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突襲 結果共2,268筆

  • 停火4天換50名人質 以總理納坦雅胡:困難但正確決定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告知自家內閣說,接受一項讓10月7日哈瑪斯(Hamas)突襲期間遭擄人質得以獲釋的協議,是「困難但正確的決定」。
    2023/11/22 10:26
  • 007同款!男擁3槍426子彈 小型軍火庫遭破

    新竹市警方日前接獲通報,一名男子非法持有槍械,員警長期跟監蒐證,持搜索票突襲嫌犯住處,人贓俱獲,不只查改造霰彈槍400多發子彈,另外還有一把槍是電影007特務,詹姆斯龐德同款,殺傷力強大,火力強大,有如小型軍火庫。
    2023/11/21 19:08
  • 被BTS柾國翻牌!18歲台灣正妹真實身分曝 一度被當瘋子

    音樂新人Bettii杯緹推出首發單曲〈鯛魚燒〉,日前她獲邀至KKBOX進行午茶限定演出,讓第一次在媒體前演出且「突襲」辦公室的Bettii 杯緹事前竟緊張了三天,分享道:「最後一天我甚至抄了講稿好幾遍,到現場也一直深呼吸做心理建設,不過唱完有種很輕鬆的感覺!」笑說有了這次經驗,下次會更放鬆,也很感謝當天觀眾的熱情回應,下次會更堅強面對更大的舞台。
    2023/11/21 16:49
  • 詹姆士龐德現身?!竹市警突襲 驚見007專屬用槍

    一名黃姓男子擁槍自重,經派員長期跟監蒐證,見時機成熟,於本11月17日持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執行搜索,當場查獲黃嫌非法持有改造霰彈槍1把、改造手槍2把、霰彈槍子彈153顆及9釐米子彈273顆等證物,現場宛如小型軍火庫,其中一把還是電影007系列中詹姆士龐德使用的德國製華瑟PPK半自動手槍,十分罕見,偵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21 12:15
  • OpenAI阿特曼遭突襲解職 考慮創立新AI公司

    OpenAI執行長阿特曼,這個月17日遭突襲式解職。
    2023/11/20 14:36
  • 影音/五月天遭天王點歌突襲! 揭20年前「夢想」終成真

    2023/11/20 10:30
  • 以巴不斷更新/以、哈暫時協議 停戰5天釋放數十人質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1/19 10:27
  • 以色列轟炸加薩難民營學校 房間塞滿婦女、兒童屍體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南部發動突襲,五局引來以色列軍方後續不間斷的大規模空襲,而聯合國(UN)18日證實該組織在加薩(Gaza)北部創建的1所學校遭受毀滅性轟炸,曝光的畫面更能見到廢墟中躺滿屍體,聯合國也表示大多數死者皆是無辜的婦女和孩童。
    2023/11/19 10:04
  • 哈瑪斯可恨惡行 遭控「切女性胸、性侵中暴頭還留精液」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突襲以色列,犯下諸多可怕不人道罪行,根據以色列警方收擊的證據,武裝份子專挑女性下手,許多人慘遭性虐待、身體折磨和殺害,有10幾歲女孩被姦殺,還有人在被強暴過程中被一槍暴頭。以警目前正利用法醫證據、影像、證人證詞和對嫌疑人的審訊,來調查衝突發生當天的慘況。
    2023/11/18 18:16
  • 以巴不斷更新/西法醫院內疑有「地道豎井」 以色列防長:有重大發現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1/17 15:13
  • 阿信嚇壞!五月天邀告五人合唱 大咖歌王突襲不忍爆料了 

    五月天昨(16)晚在上海舉辦第4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開場除有金曲樂團「麋先生」獻唱〈一切尚可〉、〈都是浪漫害的〉等歌,大勢樂團「告五人」再度和五月天合體,帶來經典之作〈知足〉和〈愛人錯過〉,重現「十全十美天團」盛況。不僅如此,在點歌環節時就連大咖歌王任賢齊也現身,讓全場歌迷直呼賺翻了。
    2023/11/17 13:45
  • 反悔前奏?藍白合明出爐 民眾黨要馬推薦專家「不得參與投票」

    藍白合在本月15日政黨協商後成局,三方民調專家將在今晚展開會談,一同檢視市面民調數據,判定正副總統組合方式。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在直播節目上稱,藍白會議中有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突襲」的感覺,也引發許多支持者不滿。柯辦發言人吳怡萱今(17)日表示,民調包括樣本數、題型、發佈的單位及調查時間、誤差範圍如何界定,希望能夠先行釐清,並要求前總統馬英九推薦的民調專家應扮演「見證角色」,不能參與投票,且民調專家在決定時應採取共識決,而非多數決。
    2023/11/17 13:19
  • 突襲西法醫院 以色列軍隊驚見「遭哈瑪斯綁架老婦遺體」

    以色列國防軍(IDF)16日指出,士兵發現1名上個月7日被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武裝份子綁架的65歲以色列婦女遺體,地點正好位於加薩走廊(Gaza Strip)最大的醫院「西法醫院」(Al-Shifa Hospital)附近。
    2023/11/17 10:05
  • 以突襲西法醫院 稱發現哈瑪斯武器 未見指揮碉堡

    以色列軍隊在周二晚間,攻入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坦克車開進院區,據傳以軍在醫院內開火,還審問醫療人員。以色列急於想證明哈瑪斯在醫院地底設置總部,稍後以軍公布的影片顯示,哈瑪斯在院內藏匿武器,以及指揮通訊設備,但沒有看到以軍宣稱的「地下指揮碉堡」;外界認為這些證據,不足以支持攻打醫院的正當性。美國總統拜登公開支持以色列的行動,認為哈瑪斯以醫院為掩護,犯下戰爭罪。
    2023/11/16 19:57
  • 男子開車衝撞以色列駐日大使館前護欄 1名警察受傷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並轟炸加薩走廊,導致當地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的做法也掀起不小爭議。日本媒體報導,今(16日)上午11點左右,一名男子開著汽車衝撞以色列駐日本大使館,被依妨害公務執行的現行犯逮捕,1名警察在過程中受傷。據悉,該名開車的男子是右翼組織的成員。
    2023/11/16 12:26
  • 毒鴛鴦潛北市中山區老宅免費住半年 警破門他還想翻牆逃跑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家老舊住宅疑似遭人入侵,還不時飄散出「毒品」的味道!警方隨即展開調查,這才發現原來有對男女發現門沒鎖偷偷潛入,一住就是半年,完全當成自己家,而因兩人為毒品慣犯,平時就在屋內吸毒以為不會被發現,沒想到員警突然破門突襲,狼狽遭逮。
    2023/11/16 12:25
  • 麋先生長沙開唱「大咖歌王突襲登台」 感動激喊:是浪漫驚喜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實體專輯將在11月30日正式發行,今(16)日中午12點開始預購,另外巡演也正式起跑。日前他們在長沙開唱,唱及夯曲〈嗜愛動物〉時,最義氣相挺的師兄任賢齊竟突襲登台,讓麋先生與全場粉絲驚喜不已。
    2023/11/16 12:05
  • 批哈瑪斯突襲以色列「沒先說」 伊朗不會介入加薩衝突

    打從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開始,伊朗就不斷被歐美各國指責,是該組織背後最大靠山,但德黑蘭此次態度與過往不同,雖有批評以色列惡霸行為,卻幾乎沒有實質援助行動。《電訊報》報導,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Ayatollah Ali Khamenei)日前接見哈瑪斯領袖時,還責備對方沒有預先提醒告知,就對以色列發起突襲,讓伊朗毫無心理準備,同時強調他們不會介入任何加薩衝突,或是哈瑪斯與以色列之間的武裝戰鬥,似乎也藉此對外表達德黑蘭的立場。
    2023/11/16 11:59
  • 藍白合拍板! 學者見「柯文哲表現」有感:看起來認輸了

    2024總統大選步步逼近,藍白整合終於拍板,至於侯柯配還是柯侯配,預計於週末公布。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坦言,此次協商感覺像「被突襲」,就連幕僚事先都不知情。對此,有學者就分析,柯文哲不論是在社群上,或是節目中的表現「看起來是認輸了」。
    2023/11/16 10:49
  • 認藍白合「被突襲」 柯:我有留一個伏筆

    藍白合達成共識,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卻透露,6點協議是被突襲,幕僚事先都不知情,競總發言人陳智菡還動了離職的念頭!但柯文哲說自己留了個伏筆,未來如果當選,法務部、NCC跟金管會這些監管部門,都要由民眾黨管理。
    2023/11/15 23:28
  • 藍白合拍板!柯文哲坦言被突襲 自爆6點共識留「1伏筆」

    「藍白合」政黨協商在今(15)日終有結論,預計在本週六(18日),就能從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決定出合正、副總統搭檔組合。柯文哲今晚受政論節目專訪,他對此坦言協商感覺像「被突襲」,不過在兩黨聲明6點共識中,柯文哲也自曝留下了伏筆。
    2023/11/15 21:56
  • 以稱控制加薩北部 占哈瑪斯議會 突襲最大醫院

    以色列與哈瑪斯進行巷戰,以軍宣稱已取得加薩北部控制權,還秀出占領哈瑪斯議會大樓後,高舉國旗的照片。加薩北部30多家醫院,目前僅剩一家運作;周二,以色列對最大的「西法醫院」進行地面突襲,要消滅藏在地底的哈瑪斯總部。國際社會施壓以色列停火的力道越來越強,法國總統馬克洪公開警告以國遵守國際法,盡速停火。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國內也面臨反彈聲浪,700多名以色列人在國會前示威,要納坦雅胡下台,為10月7日屠殺事件負責。
    2023/11/15 19:50
  • 生前致力以巴和平數十年 加拿大老婦躲密室「慘遭哈瑪斯殺害」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南部發動突襲,迄今已有大量屠殺慘劇陸續被揭露,近期又傳出1位過去數十年來致力於以巴和平的加拿大老婦慘遭殺害,據稱她生前在電話中提到「有人闖進我家」後便音訊全無,家屬原本以為她是被哈瑪斯綁架至加薩地區,如今卻得到她的死訊。
    2023/11/15 17:57
  • 新口味上市!7-11突襲開賣「統一布丁霜淇淋」 限定門市曝光

    近期店家推出的霜淇淋熱烈開打,各類口味無奇不有,包括討論度高的IKEA哇沙米霜淇淋、全家新推的咖啡起司歐雷霜淇淋等。近期7-11也祭出童年滋味的「統一布丁」口味霜淇淋,於今(15日)正式上市,民眾不妨前往嘗鮮。
    2023/11/15 12:20
  • 襲擊幕後黑手?以色列:伊朗供哈瑪斯獎學金 訓練自製武器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大規模突襲以色列爆發血腥衝突,中東強國伊朗屢被指控是其背後「金主」,甚至是協助策畫攻擊的「幕後黑手」;《CNN》指出,以色列官員近日在哈瑪斯車內發現的電腦文件顯示,一名哈瑪斯指揮官爭取部隊去伊朗念書的獎學金,攻讀科系包括工程、物理和科技,證明伊朗戰前秘密提供技術培訓,幫哈瑪斯自製武器。
    2023/11/15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