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廣仲中秋攻蛋「嫦娥、吳剛都來了!」 才開唱就累倒舞台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9:42
盧廣仲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更帶著兔子軍團、嫦娥及吳剛入場。(圖/張哲鳴攝)
盧廣仲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更帶著兔子軍團、嫦娥及吳剛入場。(圖/張哲鳴攝)

盧廣仲今(30)晚「勵志的團圓」旗艦安可場重返台北小巨蛋,和萬名小隊員一起「賞月」。開場時,他在眾人擁簇下從B1後台入場,樂手們分別扮成嫦娥、吳剛以及「玉兔軍團」,一路高喊「I got your back(有我挺你)」入場,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曾為愛引退模特界!甜心女王公開「新身分」 超猛資歷曝光

 

盧廣仲開場時帶來〈中秋秋〉及〈OH YEAH〉,炒熱全場氣氛。(圖/張哲鳴攝)

7度攻蛋加上又是出道15周年,盧廣仲斥資百萬打造華麗服裝,開場時他套上寬鬆金蔥外套進場,演唱為旗艦安可場特別寫的饒舌歌曲〈中秋秋〉,炒熱全場氣氛,他也和近距離和歌迷握手互動,更嗨喊「中秋節快樂」。今晚看秀嘉賓有詹雅雯、吳建恆、曾寶儀以及「Lulu」黃路梓茵,4人低調入場欣賞盧廣仲演唱會。
 
盧廣仲入場時和歌迷近距離互動,更不斷嗨喊「中秋節快樂」。(圖/張哲鳴攝)

盧廣仲時尚感飆升,造型總監Melina說:「廣仲的穿衣風格一直融合著高級感的優雅和潮流感,摻入趣智的前衛風格,不分性別的單品選項,在混搭中仍保有高級品味,展現最細膩多變的時尚敏銳度,打破大眾對於男藝人衣著的想像空間。」
 

更多新聞:重返大陸市場!王力宏好消息不藏了 首秀時間、地點全公開
 
盧廣仲唱到倒地,更趴在地上休息。(圖/張哲鳴攝)

不過要演唱〈OH YEAH〉時,盧廣仲一時太過興奮,竟不小心把麥克風連帶轉接架拔了下來,讓他有些手足無措,好在後來順利塞回去,讓他得以安心繼續演唱。唱完〈勵志論〉後,他更躺在舞台上休息片刻,對著鏡頭放電:「你在拍我嗎?我很累,我先休息一下。」隨後他站起來,笑說希望歌迷好好享受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廣仲#勵志的團圓#台北小巨蛋#中秋節#嫦娥#吳剛#兔子軍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006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