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神巨蛋商圈停電!「搶修近9小時」全數復電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09:18

高雄左營漢神巨蛋商圈,23日傍晚5點多停電,五百多戶受影響,不少店家沒電可用,民眾摸黑用餐,還有紅酒專賣店溫度控制系統失常,恐怕損失不少,附近住戶也說,一整個晚上「忽明忽暗」真的好困擾,直到24日凌晨2點多,才全數復電。

圖/TVBS

 
鬧區街道上車來車往,但是有些路燈怎麼不亮了,再看看路旁。

整排店家烏漆抹黑,走到店內看看,光線更加昏暗,老闆只能用手機燈光照明,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修明街至聖路一帶,23日傍晚5點多停電523戶受到影響,由於附近就是漢神巨蛋商圈,周末晚餐時段人潮不少,有民眾用餐到一半,只能摸黑勉強繼續吃,好多店家都受影響。

圖/TVBS

民眾:「(傍晚)5點45、50分開始跳電,那差不多停了半個小時之後,就是中間一半有供電,就是這邊一半有供電,對然後供電到剛剛,差不多前10分鐘,現在全部又跳電了。」
 

一整個晚上忽明忽暗,一下有電一下又沒電了。

圖/TVBS

受影響業者:「但是現在就是(溫度)上升了,我只能說緩慢上升,可能狀態不一定會變化那麼快,但對客戶來講對我們來講,這不是一個非常好的狀態。」

乾脆休息不做生意,結果鐵捲門是電動的連門都關不了,專賣紅酒的店家因為停電導致溫度控制失常,恐怕損失不少,台電公司則表示,因為地下電纜故障,維修需要一點時間,24日凌晨2點多已經全數恢復供電,不過晚上沒電可用,實在讓民眾好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漢神巨蛋#停電#電纜故障#台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35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