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保養 結果共5,434筆

  • 春分養生關鍵!吃「2營養素」滋補強身 按摩4穴位養腦又健胃

    「春分」是春天的中分點,民間在此時有立蛋、吃春菜等習俗。中醫指出,春天也是肝氣極盛、肝火最旺之時,要注重養肝、養肺等重點,此時還能按摩3穴位養生,用乳液塗抹在穴位周圍,既能潤滑還能保養皮膚。
    1小時前
  • 丟丟妹被男友嫌「又黑又乾」狂喊不要! 他躺床突被拍:慾火焚身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2月認愛造型師男友Tommy,兩人感情甜蜜,時常公開同框,昨(17)日她開直播與大家閒聊,隨即走進房間要大家看看躺在床上敷臉的男友,Tommy直呼房間熱,更作勢抱李明珊說:「我現在慾火焚身!」許多網友關心她胸前疑似「草莓」的紅印,李明珊強調是之前燙傷的疤痕,原本是深色,敷了凍膜後淡了不少。
    1天前
  • 男女都要懂!私密處6保養法告別異味 日常養成「1習慣」是關鍵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私密處保養方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私密處保養方式。
    2024/03/17 09:09
  • 獨家/48歲佘詩曼逆齡美貎太驚人!不藏了公開「越來越漂亮」秘訣

    佘詩曼在超夯港劇《新聞女王》飾演文慧心(Man姐)一角,強大而自信的女王氣場深植人心,去年收視口碑橫掃頒獎典禮,也讓她再度登上演藝事業巔峰,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1997年榮獲香港小姐季軍出道的佘詩曼,即使已經48歲,仍維持逆齡美貎及窈窕體態,膚況更是好到令人稱羨,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就大方公開讓自己越變越漂亮的秘訣。
    2024/03/16 08:00
  • 吳婉君遭指是小三怒轟無恥!王宇婕親吐「雙方關係」竟覺得好笑

    男星趙駿亞近日宣布和「仙女主播」秦于婷分手,「八點檔女神」吳婉君遭只介入雙方感情,讓吳婉君氣到怒轟爆料者「非常無恥」,她的好友王宇婕今(15)日出席保養品牌「MANARA曼娜麗」代言活動談及此事,透露知道兩人都熱愛戶外運動:「他們關係就是好朋友,我沒有覺得很嚴重,他們可能也覺得滿好笑的吧!」
    2024/03/15 16:18
  • 羽絨外套洗後變一團? 家事達人曝「正確保養清洗方式」

    一名網友近期在臉書社團分享,洗淨羽絨外套後,內填充物變成一團,曬乾且甩過後仍無法恢復原狀。家事達人486先生對此回應,這種現象是正常的,並提供了羽絨保養建議,包括檢查洗標、單獨清洗、確保乾燥、選擇「低溫」烘乾模式,以及利用乾淨的網球來幫助羽絨恢復蓬鬆質地。
    2024/03/15 11:34
  • 美國小學生瘋TikTok!狂買美妝保養 專家憂心超齡品傷害大

    美國2010年後出生的小孩,被稱為Alpha世代,他們的生活與TikTok這些社群媒體密不可分,現在還由名媛小孩帶起一股兒童美妝護膚風潮,這群小學生的購買力非常驚人,去年消費高達1480億新台幣,但專家也擔心,使用超齡護膚美妝品,將對兒童帶來不可逆的傷害。
    2024/03/14 14:33
  • 徐乃麟自爆「罹惡疾」要動刀!醫示警嚴重下場 恐血栓要命

    資深綜藝主持人徐乃麟固定運動健身,健檢報告除了膽固醇稍微超標之外,健康狀況保養良好,但日前他自曝「職業傷害」,因主持久站導致雙腳靜脈曲張,打算抽空去做手術。醫師提醒,靜脈曲張並不只影響腿部外觀,還可能導致靜脈血液無法順利回流,嚴重會有血栓等致命併發症,不可小覷。
    2024/03/13 23:32
  • 日本保養品牌「驚傳全面撤台」!7專櫃陸續關閉 網哀號:今年最震撼

    由東方美集團代理的日本植萃保養品牌THREE,來台深耕10年口碑深植人心,怎料今(13)無預警傳出全面撤台的消息,將於5月19日起陸續結束所有台灣專櫃的經營,並於8月31日後完全結束品牌代理。消息一出,引發不少愛用者哀號:「今年最震撼!」
    2024/03/13 14:17
  • 第1屆中國小姐冠軍至今單身!「滿頭白髮」美貌曝光 財富自由當包租婆

    第一屆中國小姐冠軍、58歲的女星胡翡翠今(11)日舉辦首次個人畫展「翡藝所思 翠舞純菁」開幕茶會,邀集朋友和粉絲來看展,好友姚采穎也現身力挺。胡翡翠表示自己共有60多幅畫作,因展覽空間關係選了一些展出,至於用什麼方式作畫,都是靠抽籤決定。胡翡翠身材高挑、保養得宜,留著一頭白髮的她強調髮色純天然,完全沒加工,近年沒染髮自然就白。
    2024/03/11 17:14
  • 國民女神蔡黃汝成輕保養大使,桂格全新「補氣養蔘蜂蜜飲」讓她贏在起跑

    國人健康意識持續攀升,根據研究調查,男性與女性國人分別最重視改善疲勞、免疫力與養顏美容,需求也愈趨年輕。國內大廠佳格食品集團旗下桂格品牌瞄準此商機,針對需求高的年輕上班族消費客群,訴求你的第一瓶輕保養飲料,強調含有國人熟悉的桂格機能素材、並開發出口味趨近一般飲品的機能飲料。一次推出兩口味,以優選百花蜜調製、可大口解渴回甘、幫助提振補氣的「桂格補氣養蔘蜂蜜飲」,與以酸甜莓果調味訴求輕鬆美的「桂格美顏膠原莓果飲」。雖是機能保養飲卻有一般飲品的好口感,搶占年輕市場,讓國民女神豆花妹蔡黃汝也驚豔!
    2024/03/11 10:32
  • 更年期補膠原蛋白!她一週吃3次豬腳 健檢驚見「1數據狂飆」

    女性進入更年期的平均年齡為45~55歲,更年期正是壯世代女性正在經歷的重要階段,更年期要如何保養?更年期飲食保養要注意哪些事情?吃豬腳補充膠原蛋白可以嗎?一名愛漂亮的熟齡女性每周吃3次豬腳,沒想到健檢時發現體脂率高達40%。營養師提醒,食補補錯恐會增加心臟病風險。
    2024/03/10 22:27
  • 韓國最強童顏36歲了!《淚之女王》金秀賢親曝「凍齡3妙招」

    睽違3年後,金秀賢終於重返小螢幕啦~為了宣傳3月9日Netflix獨家上線的《淚之女王》,金秀賢昨天出席線上記者會,絕佳狀態再度引發全球媒體與粉絲直呼,爲什麼不會老?像20幾歲一樣,不愧是最強童顏男神!
    2024/03/10 16:57
  • 不合理!57歲況明潔曬「32年前嫩照」 凍齡美貌驚呆網

    況明潔近日主演八點檔《天道》,小三演技讓網友恨得牙癢癢,現年57歲的她,面容、身材保養得宜,先前曬出1992年的扮格格的劇照,與現在幾乎沒落差,讓網友大讚「永遠最美的格格。」
    2024/03/10 07:00
  • 林憶蓮靠「這神物」保養!57歲素顏超正 醫:4種人勿用

    歌壇天后林憶蓮出道超過40年,疫情以來她神隱4年,前陣子總算開啟官方IG,不時分享日常生活點滴,現年57歲的她,美麗優雅的氣質依舊,且長年維持的白皙肌膚令人稱羨,她曾透露會使用珍珠粉保養。中醫師表示,服用珍珠粉能增強免疫力、改善睡眠跟抗衰老,不過有4種人要避免使用。
    2024/03/09 23:35
  • 52歲小鐘直播一晚海撈600萬! 曝光月收「不工作都有5位數入袋」

    52歲男星小鐘(鐘昀呈),日前受「直播明星製造機」KK老師引薦,與「走路很小布」等人氣直播主攜手上線叫賣商品賀三月生日慶,直播叫貨的女生私密的保養品。小鐘「禮貌口」介紹商品時能夠巧妙接梗,不少女生聽完小鐘的推薦,即火速按下「購買」,一個晚上就創下新台幣600萬超高營業額!小鐘曾在節目提到去年是豐收的一年,並稱靠著經營自媒體和業配,一篇業配的價碼是6位數,每個月不工作都還有1萬多元收入。
    2024/03/09 14:34
  • 小腹拜拜!每天早上空腹喝「這個」 慢老還降膽固醇

    美食家陳鴻已60歲,但從外表看不出來,也沒有小腹,日前他上節目分享慢老祕訣。他說,每天早上空腹會喝番茄醋水,喝完後還會站立搖一搖身體,就像浣腸一樣清洗腸道。
    2024/03/08 09:59
  • 羽絨外套洗完「整件變形」急求助!內行曝犯2大忌 親授清洗步驟

    隨著春天到來,民眾先前用來禦寒的羽絨外套再過沒多久就要收起來了,最近民眾將羽絨外套丟進洗衣機洗,未料洗完後外套內部的羽絨全部變形,就算曬乾、甩一甩也救不了,因此上網求助,有內行網友就表示原PO錯在做了2個動作,才讓羽絨如此糾結。
    2024/03/07 15:10
  • 長黑斑當心皮膚癌!6徵兆一眼辨識「是癌還黑斑」 5類人高危群

    一位58歲的女子很注重保養,臉上一有黑斑馬上就會到醫美診所報到,這一年來,她注意到臉上有一個黑色的斑點,想說用雷射打掉,然而黑色的斑點仍然很頑強地又長回來,於是前往醫院尋求皮膚科醫師的專業意見,經過詳細檢查後診斷是皮膚癌,她很緊張地說:「這長很久了,這是皮膚癌嗎?為什麼我會得皮膚癌?」醫師表示,有5種人是皮膚癌的高危險群。
    2024/03/07 14:02
  • 超正星二代!郭靜純同框17歲愛女 逆天美照曝光網驚豔

    90年代性感女星郭靜純外型姣好,婚後育有1對子女,17歲愛女米娜遺傳媽媽強大基因,日前母女一起拍攝保養品業配,不只郭靜純的透亮膚質吸睛,女兒的超高顏值也引起關注。
    2024/03/07 12:04
  • 4旬男戒指戴不下!一查「肝腎壞死」 1保養習慣險致命

    一位四十歲左右的患者前往就診時稱自己體重增加,結婚戒指也無法戴下去,經過抽血檢查,發現其BMI指數偏高,肝腎功能狀況極差。外科醫師陳榮堅問診後發現,他有一項「保養習慣」,進而導致肝腎功能逐漸衰退,甚至必須經兩次洗腎治療才渡過危機。
    2024/03/06 13:59
  • 年後呼吸道疫情增!民眾警覺重視保健

    氣溫變化大加上過年團聚,春節過後呼吸道患者顯著增加,面對多痰咳嗽,營養師提醒,應該避開刺激性食物,並加強日常保養,給呼吸道多一層照顧。
    2024/03/05 23:34
  • 袁艾菲結婚5年仍熱戀!羞曝跟帥尪「浴室情趣」 成功凍胚不急當媽

    袁艾菲2019年與相識超過10年的老公「老魚」結婚,兩人感情甜蜜蜜,近年來經常四處旅行,並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夫妻間趣味互動,閃瞎不少網友。今(5)日她出席保養品牌L’ERBOLARIO蕾莉歐活動,被問到何時才打算生小孩?透露早已去做胚胎冷凍,計劃再過2年就準備懷孕,在這之前想先趁身體狀態還不錯,到世界各地玩個夠,更羞認跟老公到現在還是像熱戀一樣。
    2024/03/05 21:24
  • 不老女神!舒淇自拍「死亡角度」竟美翻天 網讚爆:沒皺紋

    49歲金馬影后舒淇,出道以來已經成為大銀幕性感豔麗女神的象徵,不少銀幕倩影與精湛演出至今仍為觀眾津津樂道。近年不時出席國際影展的舒淇保養得宜,美貌絲毫不減當年,她的妝容造型打扮亦牽領時尚潮流。
    2024/03/05 12:09
  • 違規左轉害騎士追撞慘摔 淡水阿北肇逃直奔修車廠VIP室

    新北市淡水區75歲林姓老翁,今(5)日上午開著愛車要回保養廠維修,不料,他卻因為趕時間要到對向的修車廠,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導致1輛黃牌重機閃避不及,撞擊車身後噴飛倒地,誇張的是,林翁不僅未停車查看,反而加速將車輛開進保養廠,大剌剌地坐在VIP室等修車,最後警方依法製單舉發。
    2024/03/05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