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曼娜麗獲2023粉美賞雙料肯定 洗卸、上妝簡化步驟 日本社長分享「縮時保養術」


發佈時間:2023/10/12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0:41

保養專家 柳燕老師:「洗卸合一 ,大家想那已經很多功能了啊,我們PLUS版的溫暖小橘還可以按摩.調理毛孔。」

 
卸妝、清潔同時保養,邀請來自德國《女人我最大》節目粉絲親自體驗,知名美妝專家柳燕老師現身美妝通路大力分享,2015年從日本紅進台灣的品牌-曼娜麗,累積許許多多死忠粉絲。
 
MANARAA曼娜麗品牌VIP:「我第一次使用溫暖小橘是在應該九年,九年、十年前的時後。」
 
 
MANARAA曼娜麗品牌VIP:「用第一次感覺就真的非常好,因為洗完臉不會有緊繃。」
 
MANARAA曼娜麗品牌VIP:「現在就是我先生也一起跟我用洗顏粉,然後我女兒她也都用溫暖小橘。」
 
VIP活動上,愛用者齊聚交流,曼娜麗社長更飛來台灣,分享品牌理念。
 
MANARAA曼娜麗社長 岩崎裕美子:「很開心隔了四年,終於能來台和愛用者見面,我們的理念是「改善肌膚改變人生」,最初是因我想改善自己的肌膚卻苦無方法,才研發溫熱卸妝凝膠讓肌膚變美,進而創立了MANARA曼娜麗這個品牌,不只是日本,以台灣為起點到亞洲各國,現在世界上也有很多人們,愛用著MANARA,我們雖是通販(電商)品牌,目前以「能夠直接面對面」的通販而努力,零距離的直面消費者心聲,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2023《粉美賞》頒獎典禮:「曼娜麗溫熱卸妝凝膠按摩PLUS,網路通販最佳極淨卸妝賞。」
 
 
使用者有感,曼娜麗也是《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粉美賞》的常勝軍,今年明星商品「溫熱卸妝凝膠按摩PLUS」拿下網通最佳極淨卸妝賞,「抗UV發光素顏霜」則奪得飾底達人獎。
 
MANARAA曼娜麗社長 岩崎裕美子:「非常高興!溫熱卸妝凝膠已經是第五度得獎,另外抗UV發光素顏霜首度獲獎,它只要一瓶就可以兼顧防曬和底妝,自動校正膚色並有抗藍光機能,同時對肌膚溫和 不容易脫妝,可以整天維持完美透亮妝感。」
 
現代人生活忙碌,曼娜麗以「解決自身煩惱」為出發點,洗、卸、上妝每個環節融入保養概念,高效率養出美麗好膚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臉#卸妝#上妝#素顏霜#按摩#溫熱#柳燕#日本#保養#粉美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610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