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良溫暖獻聲組曲「感謝幕後人員」 曾國城、唐綺陽開場嗨翻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23:41

金鐘57節目類頒獎,邀請光良獻唱,唱出每一位電視人幕後工作的故事,背後更投影大家辛勤付出的背影,配上光良溫暖歌聲,讓不少人都紅了眼眶。另外,開場表演則由典禮主持人曾國城、唐綺陽,合作帶來RAP唱跳秀!

圖/TVBS

 
歌手光良《睡在時針上的人》:「天會亮的別打擾,睡在時針上的人,雨會停的,別急著,叫醒在做夢的人,心累了,偶爾裝聾作啞很值得。」

一身設計西裝亮相,歌手光良一開口,全場好像都被療癒了。

歌手光良《天堂》:「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原來我因為你,不想再去流浪。」

 
光良高低音轉換自如,受邀在金鐘57節目類典禮獻唱,只是仔細看背後投影,全是每一位電視人的辛酸血淚,透過「少了你就不行」這段表演,感謝幕後工作者。

歌手光良《少年》:「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我們還是心裡面,那個偏執的少年。」

唱哭不少坐在台下的觀眾,辛苦工作的畫面歷歷在目,畢竟要呈現完美節目,少了任何一顆螺絲釘,都沒辦法達成,另外這段表演也超吸眼球。

典禮主持人唐綺陽:「喔我,我要,我要你,我要你的,我要你的愛,你為什麼不說出來?」

搭配大陣仗舞群,典禮主持人曾國城,唐綺陽合作精彩RAP唱跳秀。

典禮主持人曾國城vs.唐綺陽:「益智及實境,已準備連二拉二,拿金鐘到手燙,電視人真是棒,掀起金鐘瘋狗浪,金鐘綜藝主持人,就是我唐綺陽,天上星星那麼多,一個個摘給大家多麼好。」

曾國城還一度走下舞台,讓氣氛到最高潮,隨後更一組一組主持人唱名,台上台下全都嗨成一片,熱鬧表演打造屬於電視人的盛會。

 
典禮主持人曾國城vs.唐綺陽:「我要你的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國城#唐綺陽#金鐘#天堂#金鐘5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13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