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紅酒 結果共764筆

  • im.B吸金逾25億! 主嫌珍藏144支紅酒 6/16首拍賣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涉嫌吸金超過25億,主嫌曾國緯被抓後,不法所得該怎麼發還給被害人,也是外界所關心的問題。因此,法務部執行署士林分署,將在16號拍賣曾國緯的144支紅酒,也邀請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參與。
    2023/06/12 16:47
  • im.B詐欺扣案物 士林分署16日首波拍賣紅酒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今天表示,為澈底剝奪犯罪所得,將不法所得發還被害人,受台北地檢署囑託,將於16日首波變價拍賣im.B詐騙案曾姓主嫌的經典紅酒144支。
    2023/06/12 14:41
  • 柯P鬼故事?悠遊卡獲利砍半還爽領獎金 整批紅酒不見無人知

    台北市的悠遊卡公司遭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踢爆,在前市長柯文哲任內,悠遊卡公司從賺錢金雞母變成獲利砍半,「錢花越來越多、賺得越來越少」,痛批柯的親信「能撈就撈」,民國111年的稅後淨利相較106年的稅後淨利,短少1億多,董事長跟總經理卻可領績效獎金。
    2023/06/11 10:50
  • 氣候變暖!澳洲塔斯馬尼亞成頂級紅酒區

    全球持續暖化讓蚊子的活動範圍不斷擴大,以色列研發出一種新防蚊液,作用時間更長,聲稱保護力高達99%。然而人為破壞環境的威脅不斷擴大,全球有超過三分之一的作物需要仰賴蜜蜂授粉才能存活,但蜜蜂卻正大量消失,美國政府發起在辦公室頂樓養蜂的計畫,而科學家也發展出一套能從空氣中捕捉動植物DNA技術,希望能對守護生物多樣性。不過這之中,澳洲塔斯馬尼亞省卻因升溫而受惠,當地越來越多人改種葡萄,甚至一躍成為全國頂級產區。
    2023/06/06 19:55
  • NBA/熱火主場失守!無緣橫掃關門 巴特勒笑:回去來杯紅酒

    從上賽季的龍頭,到本賽季的附加賽隊伍,「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所率領的南灘大軍頻寫老八傳奇,不僅在首輪、次輪完成「下剋上」逆襲,更在東決舞台豪取三連勝,將「奪冠大熱」塞爾提克打的體無完膚;而當眾人都看好坐擁「鐵血主場」的熱火能順利橫掃完成關門戰時,卻遭遇頑強抵抗吞下系列賽首敗,不過巴特勒對此也顯得相對淡定。
    2023/05/24 17:45
  • 地表最強!周杰倫合體周星馳 「私密原因」曝光昆凌也在旁

    周杰倫(周董)日前正在舉辦「嘉年華」巡迴演唱會香港站,他演唱會空檔,不是休息,而是和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相見歡,兩人都各自在IG曬出了品酒聊天的聚會照,兩人是否有重大合作,對此,周杰倫透過公司回應了。
    2023/05/11 20:13
  • 炸過的紅酒餅皮 義式「水管捲」酥脆爆表

    您有聽過義大利的街頭點心「水管捲」嗎?高雄有一間咖啡店,老闆熱愛義大利西西里,自己到義大利進俢學廚藝,第一道啟蒙點心就是水管捲,油炸過的餅皮,特別酥脆,搭配瑞可達超司的特製內餡,口感特別;另外,普羅大眾所熟悉的可頌麵包,老闆講究繁複細節,可頌外皮酥脆,一咬下去聽得到酥脆聲。
    2023/05/05 17:35
  • 商圈停電業者叫苦!高價鐘錶無法上鎖 酒莊損失慘重

    高雄市精華鬧區漢神巨蛋商圈,23日傍晚傳出停電意外,適逢假日人潮眾多,餐廳店家一片漆黑,根本無法做生意,只能頻頻向客人致歉,到了深夜過12點,還有98戶未復電,鐘錶行鐵門無法關閉,由於鐘錶價值幾千萬元,店員只能苦守門前等復電,酒莊的高價紅酒無法溫度維持在18度以下,更是損失慘重。
    2023/04/24 12:23
  • 漢神巨蛋商圈停電!「搶修近9小時」全數復電

    高雄左營漢神巨蛋商圈,23日傍晚5點多停電,五百多戶受影響,不少店家沒電可用,民眾摸黑用餐,還有紅酒專賣店溫度控制系統失常,恐怕損失不少,附近住戶也說,一整個晚上「忽明忽暗」真的好困擾,直到24日凌晨2點多,才全數復電。
    2023/04/24 10:49
  • 王彩樺自爆「更年期想不開」!連日崩潰大哭:什麼都不想做

    54歲資深藝人王彩樺21日出席實境秀《神秘五金行》開播記者會,聊到生育話題,她坦言2年前已經停經、邁入更年期,回想起當下的症狀,王彩樺說:「那時候一直哭,想不開,一個點過不去。」還有嚴重盜汗的症狀。
    2023/04/22 15:25
  • 野生周董現身宜蘭!4位幸運小粉絲邀天王合照 「私下真實面」曝

    「亞洲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7年,婚後育有1兒2女,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熱愛打籃球的周杰倫,夜晚時分,時常可以在球場發現他的身影,日前他就被捕捉到出沒在台北新生公園球場鬥牛,同場的還包括蕭敬騰、陳建州、浩克等人,近日有幸運網友帶一群小朋友到宜蘭玩,竟然偶遇「野生周董」,興奮向他要求合照,意外曝光天王私下真面目。
    2023/04/17 20:40
  • 嗆林昶佐成名 環南會長遭攤商控黑箱

    當初疫情期間,大嗆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被攤商投訴,不但超收電費上百萬元,辦活動還浮報紅酒支出,對此林勝東強調,相關帳目都是公開透明,絕對經得起檢驗。
    2023/04/11 19:12
  • 攏係假! 酒杯之王遭仿冒「4千5僅賣1千」

    號稱奧地利杯王的紅酒杯,因為做工精緻,吸引不少酒迷購入收藏,如今卻出現仿冒品,就有不肖集團利用一頁式廣告,打著結束營業大出清,原價2千到5千的紅酒杯,下殺到1千元,甚至強調是官方正品,業者怕有消費者受騙上當,已經採取法律行動。
    2023/03/22 20:20
  • 今起開放親友弔唁「懇辭奠儀」 4/15追思紀念會

    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在這個月8日時因病離世,享壽65歲,今天(15日)開放外界前往弔唁,不過女兒李凱莉上午時沒有現身,發言人說明,是因為李凱莉對於父親過世感到非常傷心,而今天場內布置,擺滿紅酒.沙發座椅,也有李世聰生前擁有的灣流座機模型,通通是李凱莉一手幫父親策畫。
    2023/03/15 14:13
  • 龍巖李世聰弔唁會擺總裁椅、紅酒 愛女「淚水沒有止過」

    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因罹患神經膠質細胞瘤,於這個月8日上午離世,龍巖集團規劃從今(15)上午10時許至隔月4日,於龍巖汐止大樓開放各界親友悼念。龍巖集團指出,李世聰一生交友廣闊、待客如親,所以李世聰女兒Kelly Lee 與集團員工特別規劃,在告別會場擺放了一張「總裁椅」與紅酒,希望可以讓來悼念的親友在輕鬆的氛圍下告別李世聰。
    2023/03/15 10:44
  • 常感頭暈、噁心!醫示警恐患「聽力殺手」:少吃5類食物

    頭暈對不少人來說,或許是相當常見的「小症狀」,但若是長期有相關的不適症狀,或許就要留意是不是身體發出的警訊,其中被稱為「聽力殺手」的「梅尼爾氏症」更是不容輕忽,長期下來對人體造成的影響極其巨大;對此新光醫院家醫科柳朋馳醫師也提醒,有5類食物最好少接觸。
    2023/03/12 05:45
  • 經典賽開打菜單曝光 中華隊吃鮭魚腓力要氣走巴拿馬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今(8)日正式開打,中華隊將於晚間7點首戰巴拿馬,大家也關注球員的營養補給夠不夠,負責經典賽餐時供應的「饗食天堂」指出,將於傍晚5點開始提供輕食,包含松露蕈菇濃湯、牛肉起司可可頌、蔬菜捲餅40種組合,賽前提供的熱食則是廣式炒飯,賽後正餐準備了水果優格沙拉、鮭魚菲力清炒義大利麵、義式紅酒燴牛肉、粵式經典蜜汁燒鵝、德國豬腳佐科隆酸菜、西班牙烘蛋佐野菜等22種餐點。
    2023/03/08 10:51
  • 經典賽/不只紅酒燉牛肉!大聯盟球員吃什麼 要求曝光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首輪A組預賽即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今(3)天除了開箱翻修後的嶄新球場,也揭秘賽事期間球員菜單,不只有各式水果、手工餅乾和沙啦吧、麵包等等,熟食則有義式紅酒燉牛肉、蒜香炒花椰菜等等,當中這道「義式紅酒燉牛肉」不只先前深受T1桃園雲豹球星「魔獸」霍華德喜愛,也是大聯盟最喜愛的一道菜。
    2023/03/03 16:30
  • 紅色食物≠含鐵!動物性來源最好 醫曝補鐵需留意這3點

    你可能聽說過喝紅酒和葡萄酒、吃櫻桃、用鐵鍋煮菜可以補鐵補血的說法,到底這些被譽為補鐵聖品的紫、紅色食物,真的可以補鐵嗎?營養師釐清,其實紅色食物並不等於含鐵食物,因此也不能補血;只有攝取動物性食物才能補到足夠的鐵質。
    2023/03/02 11:14
  • 徐乃麟砸4百萬幫愛妻圓夢 開烘焙房不愁缺蛋:多養點雞就好

    63歲資深藝人徐乃麟熱愛投資副業,過去曾砸錢做潛艇堡、董月花奶鋪、蛋撻、紅酒、店商平台到現在的「輸不起乾拌麵」,即使大部分的投資都以失敗收場,他仍信心滿滿地再砸下400萬元開「CRUMB CO. 可朗烘焙坊」,就為一圓愛妻的夢想。今(1)日徐乃麟替烘焙房的記者會站台,邀來兒子徐新洋、熊熊、瑤瑤(黃喬歆)、嚴立婷等人擔任嘉賓,讓小巧的店面充滿歡笑聲。
    2023/03/01 17:29
  • 直擊/上海訪團大啖牛肉麵2小時 周遭部屬嚴密警力待命

    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一行六人18日上午約11時自浦東飛抵台北松山機場,展開3天拜會台北市政府並參訪台灣燈會的行程,上海訪團今(19)日低調繼續第二日行程,早上赴聯合醫院、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後,李驍東中午赴「天下三絕 牛肉麵/紅酒」用餐,由台北市政府參事、秘書處大陸工作小組執行長楊慶輝接待。李驍東約12點30分抵達餐廳,用餐至14點30一行人才離開餐廳至北市府參觀台北大數據中心。
    2023/02/19 16:47
  • 情人節大餐熱量驚人!A5和牛近千大卡 營養師曝瘦身吃法

    情人節即將來臨,這浪漫的節日,總是會和另一半來頓浪漫的一餐。不過營養師高敏敏提醒,雖然對很多夫妻或情侶來說 一頓浪漫餐不可少,但控制熱量還是很重要,也列出幾大情人節常見大餐熱量排行,其中大餐裡常見的美味A5和牛一份120克,熱量也高達980kcal,而佐餐的紅葡萄酒,半杯120ml熱量也要122kcal,相當驚人。
    2023/02/12 15:07
  • 「經典賽」球員吃啥! Buffet炒飯、紅酒牛

    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8日開打,這回分組賽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球員、球團以及啦啦隊的三餐,由台灣Buffet業者包辦,菜色經過一個月討論終於敲定,今天(8日)曝光兩道,而要供餐給運動員,細節要求很嚴格,像是帶殼海鮮、奶油。
    2023/02/08 17:51
  • 美國「無酒精」專賣店 啤酒.烈酒.葡萄酒全0%

    農曆新年將來臨,親朋好友團聚,不免俗地會喝上一杯,不過美國專家警告,即便是少量飲酒,也會對健康造成危害。而隨著健康意識抬頭,越來越多加入拒絕含酒精飲料的潮流;在美國的密西根州,就出現一間無酒精飲料的專賣店,選項從雞尾酒、啤酒、烈酒到紅酒都有。老闆表示,自去年11月開店後,生意絡繹不絕,目前最大的困擾就是補貨,並且即將在下個月,啟動自家的無酒精飲品生產!
    2023/01/17 19:56
  • 凌晨自駕視察遭質疑酒駕 張善政受訪澄清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凌晨自行駕車視察水情,遭市議員余信憲曝光張善政昨晚餐敘手拿紅酒照片質疑酒駕,張善政回應,當時只抿了一下,且晚上12時許才出發,是否酒駕答案非常清楚。
    2023/01/10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