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場猜錯!龜梨和也大秀吸珍奶演技 自豪愛保養:求推台灣美容品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9:40
龜梨和也來台狂喝龜記的珍珠奶茶。(圖/張哲鳴攝)
龜梨和也來台狂喝龜記的珍珠奶茶。(圖/張哲鳴攝)

日本男星龜梨和也今(12)天為宣傳主演電影《怪物樵夫》舉辦記者會,片商開場就先送上跟他名字很有緣的「龜記」的珍珠奶茶,還分享了他到台灣才學到的吸珍珠祕招。龜梨和也記者會中還突然跟主持人玩起猜謎,要對方猜自己有沒有含珍珠,沒想這也跟他的演技有關!

更多新聞:直擊/龜梨和也來台!粉絲抱嫩嬰等9小時 皮膚亮到發光全場狂叫

 

昨天雖然並未公布班機時間,仍有許多粉絲為龜梨和也接機。(圖/黃城碩攝)

龜梨和也昨(11)天下午抵達松山機場,雖然官方並未公開班機時間,仍吸引近百名粉絲接機,尤其相隔這麼久仍有許多鐵粉支持,讓他直呼:「非常幸福!」許多粉絲看到龜梨和也本人後,最為驚訝的就是本人帥度不變,甚至皮膚光滑到發光,他就分享:「我平常會依照作品需求來改變造型,目前的造型就是為了手邊的戲劇而留了比較長的劉海。畢竟我都已經是38歲的偶像了,面膜該敷的我都會敷。」還不忘拜託大家,「如果台灣有甚麼美容聖品一定要推薦給我!」

雖然主持人詢問為何會接下《怪物樵夫》,不過龜梨和也被手邊的「龜記」珍珠奶茶吸引,居然脫口而出:「這個珍奶真的超好喝!」實際上在記者會一開場,主持人請龜梨和也打招呼時,他就說:「我嘴巴都是珍珠!等我一下」還說昨天來到台灣,終於學到要怎麼「正確」喝珍奶,「如果吸管一下插太深就會吃到太多珍珠,吸管插淺一點,就可以吃珍珠的同時還喝到奶茶。」

 
更多新聞:傑尼斯齊關心強震!千賀健永急找台北朋友 中島健人:保護好自己

龜梨和也拿起劇中犯案道具的斧頭,表情相當俏皮。(圖/張哲鳴攝)

龜梨和也孩分享本片一大關鍵在於角色心境的轉變,尤其他非常悉心經營細節變化,認為這是最大的挑戰。不過他似乎對珍奶相當情有獨鍾,聊到自己的演技有多細膩時,居然出題考主持人,「我現在要喝一口珍奶,你猜猜看我沒有把珍珠吸上來。」主持人先猜「有吸上來」,龜梨和也揭曉答案:「我沒有吸!」這也驚呆現場媒體,他接著分享:「我就是這樣控制自己的臉部表情。」

更多新聞:中島健人土味情話撩翻粉絲 Snow Man的他現身爆料:會被公司罵

聊到表情演技時,龜梨和也吸了一口珍奶,要大家猜他有沒有吸入珍珠。(圖/張哲鳴攝)

最後龜梨和也再度感謝能有此機會來台跟粉絲見面,「昨晚開始就有機會能見到粉絲,感受到大家的熱情,是非常幸福的時刻。希望能有更多來台灣跟大家見面的機會,拜託大家多支持電影,繼續熱情支持我。」他也不忘花蓮大地震,「我來台灣之前有看到台灣大地震的新聞,非常擔心,或許會有人因此感到不安、惶恐,希望能盡快恢復正常生活與平靜。」《怪物樵夫》4月19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龜梨和也#珍珠奶茶#怪物樵夫#日本電影#傑尼斯#STARTO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27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