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筋骨 結果共217筆

  • 打麻將傷神 麻將操振奮精神

    過年期間,很多人都會摸個幾圈麻將,有時甚至拼通宵不睡覺,但小心打久了,不但會過麻,也會造成血液不循環,教你能邊打麻將邊做的簡單運動,放鬆筋骨,更有精神應戰。
    2008/02/08 13:35
  • 天王巷戰 連站台蘇掃街近身肉搏

    立委選戰進入最後緊張的肉搏戰!藍綠天王全都動起來,連戰今天狂跑12場,蘇貞昌更是從早到晚,跑到筋骨痠痛,而今天在桃園,雙方人馬甚至短兵相接,連戰前腳剛來,蘇貞昌後腳跟著拔樁,而激烈的對峙氣氛,似乎也感染了一般民眾,連戰在藍營執政的票倉,意外被人嗆聲。
    2008/01/03 19:01
  • 阿嬤身體軟Q 懸空扭腰2、3百下

    70歲的老阿嬤,筋骨可以有多軟呢?台南有一位阿嬤,竟然可以雙手拉著綁在樹上的吊繩,下半身懸空,不停扭動繞圈圈,一繞就200、300下,年輕的老師、學生覺得很不可思議,想跟著學,不是覺得難度太高,就是手痛得要命,如此高難度的動作,讓大家望塵莫及!
    2007/12/27 19:25
  • 「鐵鍊健身法」 北京老人另類運動

    大陸北京的老年人,最近流行一種特殊的晨間活動,揮舞長鞭健身,而且有人越玩越講究,還用鐵鍊特製超長超重的鞭子,雖然畫面看起來有點危險,不過愛好者說,這種運動,既可以讓老人舒展筋骨,還能減肥。
    2007/12/05 12:48
  • 台中下大雨 中華隊練習賽泡湯

    中部昨天早上的一場大雨,打亂了中華成棒隊的練習行程,原定要進行的練習賽取消,球員們只能在室內練習場活動筋骨,維持比賽的感覺。
    2007/11/28 08:48
  • 奢華! 小孩SPA專紓解讀書壓力

    開學了,很多望子成龍的父母親,希望孩子贏在起跑點,就讓孩子多學一些,不過長期以來的壓力,可會讓小孩受不了,腦筋動的快的業者,推出一套專為小朋友和青少年量身訂做的SPA療程,紓壓還能按摩筋骨,還有貼心套餐,通通為學生一手打造,價錢不便宜,跟成年人的SPA價格相去不遠。
    2007/09/15 19:18
  • 查獲大宗虎爪 帶皮毛筋骨

    台北縣樹林警方在公寓屋頂查到42隻虎爪,每隻爪子都是剛剛才煮過,還在曝曬。整批虎爪帶回警局,讓警察局都是動物腥臭味讓人難以忍受,而持有的民眾,則辯稱是用來避邪的,引起警方懷疑,而這也是警方近年來查獲的最大宗私有虎爪案例。
    2007/06/27 10:54
  • 想辦法不摔下 騎馬助保持肌肉平衡

    馬術治療怎麼讓腦麻患者重新站起來甚至行走?物理治療師表示,患者坐在馬上,擔心自己摔下來,不得不活動自身肌肉保持平衡,這麼一來就有助於筋骨的舒展,比起一般物理治療,讓孩子坐在大球上逼著他們動,騎馬顯然給孩子更多樂趣,成效也提高許多。
    2007/06/23 19:39
  • 【寶貝我們的希望】名師隱身山中 為原民教育付出

    退休對很多人來講是安享天年的開始,不過卻有人寧可苦其心志,勞其筋骨,到偏遠山區為原住民小朋友服務,義務作課後輔導,甚至扛書搬貨,這位女老師卻是甘之如飴,帶您一起認識。
    2007/06/07 19:40
  • 人象拔河 10名籃球壯漢不敵大象

    中東耶路撒冷動物園,為了讓園中大象,能夠活動筋骨,特地請來當地著名職業籃球隊,來一場人象拔河比賽,不過10幾名人高馬大的籃球隊員,最後還是不敵大象。
    2007/03/05 00:46
  • 日吹健身潮 歐巴桑買菜順便運動

    隨著健身風氣逐漸興起,現在就連女性,也喜歡上健身房活動筋骨,其中在日本,就出現各種取向的健身中心,從平民級到貴婦級一應俱全,不過價錢也有天壤之別,像是歐巴桑最喜歡的家庭式健身房,使用一個月還不到台幣2千元,而貴婦級健身房,50分鐘就要台幣2千元。
    2006/12/23 17:36
  • 〈獨家〉骨科診所附加訂鞋墊 一雙上萬!

    除了門診自費以外,還有吸引民眾自掏腰包的「訂製鞋墊」,醫師解釋,光是敲敲打打,只能暫時舒緩全身筋骨不舒服的症狀,長期改善穿鞋子走路的姿勢不良,還是要靠一片特殊量「腳」訂製的「鞋墊」,而光是這片鞋墊,就可以換十雙鞋,因為它要價上萬元。
    2006/11/30 19:26
  • 〈獨家〉五雙筷子SPA 星國絕技進攻台灣!

    每天都要使用的筷子,除了用來吃飯,還有什麼功能?答案是用來做SPA。最近國內業者從新加坡引進這種最新的療法,因為同樣的按摩,用筷子就能加強力道,放鬆筋骨,在新加坡更有人用這種方法減肥,據說只要3個月就能瘦腿,在當地大受歡迎。
    2006/11/10 19:03
  • 〈獨家〉臂力練到手扭傷 蔡依林想秀軟骨功

    歌手蔡依林最近為了準備演唱會,右手差點筋骨發炎,不過最近網友熱烈討論的一個話題,就是這個月7日在北京的愛心演唱會,「雙J」有沒有可能同台表演,今天蔡依林揭曉答案,將會是古天樂跟她一起表演歌舞劇,這個消息讓不少粉絲失望了。
    2006/11/01 19:08
  • 〈獨家〉紅衫軍看病計畫 掛骨科嗆趙建銘

    涉及台開案遭台大停職5個月的趙建銘,近日可能將重回骨科上班,消息傳到倒扁民眾耳裡相當憤怒,計畫集體到台大骨科掛號,指定趙建銘看診,除了請他治療一下這幾天倒扁靜坐下來的筋骨酸痛之外,更要利用機會當面嗆聲。
    2006/10/07 18:09
  • 相撲揭密/力士偕美女出遊 找友人餐廳吃飯

    日本相撲力士,昨天下午帶給台灣民眾精采的比賽後,趁著待在台灣的最後一晚,有的到酒店喝酒慶功一下,有的則是去按摩店按摩,舒緩筋骨,走到哪都是鎂光燈焦點,記者採訪路上,還在大馬路邊,看到一名力士和一名穿著清涼女子出遊。
    2006/08/21 11:09
  • 牆壁吸錢幣!民怪輻射、基地台

    基隆市中山區有3間民宅的牆壁竟然會吸硬幣?由於屋主長期有筋骨酸痛的毛病,他懷疑和住家附近的基地台或是幅射鋼筋有關,但其實日前雲林也有民眾發生這種狀況,專家說,這是牆壁潮濕,密度變高,錢幣才會吸在牆上,和電磁波完全無關。
    2006/06/06 00:26
  • 鐵皮圍籬漏電 攤販小指肌腱斷裂

    台北縣三重大同公園發生離奇觸電意外,一名攤販因為舒展筋骨,手不小心碰觸到鐵皮圍籬,意外觸電,整個右手被電流吸住,左手又摸到路燈桿,最後用腳踹開才撿回一命,右手小指頭肌腱斷裂,事發後,公所已經要求工地承包商負起賠償責任。
    2006/02/16 12:05
  • 天冷補身 山葡萄鍋標榜「顧筋骨」

    冬天到,不少饕客最愛吃些食補補身子。有業者推出山葡萄入味的養生豬腳藥膳,標榜舒筋活骨。老闆說,山葡萄是一種藥引,要熬煮個三天兩夜,才能讓湯頭和豬腳充分入味。有客人就說,喝了之後,好像真的比較不會腰酸背痛。
    2006/01/08 18:33
  • 「不方便住宅」 另類養生健康法

    現代人居住的房子都很方便、現代化,但是日本現在反而推出了一種「不方便住宅」,設計許多不方便的設施,讓住戶多了很多活動筋骨的機會,成為另類的健康住宅,到底有多不方便?一起去看看。
    2005/10/15 22:21
  • 〈獨家〉30年功力 扁謝馬指名楊師傅按摩

    政治人物東奔西跑很辛苦。包括陳總統、行政院長謝長廷以及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都喜歡按摩舒展筋骨,巧合的是,他們指名的按摩師都是同一人,究竟那位按摩大師可以讓這些黨政高層舒舒服服,請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05/09/09 18:03
  • 民俗療法定位不明 整脊師陳情

    「民俗療法」在法律和制度上都缺乏明確的定位。今天有專門幫民眾處理筋骨損傷的整脊師父們,上午到立法院陳情,希望政府能多聽聽他們的聲音,協助傳統民俗療法取得更清楚的定位。
    2005/09/06 12:48
  • 地下電台搶賣藥 銀樓也成藥房

    南台灣的地下電台多達3、40家,大部分以賣藥為主,不論保肝、養腎、強筋骨,治咳嗽,各種藥品應有盡有,藉著主持人強力放送,利潤高的可達2、3千萬!看好這塊大餅,甚至還有電台就把指定藥房設在銀樓裡。
    2005/07/27 11:31
  • 按摩椅安全用 耗材保養定期汰換

    忙碌的上班族工作壓力大,也沒時間運動,不少人會買張按摩椅享受被動式的舒活筋骨,不過放鬆的同時使用上有些細節一定要注意,來看以下這則報導。
    2005/06/16 20:07
  • 520當志工! 總統資源回收滿頭汗

    520這天,陳水扁總統照例當起志工,今年他選擇到內湖慈濟的資源回收場做垃圾分類的工作,在就職紀念這天總統不想談國政,倒是對近來困擾部份民眾的憂鬱症,總統有感而發的呼籲大家多做志工,勞動筋骨,每天都會開心好睡,不會有煩憂。
    2005/05/20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