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入im.B詐騙案!北檢列被告 鄭文燦:坦蕩蕩禁得起考驗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6:03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圖/政院提供)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圖/政院提供)

台北地檢署今偵結im.B吸金詐騙案,檢方依涉犯詐欺、銀行法、洗錢防制條例等罪嫌起訴負責人曾國緯(本名曾耀峯)等30人和法人金隆科技公司,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民進黨籍立委陳歐珀遭指控,涉嫌與im.B主嫌曾國緯曾有密切往來,北檢回應,上述案件均另案偵查中。對此,鄭文燦辦公室回應,他會完全配合司法單位釐清真相,把所有證據攤在陽光下,一切都是坦蕩蕩處理,禁得起考驗。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圖/政院提供)

im.B吸金案爆發後,有媒體報導,鄭文燦不僅出席im.B詐欺案主嫌曾耀鋒的公司春酒,還受曾耀鋒請託,幫忙提拔對方一名警界3線2星的好友。

 

新北市議員林國春、林金結、洪佳君、廖先翔今年5月29日已先行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鄭文燦涉嫌藏匿犯人。鄭文燦在同月30日也委任律師,對林國春等7人提告。

鄭文燦今表示,北檢受理告發,立他字案調查,是正常程序。他會完全配合司法單位釐清真相,把所有證據攤在陽光下,一切都是坦蕩蕩處理,禁得起考驗。

鄭文燦說,告發他的國民黨民代,沒有證據,明知警政署及調查局都曾說明鄭文燦無涉此事,卻仍用抹黑取代事實。
 

鄭文燦指出,他提告的目的是希望讓不實指控在司法過程中獲得釐清,他有信心,真相只有一個,就是鄭文燦不認識曾國緯,也無涉此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鄭文燦#im.B#北檢#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61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