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上妝 結果共107筆

  • 福原愛無語!玩角色扮演自嘲像搬家 網揪「1細節」狂讚太逼真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的跨國官司難以落幕,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的她,勤勞地更新小紅書、抖音等社群平台,維持住一定人氣。昨她更新動態,俏皮玩起角色扮演,詮釋日本女生和大陸東北女生外出差異,連臉上妝容都不一樣,讓網友大讚超細心。
    2024/03/08 10:35
  • 女主播以為長針眼卻是「眼瞼腫瘤」!醫提醒:反複發作要小心

    美女主播李文儀突然請假了!2/29她突然在臉書發文向觀眾致歉,說明她臨時請假的原因是「眼瞼長腫瘤」了!她表示前一周就覺得左眼怪怪的,以為長針眼,後來愈來愈腫,才發現是長腫瘤。所幸是良性的,但因為手術後無法上妝、眼睛也包起來需要休息,因此請病號一周。
    2024/03/04 14:35
  • 蛇精男Matt現身世貿「上妝1hr成果曝」 板垣李光人發誓來台復仇

    日本諧星團體「足球時間」成員後藤輝基以日本綜藝《男女糾察隊》在台灣打開知名度,這次為了錄製《不為人知的明石家秋刀魚》來台,還率領演出日劇《silent》板垣李光人、男模Matt來台。3人這次來台不到24小時,可說是旋風之旅,以「蛇精男」形象廣為人知的Matt就說,平常化妝都要3小時,這次特地只用了1小時,更自認就是藝術品!
    2023/10/20 18:26
  • 曼娜麗獲2023粉美賞雙料肯定 洗卸、上妝簡化步驟 日本社長分享「縮時保養術」

    現代人生活忙碌,保養上妝講求多功能、高效率,像是以「解決自身煩惱」為出發點,通販保養品牌曼娜麗將洗、卸、上妝,每個環節融入保養概念,2015年從日本紅進台灣,今年再度獲得粉美賞雙料肯定,包括明星商品「溫熱卸妝凝膠按摩PLUS」,拿下網通最佳極淨卸妝賞,「抗UV發光素顏霜」也奪得飾底達人獎。
    2023/10/12 08:00
  • 不敢想像!周蕙搭公車遇色狼做這事 慘留「2陰影」

    周蕙出道20多年,除了以甜美嗓音聞名,還有一雙充滿特色的招牌鳳眼,但這雙眼睛卻在40歲之後,因為「老花」而難以上妝,日前她做了雷射手術,終於解決這個困擾。而近來性騷擾話題發燒,她坦言自己有過這個經驗,直呼:「一輩子的陰影。」
    2023/06/13 18:38
  • 李多慧素顏遭酸!驚呆「不是同一個人」 網力挺:比上妝好看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重磅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人氣高漲,每一次現身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日前有中國網友看了李多慧素顏影片後,回應「如果這個是李多慧和其他的(照片)相差好大...感覺都不是同一個人」、「素顏醜」等言論。對此,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問卦,「李多慧素顏長這樣,你真的OK嗎?」話題引發討論。
    2023/05/30 12:50
  • 美妝YTR圓夢「大體化妝」!拿筆狂抖握不緊 見假手驚:超越真人 

    美妝YouTuber蘿倫主打化妝教程、偶像仿妝等內容吸引11萬人關注,她與擁有73萬訂閱數的尊愛情長跑4年,小情侶甜蜜互動引人稱羨。近日,蘿倫首度拍攝1日職人系列,挑戰自己的夢想「大體化妝師」,在幫往生者化妝的過程中,蘿倫緊張手抖,化妝筆一度沒握緊掉落在地,而後故作鎮定完成上妝,勇氣、專業令人敬佩。
    2023/05/19 13:06
  • 陳慧琳車禍縫20針!過半年臉上傷疤曝光 每天靠喝雞湯保養

    港星陳慧琳時隔5年受邀來台參加時尚活動,去年12月在香港出車禍的她縫了20針,她坦言自己的臉上還是有留下傷疤,「其實很仔細拍還是看的到,但我現在已經算了,就是多喝湯進補,化妝會比較好看,比較好上妝」。陳慧琳表示,自己來台灣最期待特色小吃鹹酥雞:「現在台灣已經有店面了!超方便,但炸的東西還是不能吃太多,會長痘痘!」至於個人談到保養,陳慧琳透露,自己現在每天都喝雞湯保養,「中醫告訴我要吃薑絲去寒」。
    2023/05/12 17:14
  • 小S聽到「阿嬤」崩潰!抖被婆婆私下警告 對3女兒祭出禁愛令

    徐熙娣(小S)與老公育有3個漂亮的女兒Elly、Lily和許老三,Lily的外型更被網友讚美像《黑暗榮耀》的「涎鎮」。小S於11日出席精品記者會時,表示還是喜歡女兒不上妝、清純的少女感,隨著女兒亭亭玉立,就怕自己太快當阿嬤,不免擔心地和女兒提起交男友的話題,接著小S嘆了好大口氣說:「講了她們也不會聽啊!有說不要太早談戀愛。」因大女兒Elly曾困惑問她:「我到哪裡才能遇到帥哥?」所以她決定對女兒祭出禁愛令。
    2023/04/12 05:00
  • 下巴長粉刺好困擾!罪魁禍首是「它」 專家:先刷牙再洗臉

    許多人深受粉刺所擾,尤其是長在下巴的粉刺,一上妝就卡粉,且會變得異常顯眼,無論怎麼擠都擠不掉,現在就有皮膚專家指出,這可能是牙膏所造成,因此建議大家應該「刷完牙再洗臉」。
    2023/04/05 15:34
  • Lulu皮膚超好!年過30仍保持童顏 「雙重卸妝法」揮別痘肌

    去年,奪下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LULU黃路梓,手上滿滿節目,工作時間長到不可思議,卻還能維持著無敵好膚質,很難想像以前她可是深受痘痘和粉刺的困擾啊!究竟,她是怎麼做到素顏比上妝時還水噹噹的好狀態呢?快來看看!
    2023/02/07 09:41
  • 北海道旭川粉雪上妝 動物園北極熊企鵝迎客

    日本北海道,冬天有哪裡好玩呢?其實除了大家熟悉的小樽札幌函館,位在中部的旭川,同樣大雪紛飛,還有相當知名的旭川動物園。這座日本最北動物園,住著一歲多、可愛北極熊寶寶「夢夢」,也有冬季限定的企鵝大隊出門散步,帶您去看
    2023/01/25 14:04
  • 【今晚熱搜】陳維齡/中低收入戶資格/Model Y/安妮亞搶銀行/NFL

    今(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陳維齡」。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近日遭前教友一連爆出黑料,引發軒然大波,夫妻沉默兩週後今日在教會「藝起發光」由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希望藉由說明,平息紛擾。宋逸民帶領陳維齡鞠躬道歉,表示:「造成大家心裡不安,向大家表示遺憾歉意。」並讀出事先寫好的聲明,現場不接受提問,陳維齡未上妝,神情憔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4 23:16
  • 宋逸民教會秘密契約流出! 每月租金7萬5「奉獻袋」曝光

    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近日遭前教友一連爆出黑料,引發軒然大波,夫妻沉默兩週後今(4)日在教會「藝起發光」由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宋逸民讀出事先寫好的聲明,現場不接受提問,陳維齡未上妝,神情憔悴,並針對「奉獻」做說明,而教會的什一奉獻袋也曝光!
    2023/01/04 12:41
  • 陳維齡哭了!結婚20週年紀念日憔悴露面 宋逸民哽咽道歉:她面對傷害

    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近日遭前教友一連爆出黑料,引發軒然大波,夫妻沉默兩週後今(4)日在教會「藝起發光」由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希望藉由說明,平息紛擾。宋逸民帶領陳維齡鞠躬道歉,表示:「造成大家心裡不安,向大家表示遺憾歉意。」宋逸民讀出事先寫好的聲明,現場不接受提問,陳維齡未上妝,神情憔悴。
    2023/01/04 11:24
  • 小S轉頭「老公秒睡」氣炸! 錄影前1天壓力大痛苦失眠

    徐熙娣(小S)主持的《熙娣想聊》剛獲得「亞洲最佳脫口秀」大獎,她在主持時看似輕鬆,其實因求好心切,心理壓力不小。近日小S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中,與S媽聊起每次錄影前一天都因為壓力大而失眠,可是進了攝影棚就發睏,經常邊化妝邊打瞌睡,後來她乾脆躺著,任由化妝師上妝,等她醒來,連假睫毛都貼好了,不過「躺著化妝」的畫面,讓旁人覺得怪怪的。
    2022/08/29 18:05
  • 夏日脫妝救星!小紅書超夯技巧 6步驟讓眉毛持久不掉色

    潮濕悶熱的台灣夏季,出門在外最讓女生困擾的絕對是脫妝問題,相信多數人都有遇過花了幾小時完妝,卻不用分分鐘流汗出油就將妝容立馬毀去的經驗,真的能夠讓人瞬間崩潰,而臉部脫妝首當其衝受影響的就是眉毛,汗水沿著額頭往下流,不經意的擦拭動作便會一同抹去眉上的化妝品,造成缺一角或尾端截斷等狀況,整體眉型失去原先的完整性,因此這時就需要替眉毛穿上抗汗防水的雨衣,來增加眉上化妝品的附著力,以下整理出了小紅書、IG都在推薦的6步驟搞定眉毛不脫妝技巧,連專業彩妝師也表示有效,想在夏天當一個精緻女孩,還不快來把這些眉毛上妝的小秘密學起來~
    2022/08/10 14:34
  • 蕭亞軒曬素顏自拍「狗咬傷疤全曝光」 粉絲心疼:依然是女神

    女歌手蕭亞軒日前驚喜出席7月2日的金曲獎頒獎典禮,在典禮上霸氣地說「Elva is back」正式宣告回歸歌壇。去(2021)年年初蕭亞軒的臉被愛犬咬傷,住院2個多月,歷經多次復健才逐漸回到正常的樣子;稍早蕭亞軒在IG發出未上妝的照片,臉上的疤痕清晰可見,她也用英文寫下「這是意外後的我,沒有化妝,但我已經用好睫毛」,勇敢地將不完美呈現在粉絲面前。
    2022/07/10 14:15
  • 狠虧張天霖「胖很多」 陳為民拍戲首度上妝:怕自己太醜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近日劇情進入高潮,飾演黑道「黑火老大」的陳為民,與張天霖演出的昔日旗下幫派中的第二把交椅「大頭元」碰頭。陳為民與張天霖是舊識,兩人接下來將有許多對手戲,陳為民也打趣表示:「很久沒碰到天霖了,我只能說你胖了、胖很多!」
    2022/05/27 13:47
  • 暌違9年再合作!郭書瑤突見「教練」莊凱勛妖嬌面 嚇壞喊不要

    女星郭書瑤在2013年拍攝電影《志氣》時與演員莊凱勛熟識,近日她更邀請對方錄製她所主持的全新外景旅遊實境節目《旅跑應援團》;兩人在苗栗三義體驗天然染料胭脂時,遭到「上妝」的莊凱勛立馬舉手投足間都充滿妖嬈撫媚的韻味,首次見到莊凱勛這一面的郭書瑤也嚇到急喊:「可以不要這樣嗎?​​​​​​​」
    2022/03/03 15:17
  • 隱眼族、低頭族注意!5日常習慣學起來 眼周細紋說掰掰

    俗話說「歲月會在臉上留下痕跡」,隨著年齡增長臉部開始會增生多道細紋,尤其是「眼周細紋」,而且不只是年紀,愛笑、皺眉、挑眉、等臉部動作,都會造成眼周細紋增生,一旦有了眼周細紋看起來會老好幾倍,不僅如此,上妝也容易有卡粉、乾澀等問題。面對這些惱人的眼周細紋,消除辦法第一個就會想到買抗皺保養品,但只有這樣完全不夠!想從根本消除眼周細紋,就必須從增生的根源下手,以下五項為「減少眼周細紋的日常習慣」,保養從平日做起才能有好效果,快下滑學起來!
    2022/01/07 16:31
  • 命定乳霜在這!一罐千元有找 小資族激推10大護膚聖品

    時序即將進入換季,冷空氣來襲導致肌膚水分流失,臉部乾燥甚至會有一些不穩定的小狀況產生,不僅上妝容易浮粉、不服貼,還可能缺水而造成紅腫破皮,膚況不好氣色也不好!想要在換季照顧好臉部肌膚,不僅要補水更要鎖水,這時候清爽質地又兼具保濕修護功能的乳霜絕對是你的命定首選!
    2021/11/18 14:12
  • 男學生「上妝」進教務處 3女職員「嘲笑對話」錄音曝光

    高雄一間醫專,男同學到教務處辦資料,因為他打扮比較女性化,留長髮、臉上化妝,3名女職員看到,在辦公室討論,甚至嘲笑對方,全程被其他同學錄下,將對話曝光,消息傳開,引起學生討論。校方介入調查,認為3名女職員性別意識不足,除了向男同學道歉,還得加強性平教育。
    2021/10/13 15:47
  • 這不是濾鏡!璨樹助「上妝」 日月潭現夢幻粉紫晚霞

    這張照片沒有用濾鏡!受中颱「璨樹」影響,南投日月潭昨(11)日傍晚出現「火燒雲」的景象,整片天空呈現粉紫色,像是姑娘被上了妝,夢幻的晚霞讓人看了如癡如醉。
    2021/09/12 11:05
  • 金門喜迎「麟洋配」 李氏家廟楹聯新上漆相輝映

    台灣之光李洋29日將回老家金門祭祖,搭檔王齊麟也同行。古寧頭李氏宗親為迎接他們,特地聘請髹漆師父黃清海為南山李氏家廟「上妝」,要讓麟洋配和宗親合照時,背景光鮮亮麗。
    2021/08/27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