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事慘被綠!他問:竹科太太出軌機率高? 健身房教練超愛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9:0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好奇,竹科太太的出軌機率是否很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好奇,竹科太太的出軌機率是否很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談到工作,相信大部分人最在意的就是薪水,所謂高年薪職業標準,莫過於科技業和金融業,更有女性的擇偶條件,優先從事這些行業挑選,只為往後的生活經濟穩定。對此,有網友指出,儘管很多人都想成為「竹科太太」,但卻聽聞不少出軌事件,引來網友激烈討論。

更多新聞:嫌台灣假太少!上班族怨「爽沒幾天就開工」:春節連假短到X杯

 

網友昨(5)日透過Dcard發文,分享前幾天陪同事喝酒時,意外從聊天從得知,他發現妻子已出軌長達半年。同事進一步透露,妻子每週幾乎抽出2到3天跟朋友運動,沒想到真相是跟同單位的男同事開房,讓網友不禁想起一名健身房教練朋友曾說,「最愛吃竹科太太,因為好吃又不黏牙」。

網友最後好奇,「竹科太太」的出軌機率是否真的很高;貼文一出,釣出許多網友回應,「有人說竹科太太出軌機率高,有人說已婚工程師都會嫖」、「老公上班時間太長,老婆有很高的機率偷吃」、「我只能說慎選,不婚也是一種選擇」。

更多新聞:過年「24小時拜3次」!婆婆手寫拜拜清單 她不想學怒嗆:不奉陪
 

至於機率部分,部分網友提到,身邊同事其實也曾遇過,「同個部門有結婚的同事7個,當中有2個另一半曾經出軌」、「我認識好幾個在竹科廠裡工作的,廠內男女關係都很複雜」;還有「前竹科太太」現身,坦言自己的過錯,「前夫就是他工時太長又常出差,我才忍不住出軌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竹科太太#出軌#機率#Dcard#男同事#科技業#原因曝光#健身房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498

0.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