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m.B詐欺法拍物 民眾花30萬竟買到假酒

記者 莊鎧毓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22:11

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涉嫌吸金25億元,造成數千人受害。士林分署為了追討不法所得,公開拍賣相關物品,其中包括一支高檔日本威士忌。然而,民眾蔡先生購買該酒後,卻被多家酒商檢查後確認為假酒。

圖/TVBS

 
蔡先生購得的這瓶威士忌據稱是日本知名品牌,售價高達台幣三十多萬元,並且來源是政府法拍。但不幸的是,檢查結果卻顯示這支酒是假冒的。

蔡先生表示,他曾向士林分署詢問處理方式,但對方表示無法處理此事,要他自行找專業人員驗證。他事後找了三家老酒收購店,結果都一致認定這支酒是假的。

圖/TVBS

該酒原本是im.B詐欺案的拍賣物之一,據悉,這支25年份的日本威士忌在拍賣時價格高達34萬4千元。真假對比後發現,假酒氣泡散去速度快、顏色不自然且有較多雜質,與真酒相比有明顯差異。
 

圖/TVBS

蔡先生指出,政府在拍賣之前應該仔細檢查物品,以增加消費者的信心。對此,士林分署則澄清目前未接獲民眾反應,若有問題必定會妥善處理。然而,蔡先生表示曾多次嘗試聯絡,卻被一名黃姓書記官刁難且回應無法處理。蔡先生強調希望政府在拍賣程序上要多把關,避免再造成類似的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im.B#詐欺#法拍#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69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