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科技公司 結果共1,563筆

  • 獨/25歲日籍男星勇太「加護病房插管」搶救! 來台闖蕩6年遇火災

    25歲的日籍通告男星大久保勇太(勇太)住處今(31)日發生火警,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撲滅火勢後,發現勇太倒臥在地,還好送醫後已恢復生命跡象。勇太闖蕩台灣演藝圈6年,攻讀師範大學華語文教學系,畢業後勤上通告,最近開始在日商科技公司上班。
    2023/08/31 13:29
  • 大久保勇太闖演藝圈6年!為「這原因」愛上台灣 高學歷背景曝 

    25歲日籍通告藝人大久保勇太曾作客《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等知名節目,今(31)日凌晨3點士林一處公寓頂樓加蓋發生火警,此處正是大久保勇太的租屋處,他原先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所幸即時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災難吸引外界關注,大久保勇太的身世也引起討論,不僅擁有高學歷背景,在演藝圈闖盪6年,近期更被一間日商科技公司成功錄取。
    2023/08/31 12:33
  • 捲入im.B詐騙案!北檢列被告 鄭文燦:坦蕩蕩禁得起考驗

    台北地檢署今偵結im.B吸金詐騙案,檢方依涉犯詐欺、銀行法、洗錢防制條例等罪嫌起訴負責人曾國緯(本名曾耀峯)等30人和法人金隆科技公司,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民進黨籍立委陳歐珀遭指控,涉嫌與im.B主嫌曾國緯曾有密切往來,北檢回應,上述案件均另案偵查中。對此,鄭文燦辦公室回應,他會完全配合司法單位釐清真相,把所有證據攤在陽光下,一切都是坦蕩蕩處理,禁得起考驗。
    2023/08/29 16:03
  • 加密貨幣公司慘虧4千萬 竟是2工程師「領嘸獎金」搞鬼

    號稱全球前五大的加密貨幣量化交易團隊Kronos Research麒點科技公司,卻爆出2020年間慘虧140萬美元,相當於約4200萬台幣,而整起事件的起因竟還是公司內2名工程師,不滿沒有拿到獎金,就竄改模擬交易環境測試及預測分析的程式碼,讓公司的投資虛擬貨幣的決策,無法得到最佳組合或出現虧損。全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判處陳男8月徒刑,另得易科罰金部分8月徒刑;許男則被判刑10月、得易科罰金。
    2023/08/26 11:39
  • 彰化電池組裝廠暗夜惡火 燒到屋頂坍陷惡臭還飄到台中

    昨(21)日晚上11點多,在彰化縣秀水鄉傳出惡火,一處生產鋰電池的能源科技公司,因不明原因,電池燃燒釀大火,濃煙直衝天際,味道擴散範圍大,連住台中的民眾都聞到燒焦味,所幸消化消防局立即出動前往滅火,這起意外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08/22 12:59
  • 資方祭「優離專案」大放送? 專家曝與「資遣」差異

    勞工保險有分成舊制新制,而其實不只是勞工退休金,這制度的轉換,也讓「資遣費」也跟著有新舊制,近期受到大環境影響,有不少的科技公司進行組織調整,陸續推出員工優離專案精減人力,但專家就點出藏在細節中的魔鬼。
    2023/08/21 23:08
  • VTuber偶像變3D!元宇宙演唱會登場 靠「六自由度」動態捕捉

    粉絲期待已久的「開拓動漫祭」今天(18日)起一連三天登場,不少粉絲搶購周邊商品以外,還有人專程為了要購買VTuber演唱會門票。因為有科技公司和ACG工作室合作打造虛擬演出,把過往2D的偶像3D立體化,觀眾不只能看演出,更能在元宇宙中自由穿梭。
    2023/08/18 19:39
  • 不只群創! 美光工程師「公司偷吃」婚前2天被抓

    科技大廠群創日前爆出,一名許姓處長在臉書坦承,長期出軌並且偷吃,引發各界熱議,對此群創內部信曝光,被揪出公司幫這名處長向相關企業道歉,反被酸說處長的背景很硬。另外科技公司美光,近日則有一名男工程師,在臉書PO出與女同事,在公司宿舍內的KTV出軌,未婚妻因此和他取消婚約。
    2023/08/18 13:39
  • 科技業醜聞連爆!「禁壞壞offer」曝光 網嘆:多到要白紙黑字載明

    科技大廠群創(3481)近日有一名許姓處長突在個人臉書發文,自首承認長期偷吃3人妻,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群創昨(17)日也特別發布了內部信件,證實許姓處長已向公司致歉請辭。不過,也有網友加碼披露offer上的亮點,直言她在看到科技公司眾多的桃色內幕時,「完全不意外」。
    2023/08/18 11:25
  • 台南雷射科技廠有毒氟氣外洩! 緊急疏散363人

    台南新市一間日商雷射科技公司,在今天(15日)中午11點多,發生有毒氣體「氟氣」外洩,廠區第一時間疏散363名員工,進行廠區淨空,由消防人員穿上A級防護衣進入毒氣室確認洩漏狀況,還好廠區的遮斷器正常發揮作用,才沒有讓毒氣往外擴散。
    2023/08/15 19:02
  • 氟氣有劇毒!台南某科技公司毒氣外洩 所有員工急撤出

    今(15)日中午11點多,在台南市新市區國際路傳出毒氣外洩案件,一間科技公司突然發生毒氣外洩,嚇壞員工們,警消人員獲報後,派7輛消防車13警消趕抵現場,發現該外洩氣體為氟氣、為有毒氣體,吸到一點就有可能致命,目前已緊急撤出在場員工,相關人員正進一步監控中,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進一步釐清,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2023/08/15 12:44
  • 科技廠聯名中職球隊 電競主題日抽筆電

    科技廠商聯名中職球隊,在洲際棒球場舉辦電競主題日,(12日)邀請科技公司總經理林英宇到場開球。球員王威晨與江坤宇,擔任品牌大使。
    2023/08/13 23:26
  • 你有領到?6月平均月薪5.7萬 網笑:少的請補

    科技業開高薪搶才,宇泰華科技公司開出12萬8千元高薪,搶攻資深後段工程師,軟體工程師和網站工程師,騰雲科技則提供9萬,尋找產品經理,慣展電子的財務協理最高可領8萬元。服務業也紛紛跟進,築間集團徵店主管5.2萬,儲備幹部4.7萬,添好運招店經理6.1萬,二級廚師月薪5.3萬,星聚點要找藝人經紀,月薪為5.3萬,錢櫃資訊工程師月薪6.5萬,毅成建設尋找工地主任,提供6.5萬酬勞。
    2023/08/12 13:57
  • 想賺更多!工程師住豪宅嫌不夠 種大麻販賣

    嘉義刑警大隊破獲一起販毒案,發現一名科技公司的工程師,為了賺更多錢,偷偷在豪宅種植大麻販售,警方埋伏數日,將3名嫌犯逮捕歸案。
    2023/08/11 20:16
  • 俄網路龍頭Yandex創辦人表態 譴責俄羅斯野蠻侵烏

    俄羅斯網路巨擘Yandex共同創辦人沃羅茲(Arkady Volozh)今天譴責俄羅斯對烏克蘭的「野蠻」入侵。幾天前,他明顯讓自己與俄國保持距離的做法,讓他在國內遭受批評。
    2023/08/11 17:14
  • 錢帥君男友洗錢217億 郭哲敏爽遊亞洲落網回台遭收押

    私人招待所「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同時也是AE博弈集團董事長和睿世軟體科技公司負責人,但先前檢警查出,他從2018年開始就以人民幣、港幣、台幣,進行非法地下匯兌,總金額超過217億。但就在今年2月檢警調查完畢欲將郭哲敏等人逮捕,他卻搶先一步潛逃出境,去了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甚至傳出和柬埔寨女子結婚,取得護照,藉此入境泰國。但刑事警察局早已掌握郭哲敏行蹤,和泰國警方聯繫後順利將人逮捕,並於昨(10)日押解回台,今(11)日新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後,裁定收押禁見。
    2023/08/11 17:05
  • 快訊/洗錢大亨郭哲敏落網歸案 檢方訊後聲押禁見

    藝人錢帥君男友、私人招待所「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擔任AE博奕集團董事長,2018成立睿世科技公司,卻被查出經營人民幣、港幣、新臺幣及美元異地換匯業務,地下通匯金額高達200億元,涉嫌違反《銀行法》等罪。郭哲敏在檢警偵查行動前,就成功潛逃出境至新加坡,去年11月遭發布通緝,逃亡9個月,終於在泰國落網,今(10)日下午遭遣返回台,刑事局與調查局也派人到場,重兵荷槍實彈戒備,解送至新北地檢署,檢方晚間偵訊後聲押禁見。
    2023/08/10 16:37
  • 彭博:螞蟻估值縮水逾7成 部分全球投資人放棄回購

    彭博今天報導,中國金融科技公司螞蟻集團的市值大減逾70%後,許多全球投資人選擇退出其股票回購計畫。
    2023/08/08 17:54
  • AI熱潮持續延燒!伺服器.繪圖晶片夯

    AI熱潮在全球不斷延燒,各大科技公司紛紛積極投入AI相關技術的研發和應用。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和超微執行長蘇姿丰相繼訪台,拜訪供應鏈客戶和廠商,包括AI、伺服器、PC和繪圖晶片等科技廠商,加深了AI話題的討論。
    2023/08/07 23:17
  • 傳馬雲布局智慧農漁業 班底資金進駐「一米八」

    中國電商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傳出有新商業動向。陸媒報導,馬雲入股「一米八」海洋科技公司,這家公司多名高層也與昔日阿里員工同名,被指下一步要涉入智慧農漁業領域。
    2023/07/31 15:55
  • 建「與水共生」永續居所!南韓釜山打造「漂浮城市」

    全球暖化,讓海平面逐漸上升,人類恐怕得開始思考,如何「與水共存」,美國的科技公司,與麻省理工學院,提出一項新構想,要建立一個與水共生的永續居住地,第一個測試地點,就選在南韓釜山,要以生態岩石為基底,打造「漂浮城市」。
    2023/07/27 22:47
  • 新技術尬AI! 「堆高機防碰撞、工廠1秒偵測煙」

    AI趨勢在全球噴發!現在各家大廠都積極研發AI應用,還有科技公司把AI偵測功能應用在工廠安全,防止工安意外發生,而近期AI爆量噴發,AI概念股漲勢也很旺,尤其廣達今天(25日)股價一度衝上266元,是質更是突破兆元,躍升台股4哥。
    2023/07/25 21:51
  • 推特經典「藍鳥」logo掰了! 馬斯克預告改成「X」圖

    推特(twitter)經典的藍鳥商標,即將走入歷史,馬斯克預告,全球的推特logo將改為「X」,專家認為,這對知名品牌來講,可能是一項錯誤決定。另外掀起AI熱潮的ChatGPT,因為各大科技公司跟進推出條菸機器人,下載量大幅滑落。
    2023/07/24 19:32
  • 新.深度識別.揪「深偽」假照片!FED啟用24hr支付系統

    谷歌最新宣布,他們正在打造一款生成式AI的撰稿工具,並傳出已經向各大新聞媒體推銷;而美國大選將在2024年登場,當局加強與反制AI的科技公司合作,以防生成式AI和深偽技術興起,造成假訊息、假照片圖片氾濫。另外,從電商龍頭亞馬遜到美國的央行體系,則是廣泛運用智慧技術,相繼啟用了全新支付系統,已經在多間銀行和超市普及!
    2023/07/21 19:53
  • 泰國能源廠攜手台商! 「鋰電池」年產能10億瓦時

    泰國積極發展電動車,能源大廠也搶進佈局,主要鎖定在大眾運輸工具,像是火車、巴士、郵輪,同時也攜手台灣科技公司共同發展鋰電池技術,嗅到商機台廠也搶進佈局,推出居家充電樁搶市,大約6-8小時就能充飽電。
    2023/07/21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