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上悠亞現蹤台灣7-11!「素顏捧泡麵」美照連發 10萬人暴動朝聖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20:20
三上悠亞意外現身台北市7-11買泡麵,立刻吸引超過10萬人按讚。(圖/翻攝自「@yua_mikami」IG)
三上悠亞意外現身台北市7-11買泡麵,立刻吸引超過10萬人按讚。(圖/翻攝自「@yua_mikami」IG)

日本前AV女優三上悠亞儘管已於今年8月16日引退,但她依然勤於更新社群媒體,維持超高人氣。其中,三上悠亞除了在10月8日接受中華職棒味全龍的邀約,特地來台擔任開球嘉賓外,昨(15)日晚間更大方分享她零偽裝在台灣7-11挑選泡麵的素顏照,不到一天時間就吸引超過10萬人按讚留言。

三上悠亞素顏現身北市7-11,並開心地與泡麵合照。(圖/翻攝自「@yua_mikami」IG)

 
三上悠亞在昨日晚間突然於個人Instagram上傳一系列的照片,只見她身穿墨綠色的運動外套、配戴黑色粗框眼鏡,臉上更是毫無妝容。值得一提的是,從三上悠亞的打卡紀錄可以發現,她人就在台北市某間7-11門市內,且開心地拿著知名泡麵合照,展現鄰家女孩的氣質。

三上悠亞日前來台擔任味全龍開球嘉賓,並賣力地嗨跳應援。(圖/翻攝自「@yua_mikami」IG)

照片曝光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吸引超過10萬人按讚,不少粉絲更是留言笑說,「好鄰家的感覺」、「好想跟妳一起吃泡麵」、「居然在台北欸」、「歡迎女神常常來台灣玩」、「哪間7-11?我現在馬上過去」、「好羨慕店員」、「這款泡麵要爆紅一波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前AV女優#三上悠亞#三上悠亞開球#三上悠亞來台#7-11#泡麵#三上悠亞IG#素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954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