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秘訣 結果共2,198筆

  • 74歲婚紗女王Vera Wang 吃速食、甜甜圈仍凍齡秘訣曝

    素有婚紗女王之稱的華裔設計師Vera Wang是知名「美魔女」,雖然已經74歲,卻擁有凍齡外表與姣好身材。她近日受訪時指出,她平時毫不忌口,經常大吃麥當勞、甜甜圈。她也透露自己保持年輕與健康的秘訣。
    2023/10/23 16:56
  • 「這百萬YTR」拍片逾十年流量仍超穩! 網大讚:清流不做作

    在這自媒體盛行的時代裡,人人都能成為創作者,但是經營頻道並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對此,就有網友發現,台灣一名百萬YouTuber「HowHow」出了一千多支影片,觀看數也蠻穩定的,好奇詢問「HowHow頻道歷久不衰的秘訣是什麼?」
    2023/10/22 17:16
  • 神凍齡!55歲周慧敏「美白肌」噴仙氣 保養3秘訣曝光

    港星周慧敏過去有「玉女掌門人」之稱,日前她在澳門擔任古巨基的嘉賓,沒想到一登場宛如少女般的姿態,完全不像55歲的人。她曾分享保養及身材維持祕訣,包括不暴飲暴食、多喝水、不碰酒精飲品、運動和只畫淡妝。
    2023/10/18 11:24
  • 92歲張忠謀養生秘訣公開!半百後每天做1事 罹癌風險降

    92歲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的養生之道一直備受民眾好奇,日前他出席運動會時表示,50歲後每周會運動至少3天,每次40分鐘,認為運動對自己的健康很有幫助,而張忠謀之前也曾透露,以前會去健身房,後來改成慢跑、在家裡快走等,現在則是「不是那麼快的快走」。
    2023/10/18 10:24
  • 方志友獨家開箱「共享衣櫃」 一家四口穿搭秘訣曝光

    女星方志友今年以電影《本日公休》,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而老公楊銘威自稱是方志友的表演老師,驕傲表示:「老婆演技都是我教出來的。」並透露方志友已開始為紅毯積極瘦身,此外,方志友夫妻的育兒觀念更是許多粉絲爸媽之間的楷模,近日她也曝光一家四口的穿搭哲學。
    2023/10/17 19:29
  • 瘦成仙女腰!郭雪芙減肥餐公開 5大消水腫瘦身秘訣

    女星郭雪芙擁有苗條身材和美麗外貌,但她曾是水腫體質。然而,透過調整飲食和烹飪習慣,她已經成功轉變成一位擁有令人稱羨的仙女腰的女神。據《女人我最大》報導,郭雪芙在小紅書分享自己的「芙芙廚房」減肥餐,5大消水腫瘦身秘訣曝光。
    2023/10/17 15:39
  • 直擊/27種高纖穀物飲品喝法 揭密《有生之年》二嫂維持體態秘訣

    直擊/27種高纖穀物飲品喝法 揭密《有生之年》二嫂維持體態秘訣
    2023/10/17 11:00
  • 73歲翁倩玉公開凍齡秘訣 版畫創作成興趣「宣布最新喜訊」

    台視《台灣名人堂》明(14)日將播出藝人翁倩玉的專訪,她除了曾榮獲金馬影后殊榮外,也唱紅許多經典歌曲,包含〈祈禱〉、〈愛的奉獻〉及日劇《阿信的故事》主題曲。回想起赴日發展初期,因為拒絕改成日本名字而錯失角色,翁倩玉一點也不後悔,堅定表示:「我是台灣女孩子,那就是我、我只想做我自己,感謝這個經驗,告訴自己要更努力,在異鄉證明給別人看。」
    2023/10/13 15:56
  • 百元快剪獲利秘訣! 高CP值賺「速度財」

    大通膨時代,物價漲聲不斷,讓平價快剪蔚為風潮,越來越多人會選擇到百元快剪店消費,不過這就讓不少人疑惑,這麼便宜的價格,理髮師會有賺頭嗎?專家分析,其實快剪理髮師賺的是速度財,如果有穩定客源,有的人甚至可以年收百萬。
    2023/10/12 22:45
  • 41歲王心凌「1天6餐沒胖過」!飲食、瘦身秘訣大公開

    甜蜜教主王心凌現年41歲,歌曲代表作《愛你》是無數人的青春記憶,但是粉絲長大了,她的外表卻一直都沒有太大的變化,白皙的肌膚、緊實的身材,讓人讚嘆簡直是「凍齡」,就算在演唱會時,超近距離的錄影拍攝,也看不出她有歲月的痕跡。其實她出道以來體重沒有超過44公斤,一天吃6餐不忌口,以下就來看看她的瘦身秘訣吧!
    2023/10/10 23:53
  • 洗完頭別急著吹乾! 「髮量女王」范冰冰親授養髮3關鍵

    說到養髮護髮,以招牌蓬鬆髮型聞名的范冰冰絕對有說話的資格。范爺每次現身,目光除了聚焦在她白到發光的肌膚上,一頭烏黑亮麗、兩手都抓不住的海量髮質瞬間形成強烈對比。她也無私分享自己私房「養髮護髮」秘訣,居然靠吃的就能預防掉髮、禿頭、白髮現象!若你正面臨這些頭皮問題,不妨向范冰冰學習,現在開始實行也不遲!
    2023/10/10 14:45
  • 節食是大忌!日常9習慣「無痛減肥」 每天吃飽也能瘦

    想瘦又沒動力,總是「明天再減肥」嗎?連假期間邀約不斷,若沒有認真控制飲食,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胖個3、5公斤!為了不讓自己連假過後腫一圈,營養師高敏敏就分享了懶人必備的「佛系變瘦」秘訣,只要日常能做到9件事,不用刻意減肥也能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瘦。
    2023/10/09 09:30
  • 西島秀俊拍美食劇「不假吃」 曝維持鋼鐵肌肉秘訣:我不想節制

    西島秀俊和内野聖陽主演的強檔日劇《昨日的美食2》、美食療癒劇《乾杯吧,優作!》、橋本環奈主演《特命!警視廳特別會計員》將在Hami Video播出,其中《昨日的美食2》在日本影視和書籍網站分別被票選為「秋季期待度最高的戲劇」和漫改真人劇,劇中的餐點近來甚至被「實體化」販賣,足見其超高人氣,主演在日常之間透過簡單食物傳達對彼此的心意,從原本的同居關係開始產生「家人」牽絆,令人好奇西島秀俊和内野聖陽在新一季的感情發展有何變化。
    2023/10/07 16:32
  • 高糖分美國早餐! 漩渦狀「法式甜甜圈」多層口感

    俗話說一日之際在於晨,美國人通常吃什麼早餐,維持整天精力充沛?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10月9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帶著大家一探究竟。從上班族喜愛的健康早餐棒、再來改良版低麩質貝果,還有特色山羊奶製的優格,以及漩渦狀法式甜甜圈,能讓人每天早晨都想嚐一口,一起揭曉製作過程獨特秘訣。
    2023/10/07 10:15
  • 鳳小岳突爆喜事!疫情期間「愛的結晶」誕生 為愛兒做這件事

    鳳小岳今(6)日擔任果陀35週年藝術市集大使,現場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間遇到低潮的心境,他說自己面對挫折時的秘訣就是「轉念」跟「打坐」,更打趣說那段時間也因此誕生全新「愛的結晶」。
    2023/10/06 17:19
  • XL→M!二寶媽2大減肥祕訣公開 6個月狂瘦12公斤

    女性結婚生子後,同時需要育兒,維持身材不是件容易的事。一位日本二寶媽,日前成功地在短短6個月內從XL尺碼瘦到M尺碼,減掉12公斤。她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成功瘦身2大秘訣。
    2023/10/06 13:50
  • 陶晶瑩照顧家人健康秘訣「桂格全天然五麥」五麥黃金比例照顧營養全方位

    縱橫演藝圈超過20年的陶晶瑩身兼歌手、主持人、作家、媽媽等多重身分,平時就注重各種養生之道,飲食也挑選原型食物為主搭配運動,才能隨時保持健康活力,拍攝現場只見經驗豐富的她和團隊配合無間,工作下來順利到不行。她打趣地說:「常常會提早收工,廠商會覺得我們是不是不努力,其實是因為我們太專業!」
    2023/10/06 10:39
  • 雙十「愛情財富兩得意」開運法曝光! 專家曝3秘訣:旺財一整年

    10月10日不僅是中華民國的國慶日,也是十全十美的開運好日子,小孟老師透露,這天不僅能招來正財和偏財,還能求到好桃花,並且開示3種方法,能夠讓財富和愛情雙得意。
    2023/10/03 16:33
  • 92歲張忠謀早餐「吃1水果」改善胃疾 專家曝3功效:能護心

    今年92歲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被譽為台灣半導體業界的先驅,夫人張淑芬曾說過「我們家盡量不吃加工的東西」,並提到每天早餐都會準備一小片木瓜,天天吃竟使長年困擾張忠謀的胃疾大為改善,營養師就曾指出,木瓜的營養豐富,並說明了功效及好處,不僅能增進皮膚和眼睛的健康,還能維持消化道正常。
    2023/10/02 10:35
  • 中秋節大吃大喝易上火!專家分享6大秘訣 身體發炎退散

    不少民眾在中秋節都會趁著連續假期出遊享用美食,或是和親朋好友們相聚大吃大喝,但這時身體就很容易處於上火和發炎的狀態,進而造成身體的不舒服,生機食養專家王明勇分享6個消火氣、抗發炎的訣竅,消除身體的發炎狀況。
    2023/10/01 20:03
  • 吃香腸火腿等一級致癌物的解毒劑 是吃「這東西」

    林口長庚臨床毒物中心護理師譚敦慈分享了料理香腸的小秘訣。她建議,烹調香腸時不要直接使用油煎,而是將香腸煮至水滾,然後切片再煎炒,她指出不需要再額外添加油,因為香腸會釋放出自身的油脂,並迅速散發出美味的香氣。同樣地,火腿和培根也可以水煮熟後再微煎,也無需再放油。
    2023/09/30 22:20
  • 「月餅熱量炸彈」1顆=近3碗白飯 5招爽吃減負擔

    中秋節將至,民眾每年都要吃上月餅、蛋黃酥等應景食物,才有過節氛圍。不過,糕餅類熱量相當高,有營養師就曝光「月餅熱量圖鑑」,其中光是「雙黃月餅」,一顆熱量就直逼800大卡,相當於2.8碗白飯,提醒「份量跟內容物是很大的重點」,並分享吃月餅5秘訣。
    2023/09/29 14:30
  • 每日鍊不同部位!宋雨琦曝「瘦身秘訣」 為出道減到44公斤

    (G)I-DLE團隊中,憑藉著率真的個性廣受網有喜愛的成員宋雨琦在大家的眼中,是一位充滿活力和直爽個性的歌手,除了在舞台上的唱跳表現,還活躍於多個綜藝節目,不僅在陸綜《奔跑吧》第五季擔任常駐嘉賓,甚至參與《絕世網紅》的客串演出,近期女團(G)I-DLE更是憑藉多首新歌吸引到更多粉絲,也讓越來越多人注意到了宋雨琦的好身材和纖細的小蠻腰,接下來就一起探討宋雨琦的4大瘦身秘訣吧!
    2023/09/29 12:27
  • 刻意減肥恐達不到預期成效 關鍵是「這件事」醫師曝「減脂秘訣」

    美國加州大學研究團隊研究發現,60歲後刻意減肥的女性活到90歲的機率降低17%,沒有刻意減肥,體重數字卻減輕的女性活到90歲的機率,則不到50%,此研究指出,上了年紀的女性,發現自己沒有刻意減肥下,體重卻往下掉,可能是健康出問題。  
    2023/09/28 22:59
  • 春風不藏私!傳授周董師弟把妹秘訣 超實際1招公開了

    「周董」周杰倫師弟派偉俊時隔3年,推出新輯《去妳的假日》,唱作俱佳的他不僅被婁峻碩、陳零九、高爾宣、Tyson Yoshi點名合作,今(28)日發片記者會上,玖壹壹春風到場站台並主動邀歌,讓他受寵若驚,春風更提點單身3年的派偉俊把妹秘訣「認真工作,多賺錢」,如此實際的方式,讓他哭笑不得。
    2023/09/28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