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愛玲開深V辣登新北耶誕城 無預警宣布「火熱喜訊」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20:39
戴愛玲明年即將開大型演唱會。(圖/梁恩誌攝)
戴愛玲明年即將開大型演唱會。(圖/梁恩誌攝)

「鐵肺歌后」戴愛玲今(10日)在新北歡樂耶誕城「耶誕巨星演唱會」獻唱多首好歌,包含〈不想聽見的歌〉、〈頑固的記憶〉,她身穿一襲鮮紅色的禮服,超高墊肩,火辣尺度直接飆到最高,除了慢歌之外,她還帶來舞群唱跳〈我該得到+他是跳蚤+濃妝搖滾〉組曲,她接受《TVBS新聞網》後台直擊,被問到為何沒唱招牌歌〈對的人〉,她笑說:「因為我就是對的人。」現場還跟記者一起飆高音,相當親民。

更多新聞:新北耶誕城第二日登場! Ozone開場「粉絲尖叫嗨爆」卻因這事失眠

 

戴愛玲表示往年耶誕節都是工作度過,目前身邊還沒有對的人,希望對的人趕快出現,她慶幸今天天空做美,沒有下雨,不然唱跳就很危險,「還好祖靈有保佑」,而今年她除了推出新專輯,年底同時發行兩首戲劇主題曲,直接升格新一代戲劇主題曲天后,她預告明年將開始錄製新專輯,也要啟動大型演唱會,希望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更多新聞:首登桃園機場開唱!許富凱驚爆為「這件事」被廣播叫名超丟臉

熊仔明年將推出新單曲。(圖/梁恩誌攝)

 
「金曲才子」熊仔則是一上台就炸裂,帶來〈走到飛+買榜〉、〈哥〉、〈才子〉、〈88BARS〉四首歌曲,他接受《TVBS新聞網》後台直擊表示,他去年就有表示新專輯有適合耶誕城舞台的歌,沒想到今年真的如願以償站上這舞台,令他感到相當興奮,被問到有沒有收到特別的耶誕禮物,他透露曾經有個生物技術系的同學,竟送自己的DNA當交換禮物,他一收到相當尷尬,完全不知道要幹嘛,非常傻眼,而他也預告明年將發行一首單曲,裡頭藏滿各種彩蛋,誓言要讓大家挖不完。

李東軒裸空參加新北耶誕城。(圖/TVBS)

創作才子李東軒連續6年登上新北耶誕城舞台,他一次帶來三首創作〈全部都是你〉、〈其實我...〉、〈對吧〉,值得一提的是,他直接單穿西裝外套,露出結實胸肌,他接受後台直擊表示,還好不是昨天,不然就跟陳勢安一樣「內空」,記者實際去測試肌肉的硬度,果真相當有料,他表示為了怕不夠充血,上場前還特地做了伏地挺身,至於耶誕節除了工作,他坦言都是抱著吉他度過,希望明年可以抱真的人,而他也預告明年除了發行新EP,也要特別出一首客家版的〈小幸運〉,跳脫出不同以往對客家歌的刻板印象。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日(六)、12月11日(日)一連二天,同時在「TVBS 歡樂臺」、「TVBS 精采臺」、「TVBS Asia」、「新北旅客」臉書及YouTube、「TVBS NEWS」臉書及YouTube、「下午茶星聞」臉書及YouTube、「TVBS新聞網」、「CATCHPLAY+多元免費看TVBS專區」等平臺同步實況轉播。
 
提醒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活動,可搭乘捷運板南線至板橋站下車後步行5分鐘至新北市市民廣場,誠摯邀請各位民眾參加耶誕季節最熱鬧、充滿歡樂的「巨星耶誕演唱會」,與超強卡司陣容度過一個顛覆想像的夢幻耶誕慶典!更多「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愛玲#熊仔#李東軒#耶誕巨星演唱會#新北歡樂耶誕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54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