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群創! 美光工程師「公司偷吃」婚前2天被抓


發佈時間:2023/08/18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3:39

科技大廠群創日前爆出,一名許姓處長在臉書坦承,長期出軌並且偷吃,引發各界熱議,對此群創內部信曝光,被揪出公司幫這名處長向相關企業道歉,反被酸說處長的背景很硬。另外科技公司美光,近日則有一名男工程師,在臉書PO出與女同事,在公司宿舍內的KTV出軌,未婚妻因此和他取消婚約。

眼鏡男開著車,坐在副駕的女子不停提問,問男子在哪裡發生的,男子回答在公司宿舍KTV,男子眼睛盯著車外遠方,完全不敢轉頭往右看,還回答得越來越小聲疑似心虛。

 

男子問我們還有機會嗎,女子說你還敢問,你跟我吵了那麼多次,說我懷疑你侮辱你的清白。

這一問女子爆氣開罵,車內空氣瞬間凝結,原來這兩人是男女朋友,當面開撕在車上對質。

圖/TVBS

 
這起事件被公布在臉書,文章寫下,眼鏡男上班期間多次與女同事,在公司內宿舍KTV包廂發生性行為,更在6/9原訂與未婚妻登記結婚前兩天,在上班時間直接載著其他女子去汽車旅館,被未婚妻抓到。

眼鏡男未婚妻說,未婚夫與外遇對象,兩人都有固定交往對象,如今婚約解除,非常遺憾7年多感情被迫截斷在如此不堪情況,辜負大家祝福。

對此該男子任職的公司回應,員工個人私領域,與公司營運無關之相關討論,不予評論。

圖/TVBS

不過先前群創光電,許姓已婚處長也是爆出不當男女關係,但群創內部信,卻幫他轉達,造成相關企業與關係人不必要的傷害,請公司代為表達歉意,反被酸,這名處長背景硬到公司幫他寫道歉信,另外也有人分享,有公司錄取通知載明,不得在任職期間亂搞男女關係,認為科技廠這種事情,多到需要白紙黑字告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光#工程師#公司#偷吃#被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38

0.2071