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丁守中的獨門秘技


發佈時間:2018/07/18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1: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丁守中不只是丁守中,丁守中就是國民黨。優點、缺點都一樣,都覺得天將大任於自己,但都不願苦心志、勞筋骨,參加考試,學科也許還過得去,術科就傻眼,不想流汗,不想身上白襯衫沾到一點油汙和泥巴。

 國民黨在年底六都選舉如果拿不下台北市,就別想在台中市能有多好看的成績,就算新北市獲勝,就選戰整體而言,也算是敗仗,因為,這證明了儘管民進黨全面執政績效備受質疑,政黨認同度很低,人民對國民黨仍然缺乏信心和好感,柯文哲將成為最大贏家,2020年出馬選總統將是人心所望順理成章。

 

有些人以「佛系」形容丁守中競選台北市長的風格,但這根本是過度美化的說法。過去20年的台北市長選舉,丁守中每次都宣布要參選,但之前的五次都沒被國民黨提名,無役不與,台北市長這個位子,簡直像是丁守中的人生至高目標。

屢戰屢敗並不丟人,丁守中的問題出在他只是「想」選台北市長,卻沒有行動,尤其每一次爭取提名失敗之後,他既不生氣,也沒關門來檢討為何而敗,選民更看不到他有頭懸樑錐刺股的不服輸拚勁,只是等著四年後再次宣布參選,就像是冬眠的動物到了春天醒來伸個懶腰,然後繼續呼呼大睡。

這種印象對丁守中未必公平,但他也從來沒有設法改變眾人對他的這種觀感,他把選舉當作參加夏令營,度假的心態讓他沒有也不屑苦心志、勞筋骨,只是坐等天龍國選民哪天開竅發現這裡居然有個不世出的完美天龍市長,然後頂禮膜拜恭請他登上寶座。至於多年來沒被提名,則是機緣未到,是他懶得與俗人爭,是他大度禮讓對手,是台北市民無福得享如此的好市長,所以他一點都不生氣,也不需要做些什麼,再等四年就是!
 

四年四年又四年,經過20年五次的等待,丁守中終於得到國民黨的提名,但並不是因為他做了甚麼或有甚麼改變,而是因為柯文哲聲勢太強,嚇得國民黨裡有點戰力的人都往後退,原地不動的丁守中就自動出列,就「被提名」了。

習慣等待的人,即使被推上了戰場,還是習慣繼續等待。等待柯文哲犯錯,等待選民覺醒,等待姚文智瓜分柯的選票,……..。這種等待到地老天荒的戲碼,放在愛情肥皂劇裡都已經會讓觀眾轉台了,放在激烈的選戰裡,更讓人懷疑丁守中到底有多少為台北市民服務的熱情?萬一他當選了,台北市政會不會也進入冬眠狀態? 

丁守中是典型的國民黨乖寶型政客,溫和、善良,說不出他有有甚麼惡行劣跡,但除非是曾經向他借過錢,否則實在很難想出有甚麼理由非投票給他不可!這麼慵懶的選舉方式,不是佛系,是公子哥兒出門度假,連玩都不肯費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佛系#國民黨#政客#姚文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06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