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簽約 結果共2,593筆

  • 租客控退租不合理 洗冷氣、牆重漆要付費

    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退租被房東要求,冷氣清潔和牆面重新油漆,都要支付一半費用,認為要求不合理,房東解釋,當初租房子時,雙方都有另外簽約,反控房客有違約,律師說,除非契約有「法定不得記載」,否則就算簽名,還是無效。
    2023/12/04 20:26
  • 控房仲介紹買海砂屋 賣方合約書地址偽造的

    台南有一名林先生控訴,在台南市安定區買了一棟中古透天厝,要價600多萬,他付了1成訂金才發現,房子的天花板鋼筋裸露,牆壁爆開,他表示,詢問鄰居才知道兩排房子都是海砂屋。他還說,屋主在房屋確認書中還標示牆壁無剝落,甚至簽約時留了偽造的住址,讓他氣炸了,現在,除了要協商解約之外,也不排除提告屋主及房仲詐欺。但到底買到的是不是海砂屋?消保官表示,還要經過鑑定。
    2023/12/03 20:13
  • NBA/曾單場轟51分締造聯盟首見紀錄 板凳暴徒羅斯宣布退休

    32歲射手羅斯(Terrence Ross)今(2)日在個人Podcast節目宣布自NBA退休,這位「板凳暴徒」上季效力於鳳凰城太陽,今夏未與任何球隊簽約,儘管他仍處當打之年,依舊決定高掛球鞋,結束13年NBA生涯。
    2023/12/02 17:07
  • 大谷翔平會去哪支球隊? MLB問靈媒:這3隊最有可能

    MLB日本旅美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大谷接下來會跟哪知隊伍簽約,成為了棒球迷們目前津津樂道的話題。雖然目前網路上出現許多傳聞,但仍然沒有定案,結果MLB找來了一位據稱可以預測未來的「靈媒」,想要以通靈的方式得到答案,而靈媒也爽快的答應,並給出了自己的預測。
    2023/11/24 15:02
  • 連開6場演唱會!52歲港星「吃藥送醫」險喪命 嘴巴血狂流

    香港男星馬浚偉因參加「第3屆先鋒歌唱比賽」獲得冠軍,簽約唱片公司出道,出過不少歌曲,後因唱片業不景氣,跨領域投入電視劇發展,但後續仍有音樂作品產出,近日,他連開6場演唱會,沒想到身體在第3場之後就出狀況,險些喪命。
    2023/11/21 23:59
  • 驚險!王思佳為救女兒「大馬路上出意外」 捨身倒地傷勢曝光

    女星王思佳今(21)日宣佈正式加入東森直播Channel 5,成為簽約直播主,將於今晚正式首播,執行長王世均也獻上花束,隆重歡迎她加入行列。記者會上,王思佳表示自己有點緊張,但對平台的選品有信心,希望可以開出好業績;而日前她在社群分享,某天抱女兒下車時,被書包絆倒,當場仆街倒地,回過神來才發現受傷了。
    2023/11/21 13:29
  • 團魂不散!BLACKPINK傳「4人繼續走下去」 2人已簽YG娛樂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原本合約今(2023)年8月就到期,不過至今仍未有明確的續約消息,中間一度傳出僅ROSÉ留在YG娛樂,其他3人各紛飛。今(20)天則再有韓媒爆料,有2名成員與YG娛樂簽約要繼續BLACKPINK的活動!
    2023/11/20 11:07
  • 客訴羅東訊號差!某電信回:中共軍演擾台通訊 專家:特定環境下確實有可能

    在宜蘭羅東工作的一名男子向簽約的電信業者客訴訊號差,就算在戶外LINE文字訊息都傳不出去,沒想到業者的技術人員竟回復他是因為「共軍演習雷達干擾」訊號所致。對此NCC表示電信業者已加裝強波器,軍事專家則指出,軍演期間,平常不存在的電子訊號增加,在基地台密度低、訊號弱的情況下,確實有可能!
    2023/11/17 19:28
  • 台啤雲豹網羅NBA球星「白邊」? 顏行書曝1因素簽約卡關

    網傳台啤雲豹要網羅大咖洋將、NBA球星「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不過,台啤雲豹總經理顏行書13日受訪時透露,目前的合約已經談最後的階段,原本預計9月底就有機會簽約,但是懷特塞德因「家庭因素」,遲遲未簽約,但是目前也有鎖定一些球員。
    2023/11/13 21:07
  • 清大攜手輝達設聯合創新中心 發展AI教育及技術

    國立清華大學今天與輝達(NVIDIA)簽約,合作成立「清華與NVIDIA聯合創新中心」,將投入人工智慧(AI)技術發展,全面推動AI教育與研究創新。
    2023/11/13 15:21
  • 「麥當勞」土城裕民店12月返原址!民眾:還我眼淚

    當地人的回憶要回來了!土城麥當勞在今年五月宣布熄燈,如今有民眾發現,店門口悄悄掛上徵才告示,內部空間也在進行整修,原來是因為裕民店12/16要在相同地址重新營業,對此當地房仲猜測,可能是以「微漲」的租金重新簽約。
    2023/11/11 19:52
  • 江宏傑投奔炎亞綸經紀人旗下報喜! 女兒現身撒嬌奶音喊:不要上班

    江宏傑近日離開待了多年的公司華研國際,與炎亞綸(吳秉孺)的經紀人榆晨(Dory)簽約。江宏傑近期工作邀約不斷,分享最近有新節目找上門洽談,他透露為了孩子的教育與生活,自己要更努力工作,談到如何在忙碌的行程中陪伴小孩?他說會陪小孩一起吃晚餐與陪睡,假日會儘量安排活動,帶女兒去親子飯店玩。
    2023/11/11 13:16
  • 纏訟福原愛!江宏傑爆離開華研「投奔炎亞綸旗下」 經紀人證實了

    桌球好手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官司尚未落幕,不過近來他傳出新動態,是離開待了多年的華研國際,和炎亞綸(吳秉孺)的經紀人榆晨(Dory)簽約,就連社群上的工作聯絡邀約人都更改,對此華研國際也回應了。
    2023/11/09 12:09
  • 前男友變同事!泫雅簽約新公司 小野馬也有清純風

    南韓女歌手金泫雅,曾是女團Wonder Girls和4minute的成員,出道以來就有著「性感小野馬」的稱號,而本(11)月6號,泫雅宣布離開老東家,正式與經紀公司AT AREA簽約,同時也發布了新歌〈Attitude〉的舞蹈影片。
    2023/11/08 17:48
  • 主持人張柏謙創紀錄!闖央視比賽「打敗萬人晉級」 榮登台灣第一

    由大陸央視主辦的電視大賽節目「2023主持人大賽」該項比賽自1988年起,每四年舉辦一次,2019年選拔出眾多優秀的主持人成功入職央視,包括李莎旻子、齊思鈞等人,部分選手更有機會出現在央視春晚的主持陣容中。TVBS頂尖事務所簽約主持人張柏謙挾帶2022年廣播金鐘獎得獎人的光環報名參賽,從上萬人的海選過程脫穎而出,成為史上第一次晉級棚內錄製的台灣選手。
    2023/11/08 10:50
  • MLB/不受百億合約誘惑?日媒:大谷翔平可能做出意外選擇

    美國大聯盟知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爭奪戰正式開跑。他與天使隊的獨佔談判期於美東時間6日下午5點結束,現在可以與全30球團進行交涉。日媒推測他有望簽下逾5億美元(約新台幣161億元)合約,但大谷過去曾不按牌理出牌,他這次也可能依照獨特的價值觀,做出讓人跌破眼鏡的選擇。
    2023/11/08 09:54
  • 上海進博會「開門紅」 首單簽約3億美元

    進入11月後,大陸電商雙11活動拉動快遞物流攀升,4天時間大陸全國快遞攬收累計超過20億件,其中跨境業務提升明顯,雙11海外下單增加。另外,上海正在舉辦的進博會,周日開幕第一天就達成首單交易,簽約金額3億美元。
    2023/11/06 19:54
  • 花10萬買中古車!不滿常故障 恐嚇逼賣家賠

    台中大雅一名30歲林姓嫌犯組織暴力集團,7月份因為中古車買賣,透過一名吳姓介紹人,花了10萬塊向黃姓男子買了一輛國產中古車,但沒有事前賞車,等到簽約過戶後,發現車子故障率高,也有整修過,和一開始講的不一樣,竟然教唆小弟去黃姓男子家撒冥紙、丟雞蛋,恐嚇逼迫賠錢,甚至連介紹人都被砸車。
    2023/11/04 13:27
  • MLB/大谷翔平成自由球員 各家球團「搶人大戰」下周開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2023賽季隨著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後正式畫上句號,接下來最吸引球迷注意的是便是自由市場開市,獲得自由身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究竟會加盟哪支球隊更是各界關注重點,除了被多位體育記者排在自由球員榜單的首位外,也有日媒預估大谷翔平能拿到總額超過5億美元的天價合約。
    2023/11/03 09:06
  • 專訪/張震嶽點台灣音樂圈1困境 認了「怕頑童就紅這幾年」鬆口對策

    49歲音樂人張震嶽19歲那年憑超狂人之姿與滾石唱片簽約出道,他的〈愛我別走〉、〈自由〉、〈思念是一種病〉等歌至今都是膾炙人口的夯曲,KTV必點金曲。張震嶽日前加入TVBS最新音樂選秀實境秀《滾石摘星號》擔任「音樂頭目」,帶著滾石各年代的歌手們一同尋找好聲音;而他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時大方點出台灣音樂圈的現況,直言自家團體「頑童」也有必須突破的困境。
    2023/11/01 14:22
  • BTOB掰了CUBE?「開價1.5億跳槽」內幕曝光! 公司緊急回應

    韓國經紀公司CUBE娛樂傳出相隔8年又要推出新男團,不過跟既有藝人的合約關係也成焦點,韓媒今(1)天傳出CUBE娛樂似乎與旗下出道6人男團BTOB的二度續約狀況不順利,據悉BTOB有意與其他公司簽約,甚至開出60億元韓幣(約1.56億元新台幣)的簽約金,CUBE娛樂也跳出來回應了。
    2023/11/01 12:28
  • 斷開李昇基恐怖前公司! 「李瑞鎮簽約Antenna」成劉在錫師弟

    韓國演員李瑞鎮原本與李昇基同屬經紀公司Hook娛樂,未料該公司負責人去(2022)年底爆出私吞李昇基薪資多年,導致雙方撕破臉。繼旗下大咖尹汝貞出走後,李瑞鎮也跟著不續約,今(1)天最新動向曝光,確定與劉在錫公司「Antenna」簽約。
    2023/11/01 11:24
  • 二度復出!女星嫁視帝「狂生3胎」羞曝夫妻情趣 每天必做這件事

    香港女星陳茵媺2006年參選香港小姐獲得冠軍,隨後簽約加入TVB,出道前期為綜藝節目主持人,接著陸續參與電視劇演出,曾為電視台力捧花旦,2013年嫁給同為演員的陳豪,為了照顧家庭,隔年宣布淡出演藝圈,近日,她在節目上自曝夫妻情趣,甜蜜互動閃瞎眾人。
    2023/10/31 13:27
  • 租屋小白必看!簽約前10大看房重點 網揭「1費用」是關鍵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看房注意事項」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看房注意事項排行。
    2023/10/30 13:57
  • 挺過霸凌爭議!穗珍11月SOLO出道 最新預告惹哭粉絲

    曾擔任女團(G)I-DLE主舞及副唱的前成員徐穗珍,因霸凌爭議,在2021年退出團體。時隔近3年,穗珍簽約新的公司將正式復出,也將在下個(11)月推出SOLO專輯,預告影片與照片也在近期公開了。
    2023/10/29 0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