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素顏 結果共836筆

  • 47歲梁詠琪超逆齡!保養「5方法」大公開:平常喜歡素顏

    47歲Gigi梁詠琪今(12日)亮麗出席Sofwave索夫波活動,大方分享保養方式、身材管理與飲食管理!梁詠琪說自己天天吃水煮蔬菜已長達10多年,毅力驚人果然是女神!真心佩服她把自己狀態維持的那麼好~梁詠琪也在台上透露,看到粉絲留言說:「我都三高了,但梁詠琪還是我在高三時看到的樣子!」
    2023/12/17 15:53
  • 李多慧鏡頭前脫衣褲!「素顏真面目」超童顏 網一看全暴動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每每在球場上的應援都迷倒大批粉絲,火辣的身材加上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隨著賽季告一段落,她也返回南韓,未來動向引發關注,話題性十足的她,也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昨(15日)她也上傳了新影片,不僅曝光全素顏的模樣,還大膽在鏡頭外脫掉睡衣、睡褲,網友一看全暴動!
    2023/12/16 09:32
  • 好身材炸裂!53歲玉女掌門人「1分鐘運動片」曝 真實狀態太驚人

    女星蘇慧倫出道超過30年,憑藉《Lemon Tree》、《鴨子》、《傻瓜》變身三部曲聲勢大漲,除了動人嗓音外,亦參與戲劇演出,能唱能演收穫大批粉絲,長相清新脫俗的她有「玉女掌門人」、「學生情人」稱號,昨(14)日在社群曬出運動短片,真實狀態驚呆眾人。
    2023/12/15 09:07
  • Lulu公開「新造型」減齡10歲 本人喜喊:短瀏海回來了

    現年32歲的Lulu(黃路梓茵),前陣子主持金馬60,台風穩健獲得眾人一致好評,不過其實她壓力很大,一下台就馬上癱軟,當天造型瀏海中分的她,看來已經留長了一段時間,直到今(9)日凌晨Lulu透露自己終於回歸到「短瀏海」。
    2023/12/09 10:48
  • 搭車驚見「聖誕樹人」超像網紅千千! 本人親曝真相

    美食YouTuber千千不僅擁有大食量,還曾被網友點名為「素顏女神」,走在路上很容易被認出,昨(8)日千千在臉書轉發一張相片,只見照片中有名打扮成聖誕樹的路人正在搭車,外貌和千千極其相似,引起熱議。
    2023/12/09 08:04
  • 16歲舊照被挖出!謝金燕「素顏真實狀態」曝 網驚:不像本人

    女星謝金燕參加節目《歡樂週末派》「美腿小姐」選拔,脫穎而出奪冠踏入演藝圈,出道33年唱紅許多歌曲,曾兩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具有個人風格的曲風加上十足的舞台魅力,獲封「電音天后」,近日有網友曝光她16歲嫩照,意外掀起討論。
    2023/12/07 10:17
  • 滴妹素顏真面目震撼曝 網嚇喊「認不出」:超像小甜甜、蕾菈

    網紅滴妹(都冠伶)和網紅哥哥阿滴(都省瑞)早期以拍攝英文教學影片爆紅,滴妹不僅經營YouTube,手搖飲副業「再睡五分鐘」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時常在社群媒體和粉絲分享日常的她,日前曝光一張素顏照,讓網友驚呼「認不出」,點名撞臉女星小甜甜(張可昀)、網紅蕾菈。
    2023/12/07 08:25
  • 10年舊照不夠看!林襄「20年前素顏照片」遭挖 真實五官曝光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日前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於「WaBay挖貝」平台上線至今已突破64萬的業績。林襄挾高人氣,一舉一動備受矚目,近日她舊照外流引起熱議,她也親自回應表示:「很勵志吧!」
    2023/11/28 15:59
  • Lulu素顏太不像?櫃台小姐沒認出 本人「一句神回覆」笑翻

    女星Lulu(黃路梓茵)形象樂觀陽光,主持許多綜藝節目,深受觀眾喜愛,平時儘管工作忙碌,仍會在社群和粉絲分享日常,前(22)日透露自己有點小感冒,去診所拿藥,不過因為沒有化妝,櫃台小姐竟然認不出,Lulu情急之下回覆「這一句」,事後回想起,不禁被自己逗樂。
    2023/11/24 20:41
  • 哪位YTR顏值最頂?一票點名「素顏女神」:不化妝都仙

    隨著YouTuber越來越多、網紅圈競爭越來越激烈,不少網美也會透過醫美來增進自身美貌。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大家心目中有沒有一個女性YouTuber稱得上是「素顏女神」?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其中眾人更是一面倒點名以「大食量」聞名的美食網紅千千。
    2023/11/17 18:46
  • 31歲迪麗熱巴真實狀態!「大素顏」網看傻:濃妝淡抹總相宜

    大陸一線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精緻的五官以及高挑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近年亦被許多時尚大牌相中,在綜藝節目中毫不做作的形象更讓她圈粉無數。過去她曾有許多高收視電視劇代表作之外,近期出演的陸綜《花兒與少年·絲路季》話題不斷,其中,她在節目裡頭的樣貌引起巨大討論。
    2023/11/17 14:08
  • 挖呀挖老師病倒了!「插鼻管」憔悴模樣曝 近況全說了

    大陸一名幼教老師「小黃老師」因一首《小小花園》,再加上擁有如初戀般的甜美臉孔而一夕爆紅,洗腦的歌詞和琅琅上口的旋律,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不過,她身體最近似乎亮起了紅燈,14日突然曬出一張病床照,說道「29歲這一年,有了太多人生新體驗」,湧入大批網友的關心。
    2023/11/15 20:40
  • 嫁富豪淡出演藝圈!53歲最美女星「私生活照外洩」 近況曝光了

    香港女星李嘉欣擁有171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精緻混血五官,獲得1988年香港小姐、國際華裔小姐冠軍,有香港第一美人、東方珍珠稱號,出道後,更參與不少影視劇演出,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逐漸淡出演藝圈,近日,在健身房運動的模樣被拍下,53歲凍齡樣貌曝光,驚呆不少網友。
    2023/11/08 18:57
  • 「最美港姐」鬼門關撿回一命 素顏運動絕美模樣曝光 網讚:太誇張

    有「最美港姐」封號的港星李嘉欣,去年因心跳加速、呼吸困難送醫急救,一度傳出病危,幸好緊急搶救48小時撿回一命,鬼門關前走一遭的她,更加重視健康與養生,近日她被拍下在健身房運動的照片,脂粉未施的她氣色紅潤,沒有什麼皺紋,看不出真實年齡已經53歲。
    2023/11/08 17:33
  • Lisa崩壞?沒了YG彩妝師「最新狀態流出」 網轟:像村姑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日因出演瘋馬秀,遭到大批網友的謾罵,一舉一動都成為網友的討論話題。近日,在微博上就傳出一張疑似Lisa素顏的照片,只見她整體的造型與舞台造型相差甚遠,引來許多負評,更有網友痛批「簡直變成了村姑。」
    2023/10/20 17:12
  • 濃妝太嚇人!地鐵站下令「卸妝才能搭」 乘客集體洗臉變素顏

    素顏才能搭地鐵?近日有網友指出,中國廣州地鐵站進站口擺放卸妝台,並貼心提供卸妝水、卸妝棉,不少乘客在進站前開始卸妝,引發熱議。原來是因萬聖節將至,站方擔心有人頂著恐怖妝容會嚇到其他乘客,因此要求化有驚悚妝容的人要卸妝才能搭地鐵。
    2023/10/20 15:18
  • 三上悠亞現蹤台灣7-11!「素顏捧泡麵」美照連發 10萬人暴動朝聖

    日本前AV女優三上悠亞儘管已於今年8月16日引退,但她依然勤於更新社群媒體,維持超高人氣。其中,三上悠亞除了在10月8日接受中華職棒味全龍的邀約,特地來台擔任開球嘉賓外,昨(15)日晚間更大方分享她零偽裝在台灣7-11挑選泡麵的素顏照,不到一天時間就吸引超過10萬人按讚留言。
    2023/10/16 20:20
  • 鍾楚紅63歲「素顏」真實樣貌曝光 街上遭捕捉網驚呆

    香港女星鍾楚紅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是不少人心中永遠的女神,而即使已年屆63歲,但整體狀態仍維持的非常完美。而近日有網友在街頭捕捉到野生的鍾楚紅,雖然戴著墨鏡且看似素顏,但膚質的狀態仍相當令人驚豔。
    2023/10/16 15:08
  • 曼娜麗獲2023粉美賞雙料肯定 洗卸、上妝簡化步驟 日本社長分享「縮時保養術」

    現代人生活忙碌,保養上妝講求多功能、高效率,像是以「解決自身煩惱」為出發點,通販保養品牌曼娜麗將洗、卸、上妝,每個環節融入保養概念,2015年從日本紅進台灣,今年再度獲得粉美賞雙料肯定,包括明星商品「溫熱卸妝凝膠按摩PLUS」,拿下網通最佳極淨卸妝賞,「抗UV發光素顏霜」也奪得飾底達人獎。
    2023/10/12 08:00
  • 勤學國台語!渡邊直美將參與國片 爽嗑便當讚台「美食之都」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9月來台「短期留學」6天學台語,還與徐若瑄素顏合體相見歡,粉絲對她為何來學台語超好奇,如今答案揭曉,原來渡邊直美是為了來台演出國片《山的那一邊,有鬼》而勤學國台語,電影開拍倒數計時中。
    2023/10/11 09:31
  • 「最美氣象主播」罕素顏露面 天然美顏曝光!網讚:像大學生

    近日小犬颱風劇烈影響台灣,最美氣象主播王淑麗,生日連續兩次都遇到颱風,無奈地說「颱風一定要這麼愛我嗎?」原本準備好去吃好友生日聚餐的她,又再次回到工作岡位報導「小犬颱風」,此外,王淑麗PO出了一張自拍照,甜美的外型,又再次圈粉了觀眾。先前她也大方曬出素顏帶兒子上學的照片,即便胭脂未施,網友依然超買單,狂讚「素顏也好看!」
    2023/10/05 14:07
  • 天王天后都找他!神級化妝師爆秘聞 「2女星」素顏差超多

    神級化妝師Zing是不少天王天后級人馬的御用化妝師,最為人熟悉的妝容,有王菲的曬傷妝、彩虹眼影妝、鄭秀文Nike眉、舒淇小丑妝等,早前Zing接受大陸YouTuber訪問,講到自己心目中最美的臉、大談與天王天后合作的點滴,爆第一次和王菲合作後對方曾指「永不錄用」,更爆料指有位影后化妝前後樣貌差距最大!
    2023/10/04 11:16
  • Angelababy看瘋馬秀惹議!傳遭封殺 回國素顏首現身容貌曝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登上巴黎「瘋馬秀」,因大尺度引起網友的不滿,就連中國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及張嘉倪因現身朝聖,引發大陸網友的不滿,不少人認為公眾人物應該要做好表率,大力抨擊兩人替色情產業宣傳,兩人也因此被網友出征,甚至傳出遭到封殺。對此風波,Angelababy也首度露面了。
    2023/10/03 17:06
  • 台灣最正檢察官!陳漢章美到同事拒合照 與妻婚紗照首曝光

    陳漢章不但身材保養好,打扮得漂漂亮亮上班已成新北檢招牌,加上他人緣好,不少同仁都喜歡找他聚餐或一起合影,由於他實在美到連女同事都驚呼連連,有次中午餐敘結束後,同仁們爭先與他拍照,唯獨另名在檢察界美翻天的正妹檢察官可能因為當天素顏,笑咪咪地堅持不入鏡合照,形同「王不見王」,可見陳漢章穿女裝有多美。
    2023/10/03 09:41
  • 52歲蘇慧倫中秋曬素顏近照!超凍齡狀態曝光 網暴動:太逼人

    有「玉女掌門人」美稱的蘇慧倫,出道33年唱紅不少歌曲,如《鴨子》、《Lemon Tree》等。現今52歲的她仍有宛如少女般的模樣,保養的相當好。日前,她也在臉書上發文並曬出3張自拍照祝網友中秋節快樂。照片PO出,絕佳的狀態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看傻。
    2023/09/30 0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