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博:螞蟻估值縮水逾7成 部分全球投資人放棄回購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7:54
螞蟻集團市值大減超過70%。(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螞蟻集團市值大減超過70%。(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彭博今天報導,中國金融科技公司螞蟻集團的市值大減逾70%後,許多全球投資人選擇退出其股票回購計畫。

彭博(Bloomberg News)援引消息人士說法報導,未參與回購的投資者包括華平投資(Warburg Pincus)、加拿大退休金計畫投資局(CPPIB)、凱雷投資集團(Carlyle Group)和主權財富基金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 Pte)。

 

不過,包括富達投資(Fidelity Investments)和普徠仕集團(T. Rowe Price Group)在內的一些基金管理公司已同意出售其股票。

今年7月,螞蟻集團意外宣布回購不超過總股本7.6%的股份,回購價格對應的公司市場估值約為人民幣5671億元(約786.8億美元)。

如果2020年底,中國監管機構沒有在最後一刻阻止螞蟻的首次公開募股(IPO),那將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IPO。與當時3150億美元的估值相比,如今螞蟻集團估值已大幅縮水75%。(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螞蟻集團#螞蟻集團市值#監管#陸企#中國#IP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79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