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簽字 結果共636筆

  • 趙少康爆泰勒斯「怕打仗」 基進:Coldplay、YOASOBI沒觀念?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1)日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申論時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一職,並提到中廣曾邀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來台,對方卻因地緣政治、局勢緊張不敢來。對此,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史惟筑表示,昨晚台灣跨年晚會邀到眾多日、韓歌星,以及前陣子英、日樂團來台表演,「難道趙少康要說,這些國際巨星毫無憂患意識、對地緣政治毫無概念,才來台表演的嗎?」
    2024/01/01 22:29
  • 副手辯論!趙辭中廣董座 蕭、吳打「經濟牌」

    2024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民眾黨吳欣盈、民進黨蕭美琴不約而同都打出經濟牌,國民黨趙少康則出兩岸牌,而趙少康更當場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也承諾未來他當選,不領任何一毛副總統薪水,還要把官邸捐出當作社宅。
    2024/01/01 19:52
  • 副總統辯論會完整全紀錄|蕭美琴、吳欣盈、趙少康「多議題三方交鋒」

    由《TVBS》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日前在辯論會中的「中華民國災難說」再成為交鋒點;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更當場簽字請辭中廣董事長,並宣示當選後副總統薪水一毛都不拿;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更因被忽略而突然爆出一句「趙先生全部問題都只問蕭女士,突然冒出一句要我回答,我只是要跟大家說,請不要把我當中間的空氣」,三候選人風格色彩鮮明,亮點頻頻。
    2024/01/01 18:03
  • 辯論/「等不到賴清德拆違建」 趙少康先簽字:即刻辭中廣董事長

    由《TVBS》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申論階段「放大招」,即刻宣布辭去中廣董事長,並當場簽名。
    2024/01/01 14:27
  • GD續約YG竟只差簽字!涉毒案遭秒切割太心寒 梁鉉錫震怒他劈腿

    韓國歌手GD(權志龍)昨(21)日終於正式與新東家GALAXY CORP簽約,揮別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已經待了超過20年的YG娛樂。在確定簽給新公司之前,曾有韓媒一度爆料GD會跟YG娛樂續約,最後並未成真,也讓外界看得霧煞煞。今(22)天有韓媒指出,其實就是在GD爆發毒品案之際,YG娛樂第一時間就切割,讓他相當心寒,才投入新公司的懷抱。
    2023/12/22 20:54
  • 馬國畢驚爆有新歡「穩交三年」 分開原因自嘆:很自私

    男星馬國畢於2013年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債務,與當時的前妻Joanne簽字離婚,好不容易走出低潮後又因酒駕重創形象,而近日他上節目《單身行不行》時,分享自己在離婚後曾有一段3年的戀情,不過最後因女方「想婚想生」而分道揚鑣。
    2023/12/20 12:21
  • 女星結婚10年婚變!無預警「宣布離婚」 忍一年才簽字主因曝光

    雙胞胎女星依依和老公史丹利結婚10年,昨(18)日爆出兩人面無表情地現身法院家事法庭,疑似婚變,僅表示會在隔天發文說明,依依今(19)日於社群發文,「昨天很平靜的簽了離婚協議書。」
    2023/12/19 15:45
  • 獨/叫賣哥前妻驚傳「外遇本土男星」拍戲睡同房 當事人說話了

    叫賣哥(葉昇峻)今(14)日證實跟歌手老婆周卉姍簽字離婚,兩人去年就開始協議離婚,不過前妻發出的聲明中,表示這段時間外界太多臆測,而她口中的揣測,就是她遭人爆料外遇了明華園小生陳子強,兩人是因為拍《欺妻49天》越走越近,該爆料者透露兩人同進同出,很多動作就向小情侶,關係相當密切,對此,陳子強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12/14 17:59
  • 叫賣哥驚爆離婚!老婆認了「去年開始協議」 情變內幕曝光

    「叫賣哥」老婆周卉珊先前推出單曲〈勇敢去飛〉,想以自己名號闖蕩演藝圈,也積極復出拍戲,不過先前就傳出兩人感情不太好,似乎走到了瓶頸,沒想到今(14)日周卉姍認了兩人已經簽字離婚,而且從去年就開始協商。
    2023/12/14 16:07
  • 預言徐若瑄離婚成真!命理師曝「大S、具俊曄撐不過3年」:一時衝動

    女星徐若瑄2014年嫁給新加玻馬可波羅集團主席李雲峯,孰料今(10)日爆出已於上個月簽字離婚,隨後便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差異,在理性友好協商下,9年婚姻畫下句點,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過去上節目指其婚姻不超過3年片段也遭挖出,神預言令外界震驚,除此之外,他還曾表示不看好大S、具俊曄。
    2023/12/10 22:15
  • 徐若瑄驚爆9年豪門婚變! 她重溫《天使心》美貌:別把衣服穿回來

    女神徐若瑄(Vivian)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結婚9年,今(10)日被週刊爆出兩人早已在上個月簽字離婚。時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稍早在社群上分享看法,大嘆她情路坎坷,「徐若瑄在我心目中就是『水人沒水命』代表。」更提到她之前被捲入王力宏的風波一事,「女明星的婚姻真是挺辛苦的。」
    2023/12/10 17:36
  • 徐若瑄爆斷9年婚姻 小巨蛋開唱老公「1舉動」好可疑

    女神徐若瑄(Vivian)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結婚9年,先前一度傳出老公破產婚變,不過她一直否認,沒想到今(10)日卻被週刊爆出上個月兩人早已簽字離婚,不過徐若瑄至今都還沒給出回應,只是回首去年9月她首次開小巨蛋演唱會,老公不但沒送花,也沒到場,當時就引起媒體高度關注兩人關係。
    2023/12/10 17:02
  • 徐若瑄驚爆離婚「早有跡象」 3天前罕發低落文認:我不快樂

    女星徐若瑄傳出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離婚,原因為個性不合與長期分隔兩地,據《鏡週刊》指出2人已在上個月簽字離婚,正式結束9年婚姻,不過她離婚似乎在3天前就有跡象,向來常在社群軟體分享日常的她,罕見在IG表達自己的心情「很不快樂」,被聯想與離婚有關。
    2023/12/10 15:53
  • 徐若瑄傳斬9年婚!吐心聲「像角色扮演」 曾痛憶父母離異

    影視歌三棲的台灣女星徐若瑄,遭媒體披露離婚消息,引起熱議;傳聞早在11月就與老公李雲峰簽字離婚,在粉絲注意到她日前才發文直言「不快樂」的同時,網友們也翻出她多年前在新戲宣傳行程受訪時,分享自己小時候父母離異的過往。
    2023/12/10 15:51
  • 徐若瑄爆離婚!命理師2年前「預言中了」 超毛內容曝光

    徐若瑄今(10)日遭週刊踢爆,已與富商丈夫李雲峰「簽字離婚」,斬斷9年婚姻。事實上,命理師艾菲爾2年前早已神準預言,鐵口直斷「徐若瑄會在3年內離婚」。
    2023/12/10 15:46
  • 徐若瑄「驚爆離婚」!簽字斷開豪門夫李雲峰 9年婚姻終結

    徐若瑄驚傳和「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已與上個月簽字離婚,結束9年婚姻,據悉兩人是因為個性不合加上工作關係長期分隔二地,在上個月協議離婚,兒子繼續留在新加坡求學,徐若瑄前年捲入王力宏婚內出軌事件,當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曾直言徐若瑄的事業會順利度過此風波,但可能會在3年內離婚,沒想到一語成讖。
    2023/12/10 14:53
  • 快訊/28歲女星「宣布離婚」!結婚紀念日簽字:老公在外有女人

    震驚!28歲甜美女星浜崎彩無預警「宣布離婚」,並發聲明透露,「我簽署了離婚協議,結束我3年的婚姻。」更令人震驚的是,簽下離婚協議的這天,剛好是夫妻倆3週年結婚紀念日,震驚演藝圈!
    2023/12/06 08:05
  • 特稿/藍白歹戲沒有誰誆誰 不如趕緊「分手」各自努力

    2024總統大選登記最終期限為24日,藍白兩黨15日簽字達共識,原預計18號依民調公布正副總統人選,但迄今未有結論。「想合作一個理由就夠,不想合作能有一百個理由」,起初支持藍白合的民眾,現在也看不下去這場大戲,藍白喊出政黨輪替,現在卻相互攻擊鬧分裂,根本是保送民進黨。政治人物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不用急著推託誰是「藍白合」破局罪犯,社會自有公評,這場大選已失焦,政黨提出的政策應是重點,現在卻糾結在合不合,既然雙方都如此委屈,倒不如趕緊「分手」,各自努力,把最終選擇權還給大眾。
    2023/11/22 12:43
  • 藍基層不耐煩了 王鴻薇:「主席旁的人」行為舉止應節制

    2024總統大選登記最終期限為本月24日,藍白兩黨15日簽字達共識,但民眾黨隨後態度驟變,「藍白合」如今仍未有結論。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2)日表示,在藍營支持者中,不少已經感到不耐煩,希望藍白政黨莫忘初衷,是為了要下架民進黨,並呼籲「政黨主席旁邊的人,行為舉止應該有所節制」。
    2023/11/22 10:39
  • 跟藍聯合政府 柯:不順眼、不喜歡也要試

    藍白合到現在還沒結果,藍營紛紛喊話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已經簽字畫押,誠信很重要,不過柯文哲回到新竹廟口開講,被問到現在這種情況未來怎麼跟藍營合作,柯文哲說有時後不喜歡、不順眼,也要試著一起工作。
    2023/11/19 13:44
  • 藍白比民調無共識! 馬辦:黃珊珊指示不簽字

    藍白合以民調決定總統大選組合,原本今天(18)公布,不過目前還是沒共識。國民黨主張的誤差範圍跟民眾黨主張不同,國民黨表示,學理上的為誤差範圍就是正負3%,但民眾黨代表認為的誤差範圍是正負1.5%,馬辦更透露,前一晚想聯繫柯文哲本人確認,但聯絡不上,而黃珊珊指示不能對結果簽字。
    2023/11/18 14:26
  • 誤差範圍喬不攏!柯文哲關機睡覺失聯 黃珊珊:我叫專家別簽字

    藍白合再次瀕臨破局,國民黨堅持誤差範圍是讓6%,但柯營不埋單,雙方擇期再議。馬辦執行長蕭旭岑就透露,當時出現意見分歧,有當場要求致電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但對方沒接,民眾黨請教黃珊珊仍無法簽字。對此,柯文哲直言「太晚了不想聽」,所以直接關機睡覺,黃珊珊也承認自己要民調專家別簽字,「他們要三位專家認同誤差範圍就是5:1(侯柯:柯侯),這個當然不能簽字。」
    2023/11/18 13:31
  • 交往2個月閃嫁蔡岳勳!爆23年婚觸礁 于小惠認:常覺得委屈

    名導蔡岳勳結束《永生密碼一九七》的拍攝後,專心回到對岸發展,近來又傳他在劇組和女演員出雙入對、跟于小惠的婚姻不妙。其實蔡岳勳、于小惠關係一度只差簽字離婚而已,歷經多次修補,因長期距離分隔,各過各的情況下,導致女方現只能靠滿滿的正能量雞湯圖文自我勉勵。
    2023/11/08 07:38
  • 離婚4個月!藍正龍「當街親密摟腰」長髮正妹 女方身分曝光

    44歲藝人藍正龍今年6月簽字離婚,結束與老婆周幼婷9年的婚姻,儘管先前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再續前緣,藍正龍並未把話說死,然而近日他被週刊直擊身邊多了一名長髮露腰正妹,藍正龍伸手親密摟腰全被拍。
    2023/10/25 08:29
  • 為自己負責!攻城獅祭管理辦法防簽賭 球員練球前先簽字

    25歲前裕隆納智捷球員吳季穎,爆出轉投台啤是因為涉嫌打假球、簽賭,為籃壇投下一枚震撼彈,遭停薪、停止所有球隊活動。中華籃球協會在體育屬召開紀律委員會,祭出重罰將其「逐出台灣籃壇」永不錄用。為了防止類似案件發生,PLG職籃攻城獅球團頒布球隊管理辦法,針對賭博相關案件,與監控地下賭盤資金的網站、檢調單位合作,總經理張樹人也要求球員在練球前一一在管理辦法上簽名,為自己負責。
    2023/10/22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