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休貼「下架民進黨」又嗆網友 手搖飲引爭議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5:17

一間連鎖飲料店在竹科光復分店,近日遭到砲轟,因為店家13日沒營業,在鐵門上貼紙條「下架民進黨」店休一天,公開表態自己的政治立場,沒想到民眾跑到店家Google評論,狂刷一星負評,結果小編又回嗆,引發爭議,總公司了解情況後立刻發出聲明,表達歉意。

圖/TVBS

 
總統大選那天,來到飲料店準備買點喝的,明明是營業時間,店家鐵門拉上,被民眾發現上頭貼了一張紙,寫下「下架民進黨 店休一日」,掀起議論。

照片曝光後,不少民眾臉書底下留言,拒喝避免誤食再也不見等回覆,更直接跑到Google評論,狂刷一星負評,手搖飲店小編看到,一則一則回覆,回嗆綠營支持者。

圖/TVBS

民眾:「我覺得不太適合ㄟ,因為他在選舉當天還做這樣子,可能會有影響大家的投票的意向,我覺得台灣是一個民主的社會,每個人都可以有發表自己言論的權利,就算支持哪一個政黨,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意見。」
 

民眾認為可以表達自己支持的政黨,有表態的自由,只是似乎不太適合罵人,這是一間連鎖飲料店,分店遍及台灣各地,引發爭論的是竹科光復店,風暴越來越大,16日店家暫停營業。

而總公司了解情況後,立刻發出聲明,澄清分店的所作所為,並不代表公司或其他門市。

不僅公開道歉,也已經要求停止張貼無關服務內容的文字,並要求小編撤回網路上,辱罵客人的回覆,強調後續會加強教育,並依照合約內容進行約束規範。

圖/TVBS

不管個人立場是甚麼,身處民主國家,雖然保有「言論自由」,但以店家名義發聲與網友槓上,恐怕已經影響到品牌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鎖飲料店#下架民進黨#政治立場#狂刷一星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59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