • VERA開演唱會「全場哭爆」 海外粉絲飛台支持:給我們很大力量

    自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出道的VERA一連兩天舉辦「VENUSERA」演唱會,成員藍弟、孟維、蔡朕、善鈞展現苦練多時的舞蹈;「歌唱組」的明德、學文、巴比、Nelson各個準備solo曲目。在昨(5)日的演唱會上,昔日《原子少年》的土星成員驚喜現身,與他們帶來合作舞台〈藍寶堅尼〉,演出組曲串燒,讓粉絲尖叫聲不斷。
    2023/07/06 17:44
  • 田馥甄、林俊傑都輸了! hito頒獎典禮收視冠軍是「他」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日前在台北小巨蛋圓滿落幕,主辦單位Hit Fm聯播網邀來逾30組超強卡司共襄盛舉,打造26段精彩表演,典禮除在線上直播,另於年代MUCH台播出,今(6)日收視率出爐,平均最高收視落在品冠獻唱暖心組曲,接著是蕭秉治飆唱〈毒藥〉的精湛演出,邱鋒澤深情演唱〈浮木〉的段落則是收視第3高,林俊傑、蕭敬騰及田馥甄都未能上榜。
    2023/06/06 18:45
  • 超強卡司!蕭敬騰、林俊傑連炸小巨蛋 周湯豪高雄開趴

    202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昨晚(3日)在小巨蛋舉行,請來歌王蕭敬騰、林俊傑擔任表演嘉賓,蕭敬騰出場狂飆嗓炸翻舞台,林俊傑則是帶來16首經典及新歌組曲,音樂饗宴讓台下嗨翻。
    2023/06/04 13:03
  • 林俊傑16首組曲掀回憶殺 20年前經典歌重現小巨蛋網淚崩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迎來出道20周年的金曲歌王林俊傑擔任壓軸表演嘉賓,帶來16首組曲,將20年來出道至今每個階段的經典歌曲串燒,讓現場掀起滿滿的「回憶殺」。
    2023/06/03 23:07
  • 熱狗攻蛋嗨唱「6辣妹脫衣狂舞」 搶金曲歌王:不搞小朋友那套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角逐第34屆金曲獎華語歌王的MC HotDog熱狗打頭陣,帶來〈他們根本不是Rapper〉、〈髒藝術家〉、〈NFT〉及〈阿姨〉組曲,唱到〈阿姨〉時除有6個火辣舞者脫衣、開腿熱舞,他還上演空幹動作,瞬間炒熱全場氣氛。
    2023/06/03 20:44
  • 辣慘!張惠妹「深V超誠意」 催淚組曲逼人邀她合作

    天后張惠妹高雄演唱會在3號進行到第三場,換上超深V蕾絲長洋裝大秀好身材,更一連演唱多首慢歌組曲,現場氣氛催淚;團隊透露這陣子,她靠青菜、蛤蠣、牛肉瘦身,不過營養師也提醒若沒有專家陪在旁,這樣的飲食過量恐怕傷身。
    2023/04/04 13:07
  • 清明連假人潮爆炸!李友廷大港開唱前「發生意外」 無奈發聲了

    「聲林之王」冠軍出身,被譽為「怪物創作鬼才」的李友廷,今(1)日南下高雄參加大港開唱,這次總共準備了9首歌,還為了大港特地準備不同組曲,「這次是比較大的舞台,還帶了BAND,而且我覺得這是最盛大的音樂祭,所以都會偷偷更用力準備」,不過也因為清明年假,人潮擁擠,導致這次的演出出了意外,令他感到相當可惜。
    2023/04/01 16:56
  • 有片/等了13年! 草蜢攻蛋萬粉朝聖蔡一傑「大開深V」超誠意

    出道37年的香港天團草蜢睽違13年再度唱回台北小巨蛋,演藝圈包含張小燕、蘇慧倫等人都來觀賞,而草蜢也為台灣歌迷編排限定組曲,同時三人連換五套造型,讓演唱會宛如時尚大秀。
    2023/03/18 23:21
  • 台灣國際藝術節邀約 小提琴家特茲拉夫3月訪台

    小提琴家特茲拉夫2018年以巴赫「無伴奏小提琴奏鳴曲與組曲」獲德國唱片評鑑年度最佳唱片獎,今年3月應台灣國際藝術節之邀,將帶來多首小提琴精彩樂曲。
    2023/01/25 14:52
  • 陳芳語跨年透視裝「身材看光」 Ozone、VERA震撼演出嗨炸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今(31)日於夢時代舉行,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白家綺主持。陳芳語穿著鑽石鑲邊的透膚禮服搭配玻璃絲襪,展現好身材,以性感歌姬氣勢出場,她演唱組曲〈9million+kowtow〉,演唱後她向大家祝賀新年快樂,並帶來新歌〈小缺點〉,愛戀曲風讓現場冒出甜蜜粉紅泡泡,接著她帶來經典歌曲〈愛你〉,動人歌聲讓全場盛讚。
    2022/12/31 23:36
  • 金曲樂團麋先生唱一半出事了!團員眼睛突然「看不見」 驚險狀況曝

    金曲樂團麋先生24日平安夜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WE 我們的十年演唱會》,迎接成軍以來的最大型演唱會。演唱會邀來「靈魂DIVA」家家擔任嘉賓,重新演繹師兄五月天的〈如煙〉及〈如果還有明天〉組曲,讓台下歌迷尖叫聲直竄屋頂;眾人也替25日生日的主唱聖皓慶生,鼓手逸凡端出用60個蛋撻精心製作的「生日蛋糕」,讓熱愛蛋撻的聖皓也看了大笑直呼感謝,立刻在台上吃了起來。
    2022/12/25 12:28
  • 迎出道20周年!蕭煌奇「減近20公斤」開唱耶誕夜 連飆36曲

    歌手蕭煌奇選在耶誕夜,舉辦出道20周年的演唱會;已經發行15張國台語專輯的他,這回選唱36首歌,其中更安排22分鐘的組曲,勾起不少人的回憶殺,單場多達3千名粉絲到場支持,靠溫暖歌聲陪伴支持多年的粉絲。
    2022/12/24 23:39
  • 周杰倫新加坡開唱! 突唱19年前《說愛你》「引全場暴動」

    歌手周杰倫飛到新加坡展開巡演,首場在昨晚(17日)登場,好歌一首接一首,但其中一段組曲令現場歌迷超驚喜,因為周杰倫無預警唱了19年前寫給蔡依林的《說愛你》,現場全嗨翻。
    2022/12/18 14:18
  • 羅志祥曝獨家喜訊!跨年只想陪最愛的「她」 甜喊:格外珍惜

    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31日將在東大門廣場熱鬧開唱,面對外界猜測關注的星光名單,主辦單位今天正式公佈首波重磅卡司,由亞洲舞王羅志祥再度擔任壓軸嘉賓,陪伴粉絲迎向嶄新的一年。去年小豬在花蓮的復出秀,一口氣20多分鐘non-stop唱跳組曲,展現天王超強實力,佳評如潮。
    2022/12/14 15:32
  • 戴愛玲開深V辣登新北耶誕城 無預警宣布「火熱喜訊」

    「鐵肺歌后」戴愛玲今(10日)在新北歡樂耶誕城「耶誕巨星演唱會」獻唱多首好歌,包含〈不想聽見的歌〉、〈頑固的記憶〉,她身穿一襲鮮紅色的禮服,超高墊肩,火辣尺度直接飆到最高,除了慢歌之外,她還帶來舞群唱跳〈我該得到+他是跳蚤+濃妝搖滾〉組曲,她接受《TVBS新聞網》後台直擊,被問到為何沒唱招牌歌〈對的人〉,她笑說:「因為我就是對的人。」現場還跟記者一起飆高音,相當親民。
    2022/12/11 20:33
  • 陳威全首登新北耶誕城「等了20年」 小樂唱跳獻彩蛋找「她」助陣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卡司誠意滿滿,有畢書盡、陳勢安、韋禮安及動力火車接力獻唱,首次登上新北耶誕城演出的創作歌手陳威全,今晚帶來〈全給她組曲〉以及〈濫好人〉,獲滿場歌迷盛讚。演出前,他在臉書感性表示:「雖然花了20年才站上這個舞台,但我還是『站上來了』。」「小樂」吳思賢不僅帶了6個舞者唱跳,還邀來好友孫盛希助陣,讓全場驚喜不已。  
    2022/12/10 22:36
  • 羅志祥唱一半被消失!「她」淡出多年突衝上台合體 全場暴動

    「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羅志祥2022年演唱會》高雄場今晚(1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演唱會更迎來嘉賓「夢幻女神」朱碧石!搞笑表示是遠從泰國趕來現場的朱碧石,在尾聲更帶來〈你幹嘛〉及新歌〈買冬瓜〉組曲,瞬間燃爆全場。
    2022/11/12 22:23
  • 光良溫暖獻聲組曲「感謝幕後人員」 曾國城、唐綺陽開場嗨翻

    金鐘57節目類頒獎,邀請光良獻唱,唱出每一位電視人幕後工作的故事,背後更投影大家辛勤付出的背影,配上光良溫暖歌聲,讓不少人都紅了眼眶。另外,開場表演則由典禮主持人曾國城、唐綺陽,合作帶來RAP唱跳秀!
    2022/10/21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