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簽字 結果共635筆

  • 自嘲2B膚色難被誤認 盧縣一:未授權代投

    上週五在立法院會年改修法復議案表決時,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人在大陸卻有投票紀錄,他今(15日)出面表示,沒有人跟他長得像,因為自己的膚色是2B級的,針對民進黨要求議事處說明,據了解調查報告已經出爐,不過因為處長及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整天在司法委員會開會,還沒簽字批准。
    2024/04/15 19:00
  • 喝喜酒同桌5人「想離婚」 過來人:放閃越高調越慘

    有名女網友近日在參加婚宴時,和同桌的好友透露自己想離婚的念頭,沒想到竟然引起共鳴,大家紛紛互吐苦水,有些人甚至已經準備好簽字協議書,讓現場的人直呼驚訝,「完全沒發現你們婚姻怎麼變這樣,社交平台完全看不出來你們有問題...你們看起來都光鮮亮麗、幸福快樂!」
    2024/03/19 20:12
  • 本土女星驚爆「簽字離婚」!斬斷6年情 嘆認:尪偷吃小三

    女星「酒國名花」凌威威(本名謝伊琪)驚爆離婚,斬斷6年情。對此,凌威威坦言,已恢復單身了,為了替前夫還債,砸了1000多萬元。
    2024/03/12 13:47
  • 五億高中生案證人出庭! 透露「簽字後道喜、夏男卻面無表情」

    台中市五億高中生案,賴姓高中生的同性配偶夏姓男子,被告偽造文書罪再度開庭,法官傳三名證人出庭,確認是否認識夏男或賴小弟,證人都說不認識,其中一位證人說,是夏姓男子主動找他幫忙簽名當結婚證人,他簽字後還向夏男說恭喜,但對方不只沒說謝謝,甚至面無表情,非常奇怪。
    2024/03/04 19:34
  • 林俊傑被粉絲討簽名!遭「墨水襲擊」9萬名牌衣報銷 經紀人回應了

    金曲歌王林俊傑(JJ)近來出國度假,昨(26)日現身新加坡樟宜機場,有粉絲為了追星,特地前往蹲點接機,更上前索取簽名,其中1位女粉絲在甩簽字筆時,竟將墨水甩到JJ的口罩以及要價近9萬的粉色名牌背心上,甚至波及到旁邊粉絲,引發粉絲不滿。對此JJ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4/02/27 18:22
  • 10億女星徵婚!還豪撒百萬紅包 淚揭公公癌逝「日期藏洋蔥」

    身家10億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去年初和前夫「翁總」簽字離婚,但雙方關係相當好,她也很關心前公公及婆婆。豈料除夕夜,公公因肝癌病逝,讓她傷心不已,「今天才知道公公離世的時間,是農曆12月30日凌晨,未來五年(2025至2029年)除夕都是在農曆十二月廿九日,我們家的爸爸總是很不喜歡麻煩別人,他安詳離去,應該是想要讓子孫相信他老人家已經超脫輪迴,往更高的宇宙」。
    2024/02/20 11:35
  • 拒簽字協商破局!黃國昌:藍營敲鑼打鼓喊加開院會 竟唱和綠

    國民黨提出20日先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瘦肉精食安專案報告,不過今(19)日朝野協商,民眾黨要求週三加開院會,民進黨反對、國民黨持開放態度,最後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宣布不簽結論、協商破局。黃國昌強調,民眾黨團並不反對食安專案報告,狠酸國民黨農曆年前敲鑼打鼓要求加開院會、甚至曾主張在2月17日就加開進行專案報告,竟唱和民進黨的主張。
    2024/02/19 13:25
  • 黃國昌拒簽字害協商破局 柯建銘喊話:不要做戲!太矯情

    台糖瘦肉精爭議陷入羅生門,國民黨團提案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明(20日)至立法院進行食安專案報告,但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召集朝野協商時,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力主周三加開院會並拒簽名,最終協商破局。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呼籲,民進黨團答應要進行專案報告,但請民眾黨不要太矯情,盼韓院長趕快去拜託,請黃簽名,就能解決問題。
    2024/02/19 13:24
  • 影音/《有生之年》楊貴媚決定離婚 喜翔不簽字:誰教你的!

    2024/02/16 10:15
  • 隱憂 富國島案有「共識」?越南地接:沒簽字蓋章

    富國島丟包事件持續延燒,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昨天說和越南地接已經達成協議,不過就在昨日傍晚,越南地接受訪時說,其實雙方沒什麼共識,就算有溝通過也沒有簽字蓋章,但收到辦事處來電,還是允諾會再人道主義一次,以遊客安全為第一,雙方再談到繳款期限也有落差,其他旅社說,一般來講越大的團加上旺季,一定會簽合約,確保彼此權益。
    2024/02/13 13:44
  • 福原愛撈人民幣「被抓包住日本」!陸網狠嗆:當我們傻子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與江宏傑簽字離婚後,爆出介入日本橫濱男婚姻,人設崩塌,進一步被日本媒體冠上「身價掉價最嚴重女藝人」的封號。福原愛重新出發,轉戰中國大陸,上月底進行第一場直播帶貨,銷售額慘不忍睹,遭大陸網友批評,「為什麽要買小三的貨?」之後更被發現目前人在日本,又被酸爆質疑「既然在日本定居,不明白為啥要來大陸賺錢?」
    2024/02/07 11:54
  • 影音/龍千玉探兒停工1個月 談男友「簽字」突然飆歌

    2024/02/01 13:39
  • 影音/李李仁婚姻亮燈險簽字? 追陳慧琳滅「離婚警報」

    2024/01/31 12:03
  • 福原愛慘了!首場直播帶貨恐倒貼 陸網酸爆:為啥要買小三賣的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與江宏傑簽字離婚後,被爆介入日本橫濱男婚姻,備受輿論批評,不僅「國民女兒」人設崩塌,更被日媒封為「身價掉價最嚴重女藝人」。如今轉往中國大陸發展的福原愛,昨(28)日迎來第一場直播帶貨,銷售額卻慘不忍睹,而大陸網友也批評,「為什麽要買小三的貨?」
    2024/01/29 09:18
  • 巴西女「下面抹毒」想害尪!他伸舌突聞惡臭 衝醫才知險丟命

    巴西有一名人妻與丈夫關係失和,決定向對方提出離婚,不料對方卻堅決不肯簽字,讓她氣憤地在下體塗抹毒藥,試圖在與丈夫激戰時將其毒死。不過,當丈夫真的上當準備「用口服務」時,卻意外聞到毒藥散發出來的惡臭,於是便急忙帶人妻去醫院檢查,這才讓整件事情曝光,且人妻的下體還因此受創。
    2024/01/28 17:36
  • 陳子強遭傳同床「叫賣哥前妻」 認了「心情受影響」:莫名被牽連

    叫賣哥(葉昇峻)去(2023)年證實跟歌手老婆周卉姍簽字離婚,後來傳出女方疑似外遇「明華園小生」陳子強,陳子強當下強調兩人絕對沒有交往,不過叫賣哥近日接受媒體專訪,讓此事甚囂塵上,對此,陳子強坦言「莫名被牽連到別人的婚姻中,心情確實受到影響。」
    2024/01/27 17:16
  • 叫賣哥才離婚爆「罹患癌症」身心俱疲! 搬家陪伴老母近況曝光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去年12月中證實已和小16歲的歌手老婆周卉姍(原周惠珊)簽字離婚,6年婚姻畫下句點,恢單後他也上節目談到與周卉姍決定離婚的關鍵,坦言是因雙方長期在台中、台南分隔兩地,關係漸漸疏遠。叫賣哥一直以來報喜不報憂,未料身體出狀況,爆出罹癌!
    2024/01/27 12:25
  • 不是陶晶瑩!李李仁甜摟陳慧琳畫面曝 「險簽字離婚」竟是這原因

    香港天后陳慧琳(Kelly)推出國語新歌〈時光厚禮〉,唱出溫暖又難忘的青春回憶,MV由導演殷振豪操刀,她和李李仁飾演愛情長跑多年的夫妻,卻一度陷入險些離婚的狀態,幸好度過這個難關,成為兩鬢斑白的老夫老妻。
    2024/01/26 17:55
  • 86歲重病翁過戶房給孫 兒狠心「趕門外」叫囂:你無權住

    大陸日前一名金姓老翁爆料,自己幾年前因生病住院,當時孩子苦勸他過戶房產給孫子,老翁耳根子軟便簽字答應。然而,出院後慘況一發不可收拾,兒子不僅要將房子賣掉,還惡言相向,讓他相當心寒。即使有好心人協助金姓老翁與其妻子,最後仍敗在孩子手下,讓他苦嘆「對兒孫太過寵溺才導致如今這個下場」。
    2024/01/20 11:14
  • 才開家暴審理庭! 前夫持刀進車內殺害前妻雙亡

    台中市一家速食店員工發現停車場內有汽車久停不走,上前查看,發現一男一女沒有反應,趕緊報警。警方到場查出兩人身上有多處刀傷,女子明顯死亡,男子也在送醫後被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兩人上周才剛簽字離婚,男方疑似家暴,沒想到前一天才開家暴審理庭,隔天竟然持刀進前妻車上,疑似將人殺害。
    2024/01/19 19:42
  • 叫賣哥婚變!「帶拖油瓶」惹毛岳父大爆炸 小16歲歌手妻心死離婚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去年12月中證實已和小16歲的歌手老婆周卉姍(原周惠珊)簽字離婚,6年婚姻畫下句點。近日叫賣哥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和周卉姍決定離婚的關鍵,坦言是因雙方長期在台中、台南分隔兩地,關係漸漸疏遠。起初周卉姍為了家中的電動跟他冷戰,難掩怒火直言:「受不了這樣的生活了。」讓叫賣哥相當困惑,後來才知道不只另一半,就連岳父也忍了很久。
    2024/01/18 13:02
  • 八點檔女星驚爆離婚!尪超貸「錢坑填不完」 她心死簽字止血

    八點檔女星李沛綾因《飛龍在天》《青龍好漢》,建立台語劇反派一姐地位,但她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選擇嫁作商人妻,在台中定居,還生了一對子女,幾乎隱退。去年李沛綾突然復出拍八點檔,有傳言是因丈夫資金周轉不靈;去年底她在臉書連續發出低潮文,疑似婚姻觸礁,據了解,李沛綾已正式簽字離婚。
    2024/01/17 07:30
  • 影音/「等不到賴清德拆違建」 趙少康先簽字:即刻辭中廣董事長

    2024/01/02 12:52
  • 副手辯論!趙辭中廣董座 蕭、吳打「經濟牌」

    2024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民眾黨吳欣盈、民進黨蕭美琴不約而同都打出經濟牌,國民黨趙少康則出兩岸牌,而趙少康更當場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也承諾未來他當選,不領任何一毛副總統薪水,還要把官邸捐出當作社宅。
    2024/01/01 22:38
  • 趙少康爆泰勒斯「怕打仗」 基進:Coldplay、YOASOBI沒觀念?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1)日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申論時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一職,並提到中廣曾邀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來台,對方卻因地緣政治、局勢緊張不敢來。對此,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史惟筑表示,昨晚台灣跨年晚會邀到眾多日、韓歌星,以及前陣子英、日樂團來台表演,「難道趙少康要說,這些國際巨星毫無憂患意識、對地緣政治毫無概念,才來台表演的嗎?」
    2024/01/01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