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組曲 結果共236筆

  • 甜到炸!少女情歌組曲 球星也來參一咖

    創作歌手Sam Lin時常在臉書分享翻唱作品,包括日前與音樂才女林逸欣合唱《有點甜》,以及翻唱周杰倫《青花瓷》都廣受網友好評,而這次Sam Lin自選三首少女情歌,改編成組曲並演奏多項樂器,讓歌迷聽完直呼甜到炸!
    2018/04/03 16:22
  • 雙人冰舞默契足奪金 但他倆「只是好朋友」

    平昌冬奧,一對來自加拿大的冰舞搭檔,再刷新世界紀錄,贏得冰舞金牌,兩人在「紅磨坊」組曲樂聲下,上演精彩演出,由於兩人默契好、情感表達豐富,更被時代雜誌選為全球網友「最喜歡的情侶」,不過事實上,他們只是好朋友。
    2018/02/23 22:31
  • 張韶涵飆倍速版《Despacito》 沙啞美聲奪季軍

    歌手張韶涵近期參加陸綜《歌手》,除了是參賽選手更身兼節目串講人。最新一期節目中,她選擇演唱西班牙組曲,不但苦練西班牙文更帶來一段拉丁熱舞,最吸睛的是,張韶涵還演唱倍速魔性版的洗腦神曲《Despacito》,雖然她自虧感冒倒嗓,沙啞的美聲更讓歌曲充滿性感魅力,成功拿下該集季軍。
    2018/02/04 11:51
  • 七、八年級生的青春 這些歌你聽過幾首?

    好歌總是能一聽再聽、百聽不厭,粉專We's BAR找來紳士痞子、理萱合作,翻唱2000年代經典歌曲,串燒組曲影片張貼後,吸引一大票七、八年級網友朝聖,淚推「這是我青春的回憶」、「真的老了」,不過也有比較年輕的網友表示「有些歌沒有聽過」,世代的差異由此可見。
    2018/01/17 12:27
  • 2017經典情歌組曲 自彈自唱溫暖網友的心

    日前創作歌手創作歌手Sam Lin與黑人陳建州、男神彭于晏到醫院自彈自唱陪病童過佳節,好歌聲獲得網友好評,新的一年到來,Sam Lin自選4首2017年經典情歌,改編成組曲還演奏多項樂器,展現音樂才氣,也用歌聲溫暖網友的心。  
    2018/01/06 16:53
  • 女神回歸!謝金燕重返跨年晚會全場HIGH翻

    台灣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歷經父親豬哥亮離世之痛,許久未在台灣公開演出,今年回歸跨年舞台,在晚間7點準時登上桃園2017年倒數跨年晚會,一出場就展現女神風範,毫不吝嗇招牌美腿,一連串經典組曲,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17/12/31 19:46
  • 歐陽娜娜甜嗓唱「阿卡貝拉」 聖誕組曲被讚像「歌喉讚」

    「音樂才女」歐陽娜娜不只擁有精緻的臉蛋,身材也是相當姣好,經常在臉書曬出美照,累積不少粉絲支持。日前她受邀出席第6屆科學突破獎頒獎典禮,在典禮上帶來大提琴表演,與美國著名嘻哈音樂人威茲哈利法(Wiz Khalifa)同台表演成了亞洲第1位受邀的藝人,被網友大讚是「多才多藝的藝人」。  
    2017/12/25 16:49
  • 泰勒絲「前男友」組曲 西門大跳甩甩舞

    由6位學生組成的The Wanted Vocal Band 尋人啟事人聲樂團,擅長改編中英文流行歌以及純人聲音樂創作,日前推出台語金曲串燒大受好評,這次用歌舞劇的方式編美國小天后泰勒絲組曲,讓網友直呼好好聽。  
    2017/12/20 16:46
  • 畢書盡K歌「抒情組曲」催淚! 被讚好聽到起雞母皮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連續三天盛大登場,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情歌王子「畢書盡」一出場,全場歌迷就為之瘋狂,為新北耶誕城注入滿滿的熱情。「畢書盡」一開場獻唱《Be your light》,再來的「抒情組曲」馬上引起歌迷歡呼,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畢書盡現場真的超強!」
    2017/12/17 20:03
  • 「Ella」久違唱跳骨頭散了! 獻唱勁寶之歌母愛四射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連續三天熱力登場,節目請到盧廣仲、畢書盡、周湯豪等巨星接力演唱,其中,勁寶的媽媽「Ella」也現身舞台,帶來一連串的組曲揭開序幕,她身穿黑色搖滾系皮衣,唱跳多首嗨歌,成功帶動現場氣氛。
    2017/12/17 19:39
  • 周杰倫、蔡依林上海同場 雙J錯開避同台

    周杰倫、蔡依林2大天王天后出席上海音樂平台頒獎典禮,其中雙J同場卻避開同台,2人分別獻唱組曲,被問到要不要跟周董邀歌,Jolin四兩撥千金,開玩笑要記者幫忙代邀。
    2017/12/17 13:37
  • 陳勢安《虐心組曲》逼哭人! 飆唱KTV必點歌單嗨炸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15日)盛大登場,一連三天陣容超強大,由陳勢安及陳彥允等實力派歌手接連演唱,「行走CD王子」林俊傑則擔任壓軸嘉賓,在網上討論度極高。陳勢安一登場則飆唱經典歌曲《勢在必行》,接下來則是一連串的KTV必唱經典《天后》、《好愛好散》、《不習慣喊痛》等歌曲,許多網友讚嘆表示:「耳朵又懷孕了啦」!
    2017/12/16 20:35
  • 甜到炸!告白情歌串燒 聽完都想戀愛了!

    來自大馬的創作好男聲許佳麟,時常在個人頻道分享自創曲和翻唱作品,日前推出〈AI 愛〉男女合唱版和周杰倫組曲惡搞版廣受好評,而這次推出甜到炸的告白情歌串燒,除了選8首經典情歌,還大跳最近超夯的〈愛的就是你〉舞蹈,讓網友聽完都想戀愛了!
    2017/12/04 15:02
  • 楊丞琳一連飆唱10幾首情歌 觀看人數宛一座巨蛋

    女星楊丞琳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才在男友李榮浩的演唱會上,合唱《年輪說》,而李榮浩在她唱到一半時,突然霸氣親吻臉頰,讓楊丞琳羞紅了臉,全場尖叫聲不斷。除此之外,楊丞琳下個月將一連兩天在小巨蛋開唱,《青春住了誰》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創下秒殺成績,昨(23日)晚間她在臉書開直播和粉絲互動,一連清唱多首「天后組曲」。不過當她唱到羅美玲《愛一直閃亮》時意外口誤,唱成「我以為愛一ㄗˊ在閃亮~」台灣國語的唱腔讓她直呼:「好丟臉!」
    2017/11/24 15:00
  • 阿卡貝拉台語金曲串燒  連原唱也說讚!

    由6位學生組成的The Wanted Vocal Band 尋人啟事人聲樂團,成軍2年多卻屢獲國內外大獎,被譽為「台版歌喉讚」,擅長改編中英文流行歌以及純人聲音樂創作,先前推出宮崎駿、蔡依林及五月天組曲廣受好評,這次挑戰台語金曲串燒,再次讓歌迷驚艷。  
    2017/11/14 14:55
  • 丁噹連唱六首嗨爆全場 性感裸背西裝超吸睛

    「情歌天后」丁噹出道10年,才剛舉辦完出道十周年演唱會的她,馬不停蹄地繼續努力工作,今(10)日丁噹晚間出席「雙11 PChome」晚會,熱力演唱多首好歌,包括《想戀一個愛》、《野獸》、《很愛過一個人》及經典情歌組曲,當蘭陵王《手掌心》主題曲前奏一下時,全場歌迷熱烈尖叫,聽得如癡如醉,並大聲跟著合唱。
    2017/11/10 21:17
  • 動力火車經典組曲太好聽 網友讚爆無限輪播!

    動力火車日前剛結束出道20年演唱會,詮釋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網路團體「胡鬧一番」在演唱會結束隔天推出新作,改編及翻唱多首動力火車經典,讓網友直呼太好聽!
    2017/11/07 20:16
  • 符瓊音挑戰「紅髮艾德組曲」 唱跳兩分鐘喘到腿軟!

    《超級偶像》出道的大馬歌手符瓊音,日前翻唱夯曲《Despacito》的影片獲網友好評,而近期朝唱跳歌手邁進,挑戰唱跳「紅髮艾德組曲」,兩分鐘的表演讓符瓊音直呼「喘死人」,突破自我的演出也再次獲網友讚賞!
    2017/10/31 21:18
  • 4分鐘重溫王力宏經典情歌 創作歌手溫暖嗓音太撩耳

    「金曲歌王」王力宏出道22年,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情歌,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近日25歲的旅美小提琴創作歌手廖柏雅,翻唱多首王力宏的經典歌曲,包括《唯一》、《Kiss Goodbye》、《心跳》等,用充滿濃郁情感的小提琴聲,搭配他溫暖的嗓音,重新改編串成四分鐘的組曲,被不少網友大讚實在「太動聽」、「好療癒」,甚至有網友認為這優質美聲「可以出唱片啦」!
    2017/10/26 17:09
  • 王梓軒美聲詮釋天后組曲 神秘嘉賓驚喜現身!

    香港創作歌手王梓軒曾發行5張專輯,去年參加第三季「中國好歌曲」取得亮眼成績,不但參與電視、電影演出,也在音樂頻道主持節目,更曾幫莫文蔚、鄭秀文等天后作曲,可說是橫跨主持、演戲及唱歌三棲的全能才子。
    2017/09/26 21:03
  • 八首經典致敬S.H.E 蕭小M揪開水小姐魚乾翻唱

    以洗腦歌曲《小雞嗶嗶》爆紅的知名網路紅人「蕭小M」,經常在網路上翻唱經典歌曲展現唱功,近日她找來「開水小姐」和「魚乾」一起翻唱女子天團S.H.E的八首經典金曲,串起來成了長達五分鐘的組曲,向S.H.E致敬。三人甜美又清新的聲線,被網友大讚簡直「好聽哭了」,勾起一票人青春的回憶,還有人誇讚她們是「Youtube界的S.H.E」。
    2017/09/25 15:12
  • TFBOYS王俊凱歡慶18歲 偶像周杰倫祝賀

    大陸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組成,3人自出道以來就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到哪裡都是眾人焦點,隊長王俊凱日前度過18歲的生日,特別在24日舉辦「成年禮」與粉絲一起慶祝這特別的時刻,不只超多大咖像是黃曉明、周杰倫等偶像送上影片祝賀,王俊凱還用周杰倫一連串的組曲開場。
    2017/09/25 12:31
  • 歌王JJ連續飆唱3首歌 歌迷吶喊「耳朵受孕了」

    歌王林俊傑日前回到家鄉新加坡,在「同濟醫院慈善夜」帶來經典的《修煉愛情》、《江南》加上《一千年以後》的組曲,一開口馬上融化觀眾,廣受在場慈善人士的熱情支持,離開前還不忘提醒大家要打電話捐款,網友也直呼:「JJ實在太暖啦!」
    2017/09/21 18:16
  • 譚詠麟唱這首國民神曲 現場聽眾全鼓掌了

    譚詠麟先前在香港與許冠傑舉行了12場演唱會結束後,馬不停蹄的前往澳門永利皇宮演出。譚詠麟「以歌會友」演出9日在澳門舉辦,對澳門非常熟悉的他,澳門就像是回家ㄧ樣的親切。這次受邀永利皇宮特別演出,來自各方的熱情觀眾粉絲朝聖譚校長精彩金曲之夜,20首國民神曲聲聲悅耳,曲曲動聽。當唱到《朋友》歌曲時,掌聲如雷,譚校長與全場觀衆粉絲K歌大合唱。精彩組曲進入迪士可(Disco)節拍,將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全場觀衆熱情吶喊!
    2017/09/11 15:29
  • 大咖雲集!Jolin、林心如夫婦合體出席慈善夜

    昨天晚上在大陸有一場公益活動,邀請中港台巨星齊聚一堂。蔡依林擔任開場表演嘉賓,打造演唱會規格的舞台,連唱4首歌的8分鐘組曲。不過活動上的另一個亮點就是明星夫妻檔合體放閃,其中就以霍建華和林心如甜蜜亮相,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7/09/10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