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筋骨 結果共217筆

  • 南韓新式彈簧圈 可搖健身能練臂力

    怎樣才可以搖好呼拉圈,同時達到運動的效果?最近南韓出現一種改良式的彈簧圈,這種新一代呼拉圈,不僅可以舒活筋骨,同時也具有塑身和按摩穴道的功能,十分神奇,一起來看看!
    2005/01/23 21:46
  • 養身過聖誕 健身房成派對熱門地點

    有沒有想過在健身房裡過聖誕節?其實不會無聊,還可以順便活動一下筋骨,度過一個充滿健康概念的慶祝活動。
    2004/12/15 19:32
  • 琉球人長命百歲 CNN深探長壽秘訣

    要怎樣才能夠活得健康長壽,恐怕很多人都想知道答案,日本琉球是全世界百歲人瑞密度最高的地方,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特別前往探究原因,原來當地的阿公阿媽除了勤於勞動筋骨、愛吃魚和豆腐,每餐也只吃八分飽,成為他們長壽的原因。
    2004/12/14 18:43
  • 刺蝟跑跑步機 動物園:太胖了!

    雖然週末假日天氣有點涼,但動物園還是吸引大批民眾。不過您知道嗎?有些動物因為太安逸,體型漸漸往橫向發展,讓褓母們很擔心牠們的健康。因此像是刺蝟,園方就設計了跑步機,讓牠們好好活動筋骨。
    2004/10/03 18:08
  • 大陸女網雙打奪金 掀起北京流行風

    就在大陸女子網球雙打選手李婷和孫甜甜,為大陸奧運代表團奪得一面金牌之後,北京也掀起一股網球熱潮,一付全民「瘋」網球的氣氛,許多市民到俱樂部打網球,他們都說,可以舒展筋骨,更要跟上這波流行。
    2004/08/24 11:59
  • 美國機上健美包 活絡筋骨兼減肥

    很多人坐飛機可能都有過坐到全身痠痛的經驗,是美國的一家航空公司就在最近推出一種機上的健美隨身包,讓你在飛機上不但可以活絡筋骨,還可健身兼減肥,許多乘客使用完,都覺得這機上健身的經驗相當新鮮。
    2004/07/08 18:27
  • 〈獨家〉鄭伊健「心照」MV 跑不停

    重返樂壇的鄭伊健,為自己最新灌錄的新廣東歌「心照」拍MV。求好心切的他,對於一個簡單倚在牆角站立的鏡頭,重拍了很多次,終於站到腳酸受不了,他只好趁導演換景的空檔,做一些伸展運動舒展一下筋骨。 導演要求他在人行道上奔跑,NG了不下數十次,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早已熱得想把外衣脫掉。這位導演好像要把他拍得像一位體育健將,居然要求他一次又一次的跳起躍過攝影機。 見到他要來回奔跑多次,相信若換上另一位體力較差的歌手,真的無法完成這支MV了。別以為他已經拍到筋疲力盡了,不一會,這個大頑童竟然在馬路上玩起腳踏車來,真是佩服他。
    2004/06/22 22:25
  • 走私穿山甲鱗片 市價逾2千萬

    台中海關今天查扣保育動物穿山甲鱗片1400多公斤,市價超過2千萬,穿山甲鱗片一般都磨成粉,製成活絡筋骨、通乳等中藥,海關將報請農委會,研究如何處理這批穿山甲鱗片。
    2004/04/29 18:06
  • 男童姿勢不良久坐  起身變成青蛙腿

    一名小學生在電腦前打電動好幾個小時,姿勢不良,兩腿像青蛙腿一樣沒辦法走。醫師表示他是急性滑液膜炎,呼籲家長要注意家中孩童的坐姿,每半小時就要起身活動、舒緩筋骨。
    2004/03/03 13:17
  • 好冷!北投溫泉 人潮湧現

    天氣冷颼颼,淡水清晨創下入冬以來的最低溫度,只有12.4度,天冷很多人就會想到去泡溫泉舒活筋骨,暖暖身,今天北投溫泉區的每一家溫泉飯店幾乎都是客滿,不過也要提醒,孕婦、有心血管疾病和皮膚有傷口的人,不適合泡溫泉。
    2003/11/30 18:42
  • 菜刀療法治痛 老外石雕家「嚇嚇叫」

    花蓮石雕藝術節登場,來自世界各地11位石雕藝術家應邀來台一展身手,主辦單位特地找來菜刀療法的師傅,為石雕家舒展筋骨,第一次看到這種療法的石雕家和現場民眾,全都傻了眼,忍不住驚嘆連連。
    2003/10/08 15:53
  • 台東老人運動會 人老心不老

    台東今天趁著週休二日的假期,舉辦老人長青運動會,近七百位超過六十歲的老人一起活動筋骨,還有人輸人不輸陣,拿傳統的鑼鈸到場加油,現場熱鬧滾滾。
    2003/10/05 12:41
  • 夾腳鞋傷腳 絆倒磨破皮傷筋骨

    夾腳鞋的風潮從歐美吹向台灣,現在不少愛美的小姐很流行穿夾腳鞋,但是穿夾腳鞋卻也會造成傷害,磨破皮、不小心絆倒都還算事小,夾腳鞋的設計會讓走路的時候,著力點集中在大腳指,長期下來會造成腳指外翻,再加上鞋底單薄,走路時的反作用力,也會傷害筋骨。
    2003/08/24 18:20
  • 〈獨家〉激發求生本能 動物暑假大作戰

    暑假到了,動物園的動物們除了忙消暑,還有暑假作業!為了讓園裡的動物更具有原始求生技能,動物園從國外引進「行為豐富法」,把輪胎或是椰子丟進大象或是彌猴的活動範圍,讓這些動物活動一下筋骨。 看到輪胎,大象友凱和友信可樂得很,不但象鼻、四肢全用上,還一屁股坐上去,累了就直接趴倒在地上,你說他們很無聊嗎?其實這種活動可以激起動物的野生求生本能。木柵動物園動物組技工陳淑梅:「其實這可以讓大象的四肢還有鼻子一起活動,因為他們的空間有限,因此這樣可以增加運動量。」 這隻小彌猴,因為母親在族群間地位頗高,一搶到食物,哪管誰是誰,一律不准接近,不過就有同伴不怕死,正面攻擊沒有效,只好若無其事走過去,天外飛來一隻猴腿,臉上還能裝出無辜表情,不過小彌猴可不吃這一套。 野外也常碰到這種情形,食物掉到水裡,手不夠長搆不到,沒關係,有別的辦法。行為豐富化,真的讓動物們有更豐富的肢體表情,同時也體驗到求生技能的重要性。
    2003/07/17 17:13
  • 紐約推另類健身課 花招百出

    無論男女都想要有一副好身材,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健身和運動的習慣,不過在紐約卻是出現了另類健身操,從肚皮舞到踢腿舞樣樣都有,目的就是為了吸引懶人來運動,而果然這些健身課是堂堂爆滿。 這個打扮怪異、看起來像是SM女王的人,手持教鞭、還一邊碎碎唸,難道現代人真的是不挨一頓打,就不願做運動嗎?事實上,這是紐約健身房新推出的有氧舞蹈,靠人們對情色的想像來動一動。 為了吸引人們前來,這家位於曼哈頓的健身中心,推出了各式各樣的有氧舞蹈,加入許多創意,讓做運動變得既時髦又新鮮,健身民眾﹕「新的健身課用很多花招來引發人們的興趣,因為傳統健身法太讓人感到無趣。」 這種混和印度傳統舞蹈跟肚皮舞的健身課,大受女性歡迎,因為不僅可消耗熱量,減肥塑身,還能練就一身性感的肢體語言,伴隨著非洲音樂的鼓聲,看似跆拳道的踢腿舞,可以舒展全身筋骨,而且平常心中有什麼不爽的,還可以藉此來發洩一下。 據統計,有六成以上的美國人不運動,而這樣的另類健身,希望人們將運動當成一種樂子,不管你有多挑剔,一定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你的健身操。
    2003/07/17 16:57
  • 北京公園 老人新興活動寫「地書」

    中國傳統的書法少不了紙墨筆硯,不過在北京的各大公園,卻有一種老人家的新興活動,不需要紙墨,就能將各種書法字寫在地上,形成特殊的景象,帶您到北京瞧一瞧。 北京的公園內,老人家有新的活動,叫做「地書」,看看這些老人家,大筆一揮,氣勢恢弘,草書、行書、篆、楷體,都充分展現傳統書法的奧祕。老人家寫書法,也能舒展筋骨,不需要紙和墨,而是以地為紙,以水為墨,相當受到歡迎。 實際上,這種大大小小的毛筆,也經過改良,有些還是用海綿自製而成,相當特殊。不過寫出來的書法字,同樣展現精湛的筆法,只是這些墨寶,可以說是稍縱即逝。
    2003/07/04 12:36
  • 漏夜長途跋涉 第二批動物抵池上

    台北市立動物園在台東成立第二園區,上星期運送第一批動物後,凌晨又有第二批4種共11隻動物抵達池上牧場,而原本還有另一隻蒙古野馬要一起送到台東,不過,這隻野馬的情緒不穩定,園方決定延期載運。 經過整夜的長途跋涉,第二批動物終於抵達池上,工作人員忙著將貨車上,一箱箱滿載動物的木箱掛吊送進園區。 天一亮,園方上下總動員,準備開箱。工作人員一開箱,好動的斑馬立刻衝出木箱,舒展筋骨,在牧場上來回奔馳。緊接著出籠的駱馬,更是好奇的東張西望。為了一賭這些可愛動物的風采,這位阿公一大早,就帶著孫子趕來一探究竟。 第二批運來的動物,包括駱馬、查普曼斑馬、雙烽駱駝和鮞鱙共11隻動物,原本也要跟著來的蒙古野馬莎莉,卻因為出發前情緒不穩定,因此缺席。 雖然少了莎莉,但這次的運送過程相當順利,園方人員說,由於馬的生性非常敏感,一路上觀察斑馬的情況一切穩定,目前送來的11隻動物,健康狀況相當良好。
    2003/06/06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