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筋骨 結果共217筆

  • 華航勞資談判多次陷僵局 林佳龍這句話促罷工落幕

    華航機師8日罷工到昨天晚間結束,透過交通部協調,華航勞資雙方第4次座談,經多次僵局,在交通部長林佳龍轉達工會希望莫傷華航筋骨,否則最後一事無成下,促使罷工落幕。
    2019/02/15 13:37
  • 老婦不當服用中藥心律不整 應找專業中醫師

    8旬老婦人因筋骨痠痛,子女依照坊間藥方購買含川烏、草烏等的中藥材煎煮服用,不料出現噁心、嘔吐及心悸,送急診治療,已恢復健康,醫師提醒民眾應找專業中醫師、藥師。
    2018/11/19 16:38
  • 大媽就是狂!高速公路大塞車 自備音樂跳廣場舞

    大陸日前正逢十一長假,許多民眾都會藉此回家鄉或出遊,因此各地不少路段和風景區,都會出現長長的人潮和車潮。日前大陸四川有一條隧道內出現大塞車,沒想到有一群大媽竟然直接放起音響,就在裡面跳起廣場舞,而且人數還愈來愈多,奇特景象被民眾拍了下來。
    2018/10/07 20:31
  • 貿易戰延燒 主計處:製造業就業尚無受影響跡象

    美中貿易戰持續延燒,製造業廠商多嚴陣以待,擔心傷及筋骨,而主計總處觀察近期製造業就業、失業人數變化,認為製造業目前看不出受美中貿易影響的跡象。
    2018/09/25 18:00
  • 小妹妹「單腳站趴睡桌子」 超狂睡姿網驚:睡夢羅漢拳?

    每個人的睡姿不同,總是會想辦法找出最適合和舒服的睡姿,但有時候看到小朋友的睡姿時,個個千奇百怪,不少人看了都直呼傻眼。最近有網友分享同學姪女的睡姿影片,不少人直呼「這招太狂了,我學不來!」
    2018/07/26 14:02
  • T怪客踢新聞/丁守中的獨門秘技

    丁守中不只是丁守中,丁守中就是國民黨。優點、缺點都一樣,都覺得天將大任於自己,但都不願苦心志、勞筋骨,參加考試,學科也許還過得去,術科就傻眼,不想流汗,不想身上白襯衫沾到一點油汙和泥巴。
    2018/07/18 11:49
  • 歐美風靡空氣枕頭 軟墊健身加強核心

    不少人到了夏天都會積極健身雕塑身形,但歐美最近流行起軟墊健身,外型就像充飽氣的甜甜圈,民眾可以站在軟墊上運動,保持平衡進而鍛鍊核心肌群,還能矯正姿勢不良、放鬆全身筋骨。
    2018/07/11 19:58
  • 5歲孫喊「脖子不舒服」 爺帶去按摩回家竟癱瘓

    大陸一名5歲男童,日前曾向家人表示「脖子不舒服」,爺爺得知後帶他去按摩舒鬆筋骨。不料回到家之後,男童卻整個人出現癱軟、站不起來的情況;所幸經過緊急開刀後切除血塊,男童已經健康出院。
    2018/04/30 07:51
  • 機艙走道當自家客廳?女大秀一字馬讓乘客看傻

    民眾搭乘飛機時最怕長途旅程,若是座椅偏小,久坐常會感到不舒服。但日前有一名女乘客疑似坐太久了,起身到走道上活動筋骨,結果秀出高難度的瑜珈動作,其他乘客全看傻眼,後方的機組人員更是忍不住發出笑聲。
    2018/01/29 13:14
  • 男戴假髮、化妝泡女湯 被逮堅稱:我是女生

    冬天到了,不少人都喜歡泡溫祛寒順便舒緩筋骨,而不少溫泉會館除了大眾池外,也都有另外增設分開的男、女湯,讓顧客可以安心保有隱私。日前國外一名男子竟被發現穿女裝還戴假髮,佯裝成女生跑進女湯泡澡,直到有其餘顧客發現不對勁通報後,男子才被逮捕!
    2018/01/12 22:01
  • 年輕都會女 往僧侶酒吧尋開示、解心結

    僧侶們的修行生活一般給人的印象是紀律相當嚴謹,但其實當中的部分流程對現代人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可以當作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包括手拿抹布擦地板可以活動到全身筋骨,以及現在越來越多人體驗的打坐。至於要如何顧到心理健康,東京則有一間特別的酒吧,因為是一名僧侶開的,客人除了可以在那邊放鬆小酌一杯,有任何煩惱也能和僧侶像朋友一樣傾訴,因為你將會收到實質上的建議,或許還能解開心中的結!
    2017/12/14 20:58
  • 注意!腰酸背痛別輕忽 可能是膽結石作祟

    你曾有過腰痠背痛的情況嗎?你是否也把它當做筋骨痠痛處理,隨便貼個藥膏,吃個止痛藥,甚至找人按摩舒緩就算了?小心,這樣做可能會延誤病情,引發致命危機哦!背部不同區域的疼痛可能代表了不同疾病的警訊,到底這些背部疼痛有何不同?可能是哪些器官發出警訊?
    2017/10/13 11:26
  • 蒜燉螃蟹補筋骨 阿嬤不慎割傷敗血死亡

    彰化一位84歲阿嬤,四代同堂,平常子女孝順,秋天螃蟹肥美的時候,都會買螃蟹燉蒜頭,讓阿嬤進補,結果阿嬤這次自己買螃蟹,在清洗的時候不小心割傷,原來不以為意,結果隔天紅腫,送醫後醫生判斷要截肢,阿嬤不願意,想拚拚看,靠藥物治療,但沒想到感染的是海洋弧菌,四天之後引發敗血症,不幸過世。
    2017/10/10 18:11
  • 稱可通血顧筋骨 高雄市國術館涉賣偽藥

    食藥署表示,高雄市「清正國術館」宣稱有款藥可「通血路、顧筋骨」,經檢驗發現一顆藥竟含4種西藥成分,恐有腸胃出血、血壓上升等副作用,屬違法販售偽禁藥,最重可判7年。
    2017/10/05 10:24
  • 軟Q辣媽「一字馬」關後車廂 妹子爭相模仿秀

    不少女性在當了媽媽之後,才深刻體會「為母則強」這句話的道理。尤其當媽媽一手抱著孩子,一手拎著包包時,沒有多餘的手關後車廂,這時候妳會怎麼做呢?最近在大陸流傳一段影片,一名辣媽竟然利用超軟Q的筋骨,使出「一字馬」大絕招,輕鬆地將後車箱關上。影片曝光之後,竟吸引許多年輕美眉模仿。
    2017/10/04 18:22
  • 只要有心! 整個城市都可以是健身房

    計程車司機長時間駕駛,容易血液循環不好或肩頸痠痛,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支影片,計程車司機利用停紅燈的時間,下車活動筋骨,讓網友紛紛表示「運將辛苦了」,並大讚司機:「筋骨很軟Q」。
    2017/09/22 11:55
  • 葡萄糖胺軟骨素「可不標」 消基會:建議修法

    不少人喜歡吃葡萄糖胺食品保健筋骨,現在消基會針對市售22款葡萄糖胺健康食品做檢測,發現其中有3款產品,軟骨素的含量和外包裝標示的不符合,其中一項更是完全測不出含量,食藥署表示如果查證屬實,將開罰4到400萬元,消基會也呼籲政府能強制訂出規則,讓消費者購買上更清楚。
    2017/07/10 18:52
  • 鎖定知名風景區老人  掉包鹿茸藥酒行騙

    嘉義有一個詐騙集團,專門在風景區坑殺遊客!主嫌假冒中醫師,先由5名手下輪流在梅山公園、竹崎公園、還有古坑服務區,向行動不便或筋骨痠痛的年長患者搭訕,引誘他們到假中醫師的診所看病,再誘騙患者掏出大筆金錢,購買經過掉包的劣質鹿茸藥酒,一甕要價5萬到20萬不等,結果病情無法改善還可能傷身。
    2017/06/13 12:33
  • 減少年長員工勞災 日工廠開發社內體操

    日本高齡化越來越嚴重,企業的高齡員工也越來越多,也時常發生年長員工因為體力下降而受傷的意外,日本一家工廠乾脆為員工開發獨創體操,並強制所有人一天得做2次,鍛鍊筋骨也讓公司減少醫療費的支出,可以說是雙贏的作法。
    2017/06/06 16:44
  • 美好畫面!午茶姊妹組 98歲與93歲共享

    日本在90年代,曾有一對風靡大街小巷的百歲人瑞雙胞胎,金婆婆銀婆婆,儘管婆婆們已經過世十多年了,日本媒體依然很關注,婆婆們的女兒因為也都很健康長壽,下面報導裡,我們要看的是銀婆婆的女兒,98歲跟93歲,兩姊妹平時會相約喝咖啡,結伴去掃墓,靠多動活絡筋骨,日媒還注意到,他們早餐喝的味噌湯,除了用的是名古屋特有的紅味噌,還會在湯裡面加一顆生雞蛋,而且飯絕對是添上滿滿一碗,吃得乾乾淨淨,一粒也不剩,長壽的秘訣,一起來了解!
    2017/05/10 19:54
  • 百歲人瑞好靈活 天天報到活動中心

    汐止區烘內里高齡102歲的人瑞鄭珠,常到烘內活動中心,參加健康操及卡拉OK聚會,身體硬朗的鄭珠還自創健身操,透過簡單的抬腿等動作,結合外丹功靜、鬆、柔心法,讓筋骨軟Q。
    2017/04/05 15:47
  • 婦女產後無充足休養 當心「弛緩素」致骨鬆、骨盆病變

    不少產後婦女常有腰酸背痛、筋骨痠痛等情況,醫師說,這是因為懷孕期會分泌弛緩速讓骨頭鬆開,讓孕婦的自然產時比較順利,但要小心的是,若產後沒有適當休息,可能會引起骨頭病變。(圖/童綜合醫院提供)
    2017/02/20 16:40
  • 春節出遊困車陣 5招「塞車操」防筋骨痠痛

    春節開車出遊,走國道行經台中、新竹,被視為地雷路線,不免俗會遇上塞車,但長時間待在車內,沒有活動,身體勢必僵硬、痠痛,但物理治療師就說,其實利用小動作也能在開車中舒筋活骨。
    2017/01/18 11:18
  • 不想擠!北市推薦「基隆河」 彩虹、美堤看煙火

    後天就要跨年了!如果要去跨年演場會人擠人,物理治療師建議,天氣冷又久站容易筋骨痠痛,有幾個小的伸展動作,能夠舒展一下;北市府也建議一些外圍景點,像河濱公園或是象山、虎山也都是看煙火的好去處,地方大又空曠,也比較沒這麼擠。
    2016/12/29 13:05
  • 抄捷徑?布遮車牌騎國道1號 未見警取締

    有民眾目擊,一輛機車騎上國道,原本以為是誤闖,沒想到這名機車騎士,從屏東南州交流道一路往北,到高雄的中正交流道下,沿途30幾公里,他一下從路肩切西瓜到內線車道、一下又急速往外切、不時和轎車搶道、甚至還超車,累了還會站起來伸展筋骨,真的很危險。車牌也用布擋住,根本是有備而來,只是誇張行徑,不見警方取締,對此,警方表示,沒有接獲通報、高公局監測系統也沒有發現異狀,否則,騎士這樣的行為,罰單3000元起跳。
    2016/12/04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