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逸開唱嗨爆粗口「X,真爽啦」 趙詠華缺席竟是這原因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21:04
林俊逸今晚在新莊宏匯廣場舉辦演唱會,開場時身穿白色西裝大秀壯碩胸肌。(圖/媒體棧提供)
林俊逸今晚在新莊宏匯廣場舉辦演唱會,開場時身穿白色西裝大秀壯碩胸肌。(圖/媒體棧提供)

林俊逸今(30)晚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上好的一年」演唱會,他除了獻唱睽違9年推出的新專輯,更選唱多首經典歌曲,向心目中的天后致敬,展現滿滿的誠意。也因久違踏上舞台,他唱完3首歌後激動爆粗口,開心地用台語大喊「X,真爽啦!」讓全場歌迷笑聲不斷。

更多新聞:重返大陸市場!王力宏好消息不藏了 首秀時間、地點全公開

 

林俊逸獻唱新專輯《上好的一年》的新歌,和歌迷訴說這些年來的心聲。(圖/媒體棧提供)

他和歌迷說,今天壓力最大的不是唱歌,而是穿戴的項鍊價值880萬元,他形容像是一台保時捷在身上,粉絲則狂喊:「你值得!」圈內人緣極佳的他,今晚星友郎祖筠、楊子儀、李易、賴銘偉、餅乾、羽球國手「小小白」白馭珀、楊昇達及若綺夫妻都現身力挺,而他的「靈魂伴侶」趙詠華人在國外,無緣到場欣賞他的演出。

不過日前林俊逸在社群公布練團影片,無預警公開和Matzka合體練唱的畫面,讓粉絲驚喜不已,Matzka前陣子因為太忙,2人拍完〈啉啦啉啦〉MV後,一直無法合體對唱,這次Matzka友情相挺,也讓2人終於面對面演出,他開心笑說:「之前公開演出的時候都少一咖,只能一人分飾兩角,唱得有夠忙!」

 
更多新聞:小S二女兒坦承「遭同學在背後議論」!鬆口高中生活 現況曝光

林俊逸(左)和Matzka合作新歌〈啉啦啉啦〉,這次在演唱會上終於合體演唱。(圖/媒體棧提供)
林俊逸和Matzka因喝酒結緣,Matzka現場問要不要喝一杯,林俊逸表示:「喝就喝,你以為我怕你嗎?」轉身就拿出一杯酒,Matzka立刻投降,表示現在已經不喝酒了,改當女兒控;另外他也邀來羅美玲擔任嘉賓,一起演唱〈傻瓜與野丫頭〉。

在致敬天后橋段,林俊逸特別選唱江蕙、鄧麗君、蔡依林、歐陽菲菲、LadyGaga以及李玟的歌曲,他特地選唱李玟的〈真情人〉,他感性說「雖然沒有跟李玟合作過,但是有幸跟李玟從事一樣的職業」。而這幾年,他因疫情沒了收入與工作,靠著寫書在網路拍賣,走過這段迷惘時期,讓他直呼很慶幸還有機會可以在台上唱給大家聽。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逸#上好的一年#演唱會#郎祖筠#楊昇達#若綺#趙詠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5

0.1152

0.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