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濃妝太嚇人!地鐵站下令「卸妝才能搭」 乘客集體洗臉變素顏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5:18
廣州地鐵貼心提供卸妝水、卸妝棉等用品,給乘客處理臉上妝容。(圖/翻攝自微博)
廣州地鐵貼心提供卸妝水、卸妝棉等用品,給乘客處理臉上妝容。(圖/翻攝自微博)

素顏才能搭地鐵?近日有網友指出,中國廣州地鐵站進站口擺放卸妝台,並貼心提供卸妝水、卸妝棉,不少乘客在進站前開始卸妝,引發熱議。原來是因萬聖節將至,站方擔心有人頂著恐怖妝容會嚇到其他乘客,因此要求化有驚悚妝容的人要卸妝才能搭地鐵。
 

綜合中媒報導,近日「地鐵安檢時要求多名乘客卸妝」登上微博熱搜,有網友發布影片指出,廣州地鐵漢溪長隆站進站口擺放了卸妝台,多名乘客站在安檢時被要求卸妝,便在該處用站方提供的卸妝水、卸妝棉開始擦拭臉上的妝容。
 

廣州地鐵站提供卸妝用品,讓乘客卸掉臉上恐怖妝容再進站。(圖/翻攝自微博)

 
 

原來是因萬聖節將至,有民眾到長隆參加相關活動,一些妝容較為嚇人的就被要求「處理一下」再進站,以免影響其他乘客,站方也在進站口準備卸妝用具,下午、晚上就會擺出來給有需要的乘客使用;站方人員指出,如果只有化眼角流血,擦兩下、沾個水就掉了,若是較大面積的可能需要花點時間,但如果是口罩可以遮住的妝就不需要卸,只是需要全程戴口罩。
 

事實上,根據《廣州市城市軌道交通乘客守則》規定,在地鐵站區域赤腳、赤膊、衣冠不整或妝容、裝扮容易引起他人不適或造成恐慌都是禁止行為,不少網友也支持廣州地鐵的做法,畢竟如果真有乘客以為那些人流血,被嚇到甚至引起恐慌,後果可能會很嚴重。
 

更多鏡週刊報導
半裸男屍被當「萬聖節假人」 他淡定把廢棄木屋前雜草都除光
三重廟飄仙氣!正妹刑警值勤照掀暴動 網敲碗身分終於曝光
交往4年不知女友真面目 他裝睡偷窺崩潰「根本換臉」求償400萬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濃妝#萬聖節#嚇人#萬聖節妝容#地鐵站#卸妝#地鐵要求卸妝#廣州地鐵#廣州#萬聖節化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50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