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守中「佛系選舉」急死藍營?他嘆:選舉已定江山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3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12: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公布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張善政以及總幹事王育敏,同時公布此次競選主軸將以市政議題為主,然而丁守中近期低調跑基層拚選戰的作法,讓外界笑稱丁守中這次主打「佛系選舉」;對此,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分析,「這場市長選舉已經定江山」,而丁守中「佛系選舉」的打法已經急壞不少藍軍選民。

根據《信傳媒》台北市長選舉民調,有38.9%市民希望柯文哲繼續連任,27.5%選擇丁守中,而姚文智僅有11%;對此,蔡正元表示,柯文哲已逐漸從日前兩岸一家親的道歉風波恢復過來,「民進黨不派賴清德選,派姚文智出馬」,蔡正元直言此舉根本「殺不了柯文哲,反而讓兩岸一家親的柯文哲,殺出一條血路。」

 

蔡正元分析國民黨以及丁守中「兩岸政策都很怪」,給了柯文哲這次選舉一大助力,「柯文哲以個人魅力銓釋兩岸政策,讓『天然獨』和『深藍軍』都無法挑剔」,種種跡象也讓蔡正元斷言「這場市長選舉已經定江山」。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對於外界所說的「佛系選舉」,丁守中坦承「是沒錯」,不過他強調是用地藏王菩薩的精神,改善台北市民的低薪和窮忙,丁表示若4個月前就說民調江山已定,恐怕不太專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正元#丁守中#選舉#佛系#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812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