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廣仲唱一半「綜藝大哥率隊衝上台」 南港劉德華也來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7:04

盧廣仲今(30)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中秋節恰巧是盧廣仲媽媽的農曆生日,他特地準備〈Moon River〉、〈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月亮相關組曲,替到場的盧媽媽祝壽,現場更高掛大月亮,引發粉絲搶拍。另外他更帶著主演電影《他馬克老闆》導演瞿友寧、演員群曾國城及黃鐙輝等10人進行遶場造勢活動,險些引發全場暴動。

更多新聞:盧廣仲中秋攻蛋「嫦娥、吳剛都來了!」 才開唱就累倒舞台

 

盧廣仲(左起)主演電影《他馬克老闆》近日上映,他今晚攻蛋時特地帶導演瞿友寧、曾國城及蔡黃汝現身宣傳。(圖/張哲鳴攝)

 此次安可返場,他除邀請師弟呂允擔任開場嘉賓,也特別請來《他馬克老闆》演員群當嘉賓,導演瞿友寧、曾國城、黃宣、旺福姚小民、黃鐙輝、江齊、「豆花妹」蔡黃汝等10位嘉賓驚喜登台,更將劇中場景搬上舞台,讓全場歌迷體驗馬克的世界。

黃鐙輝(左)糾正盧廣仲,笑聲自己是「南港劉德華」。(圖/張哲鳴攝)

不過盧廣仲介紹到黃鐙輝時,黃鐙輝忍不住糾正「叫我南港劉德華」,讓全場大笑。曾國城搶先發話,笑說盧廣仲歌唱得不錯,「戲演得...也還可以」,更要全場1萬名粉絲一起進戲院支持電影,「如果沒有200萬的票房,我們就讓盧廣仲唱到12點!如果有賣到200萬,我們讓他唱3天!」下台前曾國城更高喊看到1億票房,自嘲出現幻覺。
 

盧廣仲(左起)和黃宣、姚小民繞場獻唱〈肌肉的記憶〉,引發全場歌迷搶拍。(圖/張哲鳴攝)

另外,盧廣仲獻唱招牌曲〈早安晨之美〉時,換上裸色薄紗背心,在燈光照映下猶如裸上身登台,就連胸前也被看光光,讓全場粉絲驚呼連連。安可曲他帶來〈我愛你〉、〈不想去遠方〉及〈魚仔〉,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廣仲#月亮代表我的心#他馬克老闆#工作與休息#瞿友寧#曾國城#旺福姚小民#黃宣#南港劉德華#黃鐙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4

0.1034

0.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