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竹科 結果共1,163筆

  • 竹科人妻激戰男同事!「上班不穿內褲」傳壞壞照 自摸嬌喊:騷給你看

    感情中最無法忍受且原諒的,肯定是另一半在外偷吃,新竹一對夫妻因關係突然生變,持續吵架淪落離婚下場,未料男方卻在分開後才發現,原來前妻早就背著他亂來,和竹科已婚男同事搞在一起。令他難以置信的是,前妻竟主動傳裸照給小王,嬌喊「要騷給你看啊」。
    2024/02/17 13:36
  • 放棄竹科高薪! 他返鄉養殖「寶石魚」採益生菌友善環境

    友善環境的養殖業,現在是很多人追求的目標,就有竹科工程師放棄高薪,回屏東承接家業,不只改良品種,並選擇不抽地下水的益生菌養殖法。結果,養出來的「寶石魚」,肉質Q彈,成了飯店的指定美食。
    2024/02/13 19:37
  • 同事慘被綠!他問:竹科太太出軌機率高? 健身房教練超愛

    一談到工作,相信大部分人最在意的就是薪水,所謂高年薪職業標準,莫過於科技業和金融業,更有女性的擇偶條件,優先從事這些行業挑選,只為往後的生活經濟穩定。對此,有網友指出,儘管很多人都想成為「竹科太太」,但卻聽聞不少出軌事件,引來網友激烈討論。
    2024/02/06 19:03
  • 竹科主管都開計程車?司機自曝「超狂背景」他驚呆 真相全說了

    主管都在開計程車?一名網友分享某天搭車與司機聊天的的經歷,司機向原PO透露自己曾在竹科的某一公司擔任主管,此話一出,讓原PO感到非常的驚訝,於是詢問網友「 新竹一堆竹科主管在開計程車?」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2/05 09:11
  • 不爽男同事隱婚騙砲!竹科女主管被甩 火大復仇:大家一起臭

    竹科某大廠女主管,前陣子發文斥責一名男同事,只因男同事隱瞞已婚身分,與她交往且發生親密關係,直到被妻子抓包,男方才告知她真相,同時藉機甩了她。而女主管也不甘示弱,把男同事照片、電話號碼等個人資料公開,氣炸放話「沒差大家一起臭!」
    2024/02/04 13:06
  • 竹科房價漲不停! 從金山街「新手村」見端倪

    由於科技產業的發展,園區的成熟,新竹近幾年來,已經是全台最熱的房市區域之一,房價持續創下歷史新高,就算政府祭出一連串打房政策,效果還是很有限,就連鄰近竹科的金山街一帶,被稱為竹科工程師的「新手村」,租金也在短短一年,漲幅超過兩成。
    2024/02/02 22:47
  • 「33米氮氣槽」夜行竹科! 運輸業者:護國神山的

    新竹科學園區最近深夜都有不少「大水管」悄悄運進園區,為了不影響白天交通,運輸業選擇深夜出發,因為車上載的是長達33米的氮氣槽,遇到轉彎,角度沒抓好,很容易就卡住路口,重達130噸,是竹科半導體大廠重要設備,但業者無奈,現行法規重量問題常被開罰,希望交通部能放寬特殊運輸車的重量限制。
    2024/01/28 23:24
  • 45米「蜈蚣拖車」深夜現身 業者:送貨給台積電

    新竹科學園區日前一輛中統貨運公司的45公尺拖板車載著氮氣儲存槽在路口轉彎卡了半小時,讓不少上班族相當不耐煩。為了避免出現中統貨運的狀況、不影響白天上班族通行,啟德機械工程公司選擇在深夜出發,並於清晨抵達目的地,負責人胡漢龑指出這次的工程是為了台灣護國神山「台積電」。
    2024/01/28 16:14
  • 北人口多學校數量不足 竹縣推四大方案因應

    竹北市人口成長多,尤其是竹科嬰兒潮湧現,現在國中高中面臨數量不足的情況,新竹縣府推出了四大方案因應,包含成立實驗中學,增班增校,改建校舍等等因應,預計可以紓解未來竹北的龐大就學需求。
    2024/01/25 22:59
  • 老婆2度出軌竹科CEO 他半年偷窺手機1455張曖昧對話

    新竹一名林姓男子與張姓女子為多年的夫妻關係,不過林男卻在2019年抓包妻子出軌某科技公司負責人蔡姓男子,氣得林男控告蔡男,事後以100萬元和解,而妻子也承諾會回歸家庭。沒想到林男2020年9月又發現妻子和蔡男私下有接觸,再度遭背叛的林男於是偷看妻子手機長達半年,並翻拍1455張對話紀錄蒐證,張女憤而提告丈夫妨害秘密罪,一審判林男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4/01/18 17:13
  • 手搖飲公休貼「下架民進黨」又嗆網友綠蛆 總部開鍘停業解約

    知名連鎖飲料店「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新竹竹科店,1月13日大選日在店門口鐵門上貼上店休一日公告,不過內容卻註明「下架民進黨」,此舉引發民眾反彈,怒刷一星評價;不料業者火上加油又以官方帳號在Google評論上大嗆「綠蛆真噁心」。為此,總公司了解情況後立即發聲明致歉,今(16)日也祭出處分,將與該分店解約。
    2024/01/16 17:47
  • 公休貼「下架民進黨」又嗆網友 手搖飲引爭議

    一間連鎖飲料店在竹科光復分店,近日遭到砲轟,因為店家13號沒營業,在鐵門上貼紙條"下架民進黨"店休一天,公開表態自己的政治立場,沒想到民眾跑到店家Google評論,狂刷一星負評,結果小編又回嗆,引發爭議,總公司了解情況後立刻發出聲明,表達歉意。
    2024/01/16 15:17
  • 知名手搖飲公休貼「下架民進黨」!怒槓綠營支持者 總部急發聲

    2024總統大選於1月13日落幕,民進黨賴清德以558萬6019票當選台灣第16任總統,結果出爐幾家歡樂幾家愁,掀起不小討論度,沒想到人氣手搖飲店「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竹科店」竟在門口張貼「下架民進黨」,甚至在Google評論與民眾互嗆,對此,「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總部發聲明回應了。
    2024/01/15 16:38
  • 年薪300萬是基本?他談竹科薪資行情 過來人搖頭曝「1關鍵」

    科技業一直以高薪聞名,一名網友表示,看了許多的討論文章,發現大家對於科技業基礎薪水有著共同的共識,「就是300是個基礎的門檻」。貼文一PO出,引起不少人的討論。就有過來人點出關鍵說,「大部分人的年收入也就是80-120萬之間,尤其是今年景氣算差了…蠻多公司也沒獎金,台積也不是人人200萬,第一年就不可能200萬」。
    2024/01/07 14:35
  • 年薪200萬被妹子嫌「還好」!竹科工程師氣炸 過來人淚揭真相

    一談到工作,大部分人最在意的就是薪水,而高年薪標準,相信在不同人心中都存在不一樣的答案。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年薪200萬的工程師朋友竟被女生小看,一句「還好而已」引發怒火,釣出不少網友發表看法。
    2024/01/06 17:53
  • 不是Superdry!竹科工程師改穿「這潮牌」 一票點頭:變制服了

    台灣冬天天氣都冷颼颼,不少人騎機車都會出動保暖的外套,尤其前幾年許多竹科工程師騎機車都愛穿「Superdry(極度乾燥)」,因此也成為成為了「園區制服」,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最近大家都改穿The North Face(北臉),好奇問「現在園區制服是不是北臉?」,引起討論。
    2024/01/06 14:29
  • 竹科30歲工程師電愛女網友「裸聊」全被側錄 慘遭索財

    新竹市一名30歲張姓工程師去(112)年12月時在臉書上認識一名女網友,兩人進一步加LINE後相談甚歡,甚至會「電愛」、「裸聊」等,不料張男這些行為卻遭對方側錄,直到日前雙方相約在台中見面,當時女子向張男知已側錄私密影像,要求張到超商繳費2萬元,幸好店員即時通知警方到場阻詐。
    2024/01/03 11:34
  • 有錢人5年增9萬戶!這縣市科技新貴加持「購屋成長率最高」

    國際知名財經雜誌「全球最富裕國家排行榜」,台灣名列第14位,超越日本和南韓等亞洲經濟強國。根據國內主計總處的家庭收支調查報告數據顯示,全國350萬元所得以上家庭數量在2018年為18.7萬戶,然而在2022年已經增長至27.7萬戶,這5年間高所得家庭數增加9萬戶,增幅達48.1%。
    2023/12/31 12:50
  • 竹科園區門口拜票大塞車 趙少康致歉:維安陪同我也很困擾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9)日上午與同黨籍新竹立委候選人鄭正鈐到新竹科學園區門口拜票,由於當時正值上班交通尖峰時刻,加上現場有許多維安人員,現場一度塞車,引發用路人不滿。趙少康事後致歉,表示自己已經盡量要求不要有維安陪同,他也相當困擾,因此只待了3至5分鐘,而今日紅燈秒數也沒有增加,期盼若當選可以由中央及地方配合改善塞車問題。
    2023/12/29 13:31
  • 影音/大黃牛「竹科大觀園」壓馬路! 離家逍遙「太牛B」警無奈

    2023/12/26 10:47
  • 新竹座談 蕭美琴:台積電赴美非政府要求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到新竹和青年座談,這裡是民眾黨對手柯文哲故鄉,竹科也在這,自然不少青年提問有關台積電議題,蕭美琴說他不是台積電發言人不方便說太多,但可以證實的是台積電赴美設廠,不是政府叫去,而是因為客戶有其需求。
    2023/12/25 23:49
  • 竹縣長就職五周年! 楊文科:拓展智慧治理

    新竹縣長楊文科就職五周年,今天(25)上午縣府就舉辦了相關活動,不只展現這五年來的施政成績,也邀請到竹科廣播董事長黃欽勇,到場演講。縣長也趁這個機會,感謝縣府團隊及各方人士,未來也將繼續積極努力,推動建設及各項政策。
    2023/12/25 17:57
  • 快訊/友達「驚爆關廠」!500人恐失業 設備全運回台灣

    科技業寒冬,竹科才爆出40多家公司「申報裁員」;沒想到,友達光電爆出關廠,新加坡生產線關閉,多達500名員工受影響,不少員工失業!對此,友達稍早證實消息了!
    2023/12/20 12:51
  • 大廠驚爆「集體裁員」!2000人一夕全失業 蒸發4.4兆

    竹科才爆裁員潮,甚至有公司關廠。沒想到,裁員潮燒到醫療大廠了,輝瑞(Pfizer)靠著BNT疫苗、抗病毒藥大獲利;怎料,今年無預警宣布,將徹裁2000多名員工!
    2023/12/18 10:36
  • 竹市驚見「奪命自行車道」被安全島幾乎佔滿 網傻眼:通往西天

    新竹市園區一路驚見「奪命」自行車穿越道,一條與斑馬線平行的自行車道中間有一段幾乎被安全島佔滿,大約只剩下1個自行車輪胎的寬度,讓不少網友認為這根本是越野車道,直呼「給通往西天騎士使用的!」。對此,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營建組回應,明(18)日會到現場塗銷自行車標線,並另找合適地點劃設。
    2023/12/17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