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素顏 結果共833筆

  • 小A辣突宣布整鼻!素顏零濾鏡模樣「嚇到路人」 現況曝光了

    跨性別的網紅小A辣,在臉書擁有187萬粉絲,愛美的她最近又透過醫美管道做了手術,在昨(20)日在社群上說「準備跟大鼻子說掰掰了」,她指出,雖然自己原本的鼻子已經很好看,不過希望變得更挺、更小,才決定動手術,也坦言很期待術後的成果。
    2023/07/21 17:31
  • 49歲舒淇公開床照!忘了開濾鏡 「驚人素顏狀態」火速登熱搜

    49歲女星舒淇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尤其自然不做作的性格,讓她圈粉無數,她昨(19)日在社群平台曬出素顏照,驚人的狀態讓她登上微博熱搜,粉絲狂讚:「這一組素顏大片真的驚艷到我!」
    2023/07/20 16:54
  • 林襄自爆身體出狀況 曬素顏自拍照喊「身體好痛」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外型驚人的身材曲線,累積了許多粉絲,日前赴日本應援時更是掀起轟動。而今(18)日她在IG上曬出剛起床的「素顏自拍照」,更透露自己「身體痛」,掀起網友關注。
    2023/07/18 17:21
  • 周子瑜素顏現身機場!手中竟突然出現「台灣國民零食」

    南韓人氣女團「TWICE」近期剛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返回韓國。一抵達機場就受到大批粉絲與媒體守候迎接,展現超高人氣,而女星們的機場穿搭也是目光之一,不過「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現身機場時,走著走著手上卻突然多出了一包台灣小零食,意外成了當天焦點。
    2023/07/14 14:05
  • 《鹿鼎記》氣質女星神隱多年被直擊 素顏上街買燒臘近況曝光

    現年56歲的香港女星馮曉文,過去因在參演《鹿鼎記》獲封「最美蘇荃」爆紅,累積了不少粉絲,不過她在2004年離開香港無線電視台後,逐漸淡出演藝圈。而近日她頂著大素顏在路上逛街被網友巧遇,氣質和身形仍保持的相當得宜,令人驚呼不已。
    2023/07/11 12:41
  • 「胡歌前女友」現身停車場!素顏照瘋傳 網驚:像退休大嬸

    36歲中國大陸女星江疏影,以一部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走紅,其他代表作包括《好先生》、《三十而已》等,大部分都是高冷御姐形象,深受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江疏影也是男星胡歌承認交往的女星之一。而日前有網友目擊,江疏影意外現身停車場,儘管粉絲一窩蜂擠上去,但卻因女神的素顏猶豫了一下,「差點沒認出來!」
    2023/07/11 11:31
  • 20歲成為周星馳女主角! 方季惟「靠手相獲勝」拍戲被吳孟達吐槽

    「軍中情人」方季惟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20多歲時周星馳的電影在尋找女主角,她因「軍中情人」稱號被推薦,在跟香港影壇要角向華勝面談時,方季惟原以為自己素顏出現應該沒機會,沒想到向華勝一看她手相中有「成功紋」,立刻對她說:「妳是女主角啦!」讓主持人曾國城笑說:「他不看長相,看手相的。」
    2023/07/02 17:21
  • 妹子膚質不好「想素顏面試卻怕失禮」 人資出面解答:2點最重要

    隨著畢業潮到來,不少大學生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開始為了工作進行面試,近日就有即將畢業的女網友收到面試通知,但因為平時沒化妝的習慣,因此打算直接素顏前去面試,好奇「這樣會很失禮嗎?」貼文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21 05:20
  • 林心如「只睡3小時」素顏沒在怕! 鏡頭前卸妝:真的超狠

    總製作人林心如今(18)日率領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出席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記者會,卡司重量級。活動主持人黃子佼好奇問林心如:「這是目前花最多錢的自製的節目嗎?」林心如表示並不清楚,讓在TVBS主持的《#T-pop我們聽大的》黃子佼鬆口氣說:「我放心了,我以為我花很多!」林心如則笑說:「你們是花在版權上。」直接在台上互虧,看得出兩人好交情。
    2023/06/18 16:31
  • 認愛小鮮肉?蔡淑臻曬「素顏床照」甜喊寶貝 親曝真相:戀愛了

    48歲女星蔡淑臻,活躍於模特兒圈多年,之後跨足戲劇演出,2011年憑藉《犀利人妻》何艾琳一角,首度入圍金鐘獎,2022年以《噬罪者》唐娟一角,奪得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感情世界備受關注的她,2020年1月宣布與男星李沛旭分手,結束8年戀情,近期,在活動上透露有一位穩定交往的「小鮮肉」,今(16)日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張躺床照,甜喊「寶貝」,引人遐想。
    2023/06/16 17:59
  • 《長江七號》女星無濾鏡真面目曝光 遭批毛孔像天坑!本人神回

    大陸女星徐嬌曾在9歲時演出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爆紅,ˊ當時女扮男飾演小男孩的身影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如今徐嬌已25歲,擁有精緻的五官與傲人的身材,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不過近日曬出的「無濾鏡」自拍照,卻遭網友狠批「毛孔像天坑」。
    2023/06/14 12:13
  • 舒子晨閃婚1月曬「夫妻無碼床照」 膩在房間甜喊:老公幫我吹頭髮

    32歲女星舒子晨今年4月證實和交往2年多的實況主阿尺分手,並曬出合照認愛新歡,不過男方臉部被遮擋,相當神秘,在5月宣布已於生日當天登記結婚,「以後是許太太了。」進度神速,隨後也爆出舒子晨的老公是小她1歲的排球選手許美中。舒子晨昨(10)日曬出多張與許美中出遊的照片放閃,大方曬出躺床的素顏照,「新聞都已經把他真面目挖出來了,就不用小丸子爸爸擋住了。」
    2023/06/11 13:48
  • 泰國寺廟捕獲野生BLACKPINK Lisa ! 素顏照曝光 網暴動:美翻了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期馬不停蹄地在世界各地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而泰籍成員Lisa趁著空檔時間返回泰國休息。擁有洋娃娃臉孔的她,不僅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更被網友封為「人間芭比」。近日,她被網友拍到現身泰國的一間寺廟,仔細一看她的狀態相當的好,臉上沒有妝容,看起來像個鄰家小女孩。照片一釋出,瞬間引起網友的暴動。
    2023/06/06 08:23
  • 素顏差很大!證件照太美出事 網紅笑勸世:過海關會被攔

    證件照拍太好看小心了!美國一名美妝網紅艾莉莎(Alisha Marie)分享,自己因為證件照跟素顏差太多,導致被機場海關人員認為「不是同個人」而攔下,甚至險些被拒絕登機而滯留在機場,所幸經過一番折騰後順利化解這場驚魂記,也讓她決定公開這次特別的經歷,笑稱真的是要小心照片不要差太多,否則可能出現意想不到的意外情況。
    2023/06/05 07:52
  • 李多慧卸妝素顏曝買國產車只花40萬 高嘉瑜批:台灣貨物稅太高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掀起追星潮,最近她拍片宣佈,自己只花40萬台幣就買下人生第一部車,是韓國國產車,令許多網友驚呼便宜,也說台灣人買車負擔沉重,立委高嘉瑜就提到,是因不合時宜的貨物稅。
    2023/05/31 15:35
  • 胡瓜力邀同框傳回歸? 謝忻親回「主持規劃」曝主要收入來源

    謝忻日前亂入胡瓜主持的《最強綜藝秀》,介紹在地人才會吃的美食,也讓人好奇她是否要回歸節目主持工作。謝忻昨(30)日晚間開直播解釋,表示當天會現身節目完全是意外,「上禮拜有《最強綜藝秀》播出,裡面有我的身影,新聞報說強勢回歸,真的沒有這回事。」該集播出後,謝忻也收到許多網友私訊問她回歸一事,對此她強調:「我真的不小心錄影,如果是,我就妝髮好到,我大素顏、穿居家服就進去了。」
    2023/05/31 14:21
  • 李多慧素顏遭酸!驚呆「不是同一個人」 網力挺:比上妝好看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重磅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人氣高漲,每一次現身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日前有中國網友看了李多慧素顏影片後,回應「如果這個是李多慧和其他的(照片)相差好大...感覺都不是同一個人」、「素顏醜」等言論。對此,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問卦,「李多慧素顏長這樣,你真的OK嗎?」話題引發討論。
    2023/05/30 12:50
  • 挖呀挖老師素顏遭網狠酸 她坦言「犯了錯」做出2承諾

    中國大陸一名黃姓幼教老師日前因洗腦兒歌《小小花園》一夕爆紅,她也被網友暱稱為「挖呀挖老師」,但人紅是非多,黃老師近日出席一場線下公開活動,沒有美顏濾鏡、P圖的真實樣貌曝光,收到酸民大量批評,黃老師事後也回應,承認自己的確「犯了錯」,並承諾以後一定會做好形象管理、表情管理。
    2023/05/28 09:51
  • 鄧紫棋罕露美胸!「度假素顏照」流出 粉絲全歪樓:無法忽視

    「鐵肺歌后」鄧紫棋在去(2022)年閉關半年多後,推出新專輯《啟示錄》,然而在第34屆金曲獎的入圍名單中,僅僅入圍1項,讓許多網友為她抱不平。但鄧紫棋的心情似乎不受影響,連日發布多張度假辣照,更罕見素顏現身,粉絲卻紛紛歪樓聚焦在她的傲人上圍,引發熱議。
    2023/05/26 11:08
  • 鍾麗緹大方鏡頭前卸妝 52歲「真實膚質曝光」超不科學

    52歲性感女星鍾麗緹擁有美豔外型、火辣身材,是標準美魔女,保養得宜的她日前在鏡頭前卸妝,將卸妝後的真實面貌展現給大家看,沒想到清除厚重妝容,素顏的她膚質透亮、氣色也相當好,看起來還更減齡,狀態好到網友都忍不住直呼「真的不科學!」
    2023/05/25 12:25
  • 挖呀挖老師「牙齦爆出」無P圖照又流出 網嚇傻:根本2個人

    ​​​​​​​大陸正妹黃老師因洗腦歌詞「挖呀挖呀挖」一夕竄紅,不過人紅是非多,有傳聞她的精緻外貌全靠修圖、濾鏡,近期她受邀出席公開活動,無P圖真實樣貌全曝光,不禁讓網友狠酸「這壓根兩個人了」,長相再次引起討論。
    2023/05/22 09:01
  • 皮膚總黯淡?快戒掉「6大飲食習慣」 秒找回亮麗牛奶肌

    「皮膚」是個容易透露出年齡的地方,每個人希望自己的素顏也能很迷人,不用一直依賴美肌軟體。營養師表示,只要糾正這6種飲食習慣,就能大大改善現在皮膚差的劣勢。
    2023/05/20 23:28
  • GD不當型男了!「零修圖素顏照」曝光 鬍渣+痘痘+黑頭全入鏡

    大部分藝人為了保持在大眾面前的形象,在上傳自拍照時多少都會使用濾鏡或修圖,不過韓國創作才子GD(權志龍)倒是很做自己,18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數張自拍照,絲毫不在意自己的痘痘、鬍渣曝光。
    2023/05/18 19:02
  • 影音/《加油喜事》王彩樺為愛妥協 卸妝素顏和李興文吃路邊小店

    2023/05/15 16:18
  • 邱淑貞年輕美照曝光! 超逆天素顏氣質被愛女沈月神出

    港星邱淑貞是不少人心中的「一代性感女神」,於1999年嫁給港星邱淑貞身家超過百億的富商沈嘉偉後,兩人育有3女,邱淑貞也漸漸淡出演藝圈,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而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更遺傳媽媽的神基因,精緻的五官與空靈氣質,被不少人封為「最美星二代」,而她也在母親節當天曬出媽媽年輕時的照片,讓不少人驚呆。
    2023/05/15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