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米其林一星 結果共149筆

  • 排添好運!朋友吵翻 各給2222元禮券平息

    米其林一星港點「添好運」今天在台中開張,昨天上午10點開放排隊,兩位排第三、第四的婦人雖然是朋友,卻為了爭第三名吵翻,業者讓歨同意給兩婦人各2222元的美食金,而直到上午11點已有100人排隊,除了前四名有美食金,其他人可以獲得一雙筷子,還有一種港點的兌換券。
    2015/06/12 12:47
  • 爆火氣!搶添好運前3名美食金 朋友檔槓上

    米其林一星餐廳添好運台中分店在6月12日就要開幕,而開幕日祭出前3個人有美食金,結果現場排第3個和排第4個的朋友檔,為了誰能有拿到美食金吵了起來,而惹爭議的還有就是前100名顧客來店禮,活動辦法竟要求顧客從6月11日早上10點開始排隊而且不能離開,活動辦法也引來批評。
    2015/06/11 12:41
  • 抓住食材鮮味 米其林名廚公開美味秘訣

    美食是全球共通的語言,主廚就是靈魂人物,日前才剛公布的全球50間最佳餐廳評選,其中有一位名廚年僅24歲就摘下米其林一星,他位於紐約的餐廳一位難求,但當被問到料理秘訣,這位主廚的答案很簡單,就是「新鮮」。
    2015/06/04 22:13
  • 法式精緻融入中菜 港女廚獲「亞洲最佳」

    今年剛出爐的亞洲最佳女主廚獎項,由香港的藍帶女廚師劉韻棋拿下,經營餐廳半年,就摘下米其林一星殊榮,她擅長將法式料理的精緻,巧妙融合進中菜裡,並堅持使用當季、在地的食材,透過美食來說故事
    2015/05/19 22:10
  • 【FOCUS新聞】法式料理往西湖找靈感 美食騷人墨客

    33歲香港美女主廚劉韻棋,剛剛被權威「餐廳雜誌」評選為2015年亞洲最佳女廚師,5年前從廣告業轉當廚師,從擦地、洗櫃子基層做起。開餐廳半年就獲得米其林一星,拚勁讓人刮目。最近她到大陸杭州、龍井茶的故鄉,放下身段、重頭學起關於龍井茶的種種知識,回到香港秉持自己的理念,當季、當令、當地食材,以創意轉換出令人驚豔的新龍井蝦仁
    2015/05/11 21:39
  • 台中人...添好運來了! 進駐百貨、6月開幕

    香港米其林一星名店添好運,在台北首間店交出亮眼銷售,現在第二家店,今年6月將進駐台中,選在台中大遠百,還是鼎泰豐的正隔壁,兩家名店大pk,從菜色到百坪環境規劃,搶食百貨用餐商機
    2015/04/15 18:51
  • 龍蝦、干貝限一份! 米其林餐吃到飽控成本

    在雙北市單價超過500元以上的自助餐廳至少50家,競爭非常激烈!有星級飯店要搶客人,邀請南法米其林一星餐廳的主廚,來台客座,標榜在自助餐廳能夠「米其林料理」吃到飽,其實其中有20道是客座主廚帶來的南法料理,而且不是所有米其林餐能「無限吃」,像是干貝、鴨干都只能取用一次,米其林餐廳主廚特製的龍蝦料理也限定一人只能吃半隻
    2015/03/04 19:32
  • ​米其林一星主廚來台客座! 千元法國料理吃到飽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台灣人喜愛啖美食,不管是平民美食還是高檔料理,都各自有擁護者,不過世界著名的「米其林料理」在台灣目前卻沒有取得官方認證,許多饕客常常得要出國才能品嘗到最道地的高級料理,但有飯店業者就看準商機,請到法國米其林一星主廚來台客座一個月,讓饕客可以享用到最新鮮、道地的法國料理
    2015/03/04 17:02
  • ​30萬份紅包快搶! 香港米其林燒乳豬來台拚觀光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台北採訪報導) 農曆新年假期即將到來,6天的假期想去哪?鄰近台灣的香港在「占中」事件過後,旅遊業面臨很多挑戰,因此今天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特地領軍來台推廣香港旅遊及道地美食,並喊出將在香港機場發送30萬份「新春利是紅包」,同時也祭出米其林一星的當地美食「燒乳豬」拚觀光
    2015/01/22 21:48
  • 港式燒鵝皮脆肉香 老燒臘店米其林摘星

    想吃米其林星級美味,香港是離台灣最近的地方,中菜做法,台灣人也比較不會吃不習慣,這次帶您去品嚐道地港式燒鵝,一樂燒鵝今年拿下米其林一星,用黃糖、老抽等20種獨家配方醃製,炭火慢烤,皮脆肉香,在地人都指定吃這家,不過店家也坦言,因為很多觀光客按圖索驥,要控管品質壓力也不小,人氣旺,店租也因此調漲20%
    2014/12/22 22:03
  • ​添好運進軍信義區 百貨吸客搶「順便」商機

    知名米其林一星港點,添好運,週三即將進駐信義區百貨,裝潢規模都比照站前店,但會推出港台唯一的主廚推薦,信義百貨希望透過添好運,能多帶點人潮,還有提高周邊專櫃提袋率。添好運強勢進駐,似乎也將扭轉北市港點板塊,光東區就有京星、糖朝等四家老牌港點聚集,現在添好運卡位台北車站和信義區,要和對手爭版圖
    2014/12/15 20:42
  • ​食在澳門/米其林一星和牛餐 台幣1千2就吃的到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澳門採訪報導) 品嘗一道米其林套餐,需要花多少錢?答案是新台幣1千2百元
    2014/12/04 15:15
  • 2015港澳米其林指南 鼎泰豐跌出星級榜

    米其林最新公布了今年的港澳美食指南,其中有7間餐廳,蟬聯最高3星評價。而2年前被「除星」的鏞記燒鵝老店,第三代後人自立門戶,開業只有4個月的「甘牌燒鵝」,就勇摘1星;不過,在香港有兩家連鎖門市的台灣名店鼎泰豐,曾經連續5年,都獲得米其林一星的肯定,現在卻跌出榜外。
    2014/10/31 13:36
  • 【中國進行式】超平價米其林 揭秘香港「添好運」

    香港有一家米其林餐廳,曾經創下排隊4小時的紀錄,它叫做「添好運」。創辦人人生第一次創業,就拿下兩個世界之最,可不只有好運而已,一道港點價位大約台幣百元,餐廳開到菲律賓和新加坡,最近也在台灣引起炫風,米其林一星的美味,究竟有什麼經營秘訣?TVBS帶大家到香港揭密。
    2014/09/27 19:43
  • 台瘋「港點」 米其林餐廳來台搶客

    台灣民眾愛美食,對於「吃」很講究,尤其近年來對於「港式點心」特別情有獨鍾!看準台灣市場成熟,香港連續6年拿下「米其林一星」的餐廳,正式進軍台灣,選在28日正式開幕,雖然價格比香港貴了1成6,但在之前試營運期間,一個月就吸引了3萬2千名饕客嚐鮮,未來目標是5年內在全台展店10家。同樣看好台灣「港點」市場,有業者從香港「空運」餅乾和奶茶,就算價格貴了4成,民眾還是很買單。
    2014/08/28 21:35
  • 台瘋「港點」 米其林餐廳來台搶客

    台灣民眾愛美食,對於「吃」很講究,尤其近年來對於「港式點心」特別情有獨鍾!看準台灣市場成熟,香港連續6年拿下米其林一星的餐廳,正式進軍台灣,選在今天(28日)正式開幕,不過在之前試營運期間,一個月就吸引了3萬2千名饕客嚐鮮,未來目標是五年內在全台展店10家。
    2014/08/28 14:41
  • 排隊4hr 搶吃「平價米其林」港點餐廳

    被譽為「世界最便宜米其林」的香港點心餐廳,連續6年摘下米其林一星,台灣分店今天試營運,吸引很多民眾排隊,得等上4小時才能吃到,這家餐廳的港點,平均價格100多元,比在香港貴一些,業者表示原料有60%從香港進口,但價格跟香港相去不遠,價格親民,在於港點的食材成本,不像是法國料理那樣昂貴,但靠著老師傅的好手藝,創造出米其林肯定的好口味。
    2014/07/26 12:44
  • 「鼎泰豐」冷氣佔地 判賠70住戶各350元

    獲得「米其林一星」評鑑的鼎泰豐,日前才被美國CNN,選為全球最佳連鎖餐廳第2名,沒想到卻因為生意太好,住戶認為帶來困擾,而告上法院,鼎泰豐敗訴定讞!原來鼎泰豐忠孝店所在的阿波羅大樓,住戶指控佔用公共空間、不交管理費,高院最後判決,鼎泰豐的冷氣佔用到0.25坪,需要拆冷氣,還得賠5年多來共約2萬4千多的租金,但大樓有70位住戶,等於每一戶拿到350元賠償!
    2013/10/04 12:43
  • 巨星只知小籠包? 民惑其他美食呢

    湯姆克魯斯日前來台,特地學做小籠包展現親和力,不過有民眾投書抱怨,怎麼又是小籠包,台灣難道沒有其他值得品嚐的美食了嗎,過去不管是歐美巨星、還是韓星、甚至是球星來台灣,小籠包幾乎是必嚐的食物,以裴勇俊來台為例,當時就是由經紀公司安排行程,並不是裴勇俊主動要求要吃小籠包的,經紀公司解釋,這家小籠包被評選為米其林一星級美食,國內外知名,才會安排外國藝人來台一定要吃吃看。
    2013/04/08 18:44
  • 米其林很「台」 臭豆腐、麻油雞入菜

    外國米其林主廚紛紛來台,為了吸引民眾目光,現在更有法國的米其林一星主廚,用台灣小吃做法式料理,不只用嘉義東石的牡蠣代替生蠔,更用雞肉打泥,做出仿豆腐口感外觀,再用藍乳酪起司做法式臭豆腐。
    2013/03/23 12:48
  • 川普米其林餐廳 太髒一度遭停業

    美國房地產大亨川普,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經營的一家米其林一星餐廳,在上週突然遭到勒令停業,原因是到餐廳抽檢的衛生人員,居然一下子就從廚房發現了51個缺失,而且大部分都跟食物過期、保存方法不當有關,讓高檔餐廳被地方媒體列入「骯髒餐廳」名單。
    2012/11/18 11:52
  • 米其林主廚到高雄! 推親民價格料理

    享用米其林等級的法式料理,不必遠赴國外還得花大錢,在高雄有飯店業者邀請到米其林一星餐廳主廚,結合當地食材,做出創意法式料理,以自助餐方式,親民價格只要650元,民眾詢問度特別高,另一家餐廳同樣請來米其林三星餐廳主廚,限時推出用平價在地食材做的法式套餐,也已經有百人訂位!
    2012/02/22 13:33
  • 米其林星星不夠! 奧運御廚來台秀

    為了吸引頂級客層,五星級飯店紛紛邀請米其林主廚來台獻藝,但為了在這麼多主廚中,吸引目光,國內的五星級飯店這回邀請了,在好幾場奧運賽事中,為明星選手負責餐點的米其林一星名廚,尼可拉•巴塔維亞來台,推出頂級餐宴,同時在會在餐宴中,讓明年倫敦奧運選手的餐點,搶先在台曝光。
    2011/06/08 13:26
  • 港鼎泰豐摘一星 「台味」征服米其林

    鼎泰豐賣的小吃,再度讓台灣發光,鼎泰豐香港分店,剛剛拿下米其林一星的殊榮,位在尖沙嘴跟銅鑼灣的2家分店,靠著雞湯跟牛肉湯麵,各自摘下一顆星星,代表店裡餐點夠水準,值得停下來。鼎泰豐,也是第一家登上「米其林指南」的台灣餐飲業者。
    2010/12/03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