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成仙女腰!郭雪芙減肥餐公開 5大消水腫瘦身秘訣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5:39
女星郭雪芙擁有苗條身材和美麗外貌。(圖/翻攝郭雪芙IG)
女星郭雪芙擁有苗條身材和美麗外貌。(圖/翻攝郭雪芙IG)

女星郭雪芙擁有苗條身材和美麗外貌,但她曾是水腫體質。然而,透過調整飲食和烹飪習慣,她已經成功轉變成一位擁有令人稱羨的仙女腰的女神。據《女人我最大》報導,郭雪芙在小紅書分享自己的「芙芙廚房」減肥餐,5大消水腫瘦身秘訣曝光。

減肥餐公開

 

蘋果雞湯:

蘋果雞湯是郭雪芙的減肥食譜,她以蘋果、薑和雞肉製成一鍋湯,不添加鹽,只用少量魚露調味。這種湯不僅味道鮮甜可口,還能提供優質的蛋白質。湯底也非常適合用來燙蔬菜,讓整體飲食更加均衡和健康。

 
她介紹的另一道菜是乾煎雞腿排。(圖/翻攝自郭雪芙小紅書)


 
悶蔬菜+乾煎雞腿排:
郭雪芙的減肥餐中的悶蔬菜,這包括金針菇、娃娃菜和花椰菜。她不加水,直接悶煮這些蔬菜,並僅加入少量的胡椒、玫瑰鹽和花椒調味。她分享了一個小技巧:將金針菇當成麵條食用,可以減少澱粉攝取。此外,她介紹的另一道菜是乾煎雞腿排,烹飪秘訣在於不使用油,並頻繁吸去多餘的油脂,使雞腿排變得酥脆可口。這種食物已成為她減肥過程中的最愛,取代了原本的牛排。
 
減脂飲食5大秘訣

飲食2原則:戒精緻鹽與吃原型食物

郭雪芙的飲食原則包括戒除精緻鹽,以減少水腫的發生。她強調吃原型食物和食材的天然原味,這有助於提供更多營養並減少不必要的添加物。

郭雪芙強調吃原型食物和食材的天然原味。(圖/翻攝自郭雪芙小紅書)
 
烹飪2技巧:減少油量與使用紙巾吸油

在烹飪方面,郭雪芙建議減少食物中的油量,特別是在處理本身含有油脂的食材時,如煎雞腿排。她的秘訣是在烹飪過程中不添加油,而是使用紙巾吸去多餘的油脂。
 
 
晚餐時間限制:
最後一個秘訣是晚上6點以前吃完晚餐。

資料來源:女人我最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攻略大進擊

#瘦身#郭雪芙#郭雪芙減肥餐#減肥餐#減肥#消水腫#消水腫方法#減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183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