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熱火主場失守!無緣橫掃關門 巴特勒笑:回去來杯紅酒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7:45
巴特勒坦言比賽結果令人失望、但取勝決心也從未動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特勒坦言比賽結果令人失望、但取勝決心也從未動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從上賽季的龍頭,到本賽季的附加賽隊伍,「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所率領的南灘大軍頻寫老八傳奇,不僅在首輪、次輪完成「下剋上」逆襲,更在東決舞台豪取三連勝,將「奪冠大熱」塞爾提克打的體無完膚;而當眾人都看好坐擁「鐵血主場」的熱火能順利橫掃完成關門戰時,卻遭遇頑強抵抗吞下系列賽首敗,不過巴特勒對此也顯得相對淡定。

有別於上半場還握有的6分領先優勢,下半場易籃再戰後,塞爾提克在少主塔托姆(Jayson Tatum)的全面爆發領軍下,強勢打出一波38比23的逆轉攻勢,並在決勝節穩定住攻防兩端的表現,成功擊破熱火今年季後賽的「主場不敗金身」;不過儘管終場前球隊落後且無力回天,在板凳席的巴特勒與文森特(Gabe Vincent)似乎心情未受影響,臉上甚至還帶著微笑。

 

場邊的巴特勒和文森特顯得相當淡定。(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而在賽後採訪的過程中,巴特勒也被媒體問及此事;面對系列賽第五戰的客場之旅,巴特勒先事承認團隊能量不足,同時也淡定表示接下來要「聽點音樂、喝點啤酒」,甚至是再來杯紅酒調整一下心態,並在波士頓贏下這場關門戰。另外巴特勒也透過IG發文,向隊友及球迷信心喊話,承認無緣橫掃關門的最終結果確實令人失望,但團隊取勝晉級的決心從未變過。

本場比賽砍下全場最高33分11籃板7助攻的塔托姆認為,贏下客場艱難一勝的關鍵在於團隊防守,同時球權的輪轉也是至關重要的一環;雙探花之一、攻下17分4籃板4助攻2抄截的布朗(Jaylen Brown)也坦言這場勝利意義重大,強調整個團隊「都不想要就此出局」,並重申接下來的首要之務是休息後回到主場,並延續氣勢在TD花園(塞爾提克主場)再搶一勝。

 
塔圖姆繳出全面表現單騎救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根據聯盟歷史紀錄來看,目前還沒有球隊能在0勝3敗的情況下,直落四完成逆轉,在有紀錄的150場系列賽當中,有92個系列賽在4場結束、44個系列賽在拖到第5戰後無力回天,打到6場的系列賽僅有11個,而要能夠拖到搶七的系列賽雖然有3個,但最終仍是以落敗收場;足見塞爾提克要想創造奇蹟,得需要拿出百分之兩百以上的發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季後賽#塞爾提克#熱火#橫掃#關門#Jimmy Butler#Jayson Tatu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44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