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葉俊榮接教長 台大教授:這政府沒人了還雙重標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2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7:38
葉俊榮將接教育部長,卻有台大教授私下表示:這政府真的沒人了。(圖/TVBS)
葉俊榮將接教育部長,卻有台大教授私下表示:這政府真的沒人了。(圖/TVBS)

行政院今(12)日上午11點召開記者會,行政院長賴清德親自公布新一波的內閣改組名單,5個部會的首長換人,其中內政部長將由原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接任,原內政部長葉俊榮則接掌教育部長。葉俊榮一接任,馬上就得面對台大校長人事案;不過卻有不具名的台大教授表示,「這個政府真的沒人了!」

在這波內閣改組名單中,葉俊榮從內政部長轉接教育部長,預計新職務在16日接任。葉俊榮提到,原本他希望回任教職,但是府院的強力慰留,加上看到目前台灣教育的現況和台大校長遴選案的爭議,「經過長時間說服,我接受了蔡總統與賴院長給我的付託」。

 

根據《聯合報》報導,葉俊榮接任教育部長後,首要的課題就是處理燙手山芋的台大校長人事案。對此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的發言人袁孝維表示,葉部長本身也是台大教授,專長是法學,期許新部長上任後能夠依法行政,同時尊重大學自治的精神和遴選委員會的決議,能盡速聘任管中閔教授為台大校長。

現在還有一名不具名的台大教授表示,葉俊榮在台大法學院任教期間,曾到浙江大學實質兼課;另外在上次的假發票案,葉俊榮也有被捲入其中。看到葉俊榮接掌教育部長,讓他忍不住大嘆,「這個政府真是沒人了,而且大大的雙重標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政院長#賴清德#內閣改組#教育部長#葉俊榮#內政部長#徐國勇#台大教授#管中閔#台大校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3284

0.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