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筋骨 結果共216筆

  • 趕走「瞌睡蟲」實驗 快問快答最有效

    開長途車最怕遇到瞌睡蟲,日本特別做一項實驗,想找出有效趕走瞌睡蟲的方法,包括下車短暫放鬆筋骨,或是捏捏自己大腿,分別進行實驗,結果發現,如果有人跟駕駛,進行機關槍式的快問快答,提神效果最好。
    2014/08/21 22:28
  • 潘若迪戶外教學 按摩舒緩痠痛

    就算夏季天氣炎熱,明星健身教練潘若迪,還是帶領許多民眾在戶外活絡筋骨,教大家怎麼按摩,才能減緩痠痛。
    2014/08/03 07:26
  • 密醫指壓瘦身? 陳妍希經紀人:靠運動

    總是和嬰兒肥脫離不了關係的藝人陳妍希,最近被發現瘦臉有成,他對外宣稱自己是靠著飲食還有運動調理身體,但現在有周刊報導,其實她還低調地到景美一家身心靈健康坊用淋巴按壓的方式活絡筋骨,以達到減肥效果,但對此陳妍希經紀人澄清,陳妍希的確有去過那間店,但只是去整骨,並沒有靠按壓瘦身,不希望被拿來當宣傳工具。
    2014/06/18 14:46
  • 婦摔右手去國術館 「喬骨」喬到骨折

    如果筋骨有疼痛,建議還是先找骨科醫師檢查診斷,嘉義一名吳小姐因為從樓梯上摔下來,當下右手肘覺得不對勁,找了國術館去「喬骨」,沒想到越喬卻越痛,還整隻手不舉,她趕緊到大醫院檢查,才知道原來右手肘橈骨已經斷裂骨折,為此吳小姐得開刀打鋼板固定,讓她很後悔,沒有當下先找醫生檢查。
    2014/04/20 16:27
  • 寒冬暖胃兼食補 豬腳吃法變化多

    知名的萬巒豬腳香Q彈牙,跟許多歐美國家的豬腳口感較像,不過國內大多數豬腳料理都比較軟嫩,而且適合冬天熱熱的吃,像是里港的水煮白豬腳,煮完豬腳的高湯搭上餛飩,就成一碗餛飩湯相當暖胃,還有藥膳豬腳湯,用來食補固筋骨,另外,馬來西亞的吃法則是做成肉骨茶豬腳,用胡椒的辣味驅走寒意,不同體質的人也能食用。
    2013/11/03 19:05
  • 擺脫腰酸背痛 上班族簡單「坐」運動

    上班族長時間久坐在電腦前辦公,一起身難免全身僵硬,這邊痠那邊痛,要怎麼舒緩這些腰酸背痛的症狀,就讓物理治療師教你簡單幾招,不用離開椅子,也能舒展筋骨的小撇步。
    2013/08/24 08:25
  • 勇哉單槓伯!爬山健身 竟成景點

    老當益壯!新竹1名60歲的阿伯莊石明,筋骨超軟Q,竟然能將身體扭曲倒掛在單槓上,原來這位「單槓伯」過去曾受了腰傷,於是他自創「單槓健身法」,10年來每天固定到山上練單槓,如今不但腰傷好了,鮪魚肚沒了,健身時候還吸引民眾注意,成了觀賞景點。
    2013/04/08 13:29
  • 中醫師秘方加持 藥膳豬腳熱賣30年,業者?

    天氣越冷越熱賣的藥膳豬腳,在高雄五甲夜市內的一間小店面,卻能一賣超過30年,而且每個月光豬腳就得使用上千斤,原來老闆娘使用的中藥材,是一位中醫師的私人固筋骨配方,溫潤不燥熱,豬腳在裡頭悶煮近4個小時,Q彈軟嫩,連70、80歲的阿公也咬得起勁。
    2013/01/28 16:14
  • 中醫師秘方加持 藥膳豬腳熱賣30年

    天氣越冷越熱賣的藥膳豬腳,在高雄五甲夜市內的一間小店面,卻能一賣超過30年,而且每個月光豬腳就得使用上千斤,原來老闆娘使用的中藥材,是一位中醫師的私人固筋骨配方,溫潤不燥熱,豬腳在裡頭悶煮近4個小時,Q彈軟嫩,連70、80歲的阿公也咬得起勁。
    2013/01/28 11:40
  • 為跨年代言 「控八控控」跳垃圾蛙人操

    拍攝知名中醫廣告「控八控控」的張醫師,又有新作品了,這次顛覆以往正經八百形象,張醫師扭腰擺臀,跳起「垃圾蛙人操」,原來他是要替台北跨年活動代言,宣導不要亂丟垃圾,和垃圾隨手撿也能活動筋骨,俗又有力的舞蹈影片一曝光,也引來廣大迴響,張醫師說連搭高鐵,都有粉絲認出他,想跟他合照。
    2012/11/20 19:23
  • 大老闆瘋「體外震波」 比按摩貴5倍!

    現在人常常筋骨痠痛,除了按摩之外,不少大老闆流行到醫院「震一下」,震什麼?原來是接受「體外震波」,這儀器一開始是利用高能量震波,將腎結石震碎,現在改良版擴大應用在骨科、復健科以及運動醫學,特別是足底筋膜炎、網球肘、肩頸痠痛等,改善疼痛,不過得自費,一次約3000元左右,被稱做是高檔的科技按摩。
    2012/09/28 12:33
  • 〈獨家〉來不及拆!賊偷藥布黏手腳 治筋骨酸

    筋骨酸痛就可以偷藥布嗎?最近早晚溫差大,新北市一名鍾姓男子疑似風濕痛受不了,三番兩次跑到住家附近的中藥舖,偷取店家放在門外的藥布,店家直到關門清點,才發現藥布少了好幾片;小偷再度犯案時,被害人不動聲色報警,員警趕到時,嫌犯手腳貼滿8張藥布,來不及拆,當場人贓俱獲。
    2012/09/20 07:08
  • 助跑、飛身起跳! 護士遭投訴吵病患

    竟然有護士在急診室內跑跳嬉笑,吵到病患休息!有民眾投訴新北市某醫院一名護士,晚間值班時無視臥病在床的病患已經就寢,竟然在急診室走道助跑後,飛身跳起去觸摸玻璃隔板,其他同事還大笑起鬨;對此醫院鄭重道歉,強調這名護士是工作疲累活動筋骨,已經告誡同仁不得再犯。
    2012/09/17 12:27
  • 61歲男子練倒立 還能邊喝水吃荔枝

    彰化一名邱先生,他苦練倒立20幾年,原本只是想要活絡筋骨,促進血液循環,現在不但能夠倒立,還可以一邊喝水,一邊吃東西,鄰居看到這種特殊技能,都感到非常不可思議,不過醫生說,倒立吃東西很容易胃潰瘍,一般民眾不要輕易嘗試。
    2012/07/22 17:11
  • 烹飪益壽!銀髮族愛下廚 死亡降4成

    不只多活動對長輩身體健康有幫助,國家衛生研究院發現,常「烹飪」的長輩活的更久,研究中指出,一個禮拜下廚超過5次的長輩,比較在意食材,會選低油少鹽的烹調方式,吃的健康,下廚也活動筋骨,死亡率比起不烹飪的長輩降低4成。
    2012/07/21 12:13
  • 盯電腦缺運動 臉皮鬆弛提前報到

    不管是生活還是上班,現代人總是擺脫不了電腦,但醫師提醒,緊盯電腦螢幕,當心面子問題,電腦臉上身!主要就是因為長時間緊盯著螢幕,導致肌肉緊繃,加上沒運動,讓肌肉拉過頭而下垂;醫師建議,每隔半小時或1小時,最好起身活動一下筋骨,轉動一下脖子,以免皮膚鬆弛。
    2012/06/13 12:16
  • 全球健身大使 帶領千人體驗伸展運動

    想要活動一下筋骨嗎?運動品牌請到3位全球健身大使,在台大體育館開課。
    2012/05/05 07:16
  • 仁誼專案/沙漠伏地挺身! 馬將與甘國總統PK

    總統馬英九這次出訪非洲,今天凌晨體驗「沙漠慢跑」,還說搭了那麼久的飛機,能活絡筋骨動一動,實在感到非常幸福,之後出訪甘比亞時,總統將與賈梅總統PK伏地挺身,為了掛住面子,把握時間加緊練習,1分半衝了70個伏地挺身,畢竟在異鄉「輸人不輸陣」。
    2012/04/09 21:18
  • NBA/上健身房、勤練球 林書豪的一天

    林書豪是怎麼一路挺進NBA?在林書豪的YouTube專網上,有一段影片,紀錄林書豪在加州打球時期,一整天訓練的過程,從早上6點半起床開始,林書豪就要上健身房做重力訓練,偶而還要作瑜珈伸展筋骨,然後就是一整天的練球,早餐林書豪要吃5到7顆蛋,至少要喝進5大罐的的水,晚上稍微可以放鬆一下,帶您來看看林書豪的一天是怎麼過的?
    2012/02/17 22:35
  • 「顧筋骨」年20億!品牌相似 名人加持

    市面上許多顧筋骨的葡萄糖胺商品百百款,年商機破20億,不過商品名稱有許多巧合,維骨力和疑似偽造國家合格標章的優固力,骨和固讀音很類似,紐力活和有問題的紐力康根本只差一個字,民眾難免混淆!不過代言2、3年的藝人慕鈺華,強調自己確實喝了3個月,對她有效果才敢接代言,就怕被認為自己是「代言出包」。
    2012/01/06 12:19
  • 郭富城賣命! 1樓高墜地筋骨內傷

    港星郭富城3日晚間,在香港紅館進行的第17場演唱會,舞台機關重重,讓上萬名觀眾看得提心吊膽,沒想到唱到尾聲時,他站在上頭的升降台,突然鋼絲斷裂,急速下墜將近3公尺,影片曝光,郭富城當時摔個四腳朝天,女友熊黛林第一時間衝到舞台旁,嚇出一身冷汗。
    2012/01/05 11:09
  • 〈獨家〉上總統府升旗台 鐵衛憲兵「軟Q」過窗

    每天早上6點半鐘,總統府頂樓都會升起中華民國國旗,不過這工作,可是考驗憲兵鐵衛隊弟兄的身體柔軟度!TVBS獨家進入總統府塔樓內部,發現11層樓的升旗台,空間非常狹窄,鐵衛隊旗手要穿過高度只有67.5公分、寬度40.5公分的迷你窗戶,才能站上升旗台,這對身高180公分以上的鐵衛隊弟兄來說,是筋骨柔軟度的大考驗,來看我們的獨家直擊。
    2011/11/10 19:00
  • 〈獨家〉「喀喀聲」才有療效 治療師:勿強求

    不管是運動傷害,還是上班久坐,現代人文明病越來越多,很多人喜歡到按摩養生館,給芳療師按一按紓整筋骨,但你有注意過,在按摩的過程中,一些關節的地方,常常都會發出喀喀的聲音,有的推拿師甚至還會刻意弄出這樣的聲音,才表示有效果,不過其實這種喀喀的聲音,物理治療師說,只是關節裡的壓力被釋放,或是韌帶滑動的聲音,跟療效完全沒有關係,刻意追求的話,還有受傷的風險。
    2011/10/06 19:18
  • 「貴華繞圈、Big振翅」 丹頂鶴抵木柵

    木柵動物園增添新成員,為了迎接這一對來自日本北海道的丹頂鶴,園方先準備活泥鰍、玉米當晚餐,希望能幫牠們盡快適應新環境,不過母鶴「貴華」,或許有些緊張,對晚餐沒興趣,倒是公鶴「Big」振翅舒展筋骨,還啄了泥鰍,可惜NG沒吃到,園方估計,如果檢疫順利,會在10月30日園慶當天,安排生性大方的「Big」跟大家見面。
    2011/09/15 00:05
  • 國道奇景 橋墩「顧筋骨」注射預防針

    人生病了要打針,橋墩也一樣嗎?台北捷運內湖機廠附近,國道三號下的橋墩,最近被插了一根一根的針筒,路過民眾有人以為是惡作劇,也有人覺得是前衛的裝置藝術;結果找上高公局一問,答案揭曉,原來這算是橋樑檢測的一部分,只要橋墩上出現一丁點裂縫,就要趕緊加強防護,為了把黏性強、又具防水性的化學藥劑注入裂縫,才會用針筒,加上壓力原理,把藥劑注射進去。
    2011/09/04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